為什麼CAD天正修改尺寸標註,數字會變呢

2021-03-19 18:21:28 字數 851 閱讀 2012

1樓:彎灬月丫

尺寸點右鍵,倒數第二個選項,那個小燈泡,「檢查開啟」改成「檢查關閉」。

2樓:顏小二述哲文

手動改了尺寸文字後,會自動用紅色標註原來的尺寸文字。

通過與設計行業管理精英的群策群力,天正軟體幫助設計企業實現了從「個人獨立設計」到「團隊協同設計」、從「繪圖無紙化」到「管理無紙化」的設計與管理模式轉變。從根本上提升企業的設計效率與管理水平。使我們的設計院可以更有實力,更具備效率的,去迎接未來變化莫測的機遇和挑戰。

3樓:玉米包粟

你可以炸開標註,這樣就可以更改了,還有就是你原來的圖紙自身尺寸就有誤。

天正cad怎麼改變標註的尺寸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d命令,新建一個標註樣式並置為當前,標註出來後,用格式刷命令ma刷之前的標註就行了。也可以d命令去修改原來的標註樣式。

雙擊字,版本不同操作方法也不太一樣,天正標的就可以直接修改。一般是特性裡有個文字,文字欄下有個文字替代。輸入新的回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 ed 空格,需要修改的數字,然後輸入。要想解決不用手輸的話,就點d空格-修改-主單位-精度-自己選擇需要位數

6樓:風浪

雙擊要改的尺寸數字,就可以。

如何調整天正標註尺寸的數字大小?用天正標註的尺寸改不了,但用cad改的尺寸可以改,是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你標註的尺寸,然後ctrl+1快捷鍵彈出屬性對話方塊可以改字高及箭頭大小等。

CAD天正標註為什麼拉動標註不是修改而是出新的標註

十字游標放到尺寸調整的夾點上,不要動,此時按下ctrl,就會切換回移動尺寸狀態,如此迴圈切換。沒其他樓說的那麼麻煩 明白,我也為這個問題困惑很久,在找答案時發現了你的問題,把我找到的答案跟你共享吧。內 天正尺寸標註有容 三個控制點,一個控制尺寸線,一個控制尺寸界線,一個控制尺寸文字,在移動尺寸界線的...

天正標註大小怎麼改,天正cad怎麼改尺寸標註怎麼修改

不要修改預設的比例樣式,修改後雖然能解決這個問題。但會有一系列的其他問題。天正左下角有比例,選中你想修改的標註,點一下比例,調整到合適為止。合適後,取消選擇,再點一下比例,調整到剛才的值,這樣以後的標註 文字等就不會出現你的問題了 天正左下角有比例,選中你想修改的標註,點一下比例,調整到合適為止。在...

CAD標註尺寸的豎線為什麼不是垂直的是傾斜的

能夠說清楚你用的是什麼軟體嗎?在正常情況正投影的情況下,autocad 的尺寸標註是垂直的,在軸測圖的顯示下尺寸標註才是傾斜的。看尺寸界線 平行 標註 就是這樣的,標註尺寸平行 被測線,兩側界線垂直 被測線 cad中標註為什麼全是垂直方向和水平方向 線性標註,包括水平和垂直的標註。對齊標註,平行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