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touch6和touch5有什麼區別

2021-05-27 16:51:45 字數 2991 閱讀 6280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上一代產品ipod touch5,硬體配置都進行了比較大的升級。

**ipod touch6採用了a8處理器和m8協處理器,執行記憶體也升級到了1gb。同時,isight攝像頭也由上一代的500萬畫素提升至現在的800萬畫素,新攝像頭將允許ipod使用者首次可以在慢動作和突發模式下拍照。

還有一點,新ipod還有一個更好的運動感應器和一個大幅度改進的wifi接收器。

ipod touch5和6的區別

2樓:戰wu不勝的小寶

主要區別有兩點:

後者攝像頭畫素由500萬畫素提升到了800萬。

ipod touch 6  有128g版本可供

選擇。ipod touch 5和五代ipod touch 6對比評測如下:

尺寸:無變化。  重量:無變化。  外殼材料:無變化,仍舊採用鋁合金。

掛件按鈕:在5代ipod touch背部右下角有一個供掛繩用的按鈕,不過這個設計在新一代ipod touch中取消。

顏色:兩代的顏色選擇基本一樣,只有當中的粉色被換成了蘋果時下的主流色之一—土豪金。

蜂窩資料:新一代ipod touch仍舊不支援蜂窩資料。

顯示屏大小:無變化,仍為4英寸。

顯示屏解析度:無變化,仍舊採用326ppi retina顯示屏。

顯示屏對比度:未改變,仍舊是800:1。

顯示屏技術:仍舊採用ips面板。

touch id:都不支援。

晶片:新一代ipod touch較之上一代提升了不少,搭載了雙核1.1ghz 64位的a8晶片。

ram:新一代提升到了1gb。

續航能力:新一代獲小幅提升,電池容量增至1043mah。

攝像頭畫素:前置攝像頭並無改變,仍舊為120萬畫素,後者則由原來的500萬畫素提升到了800萬。

攝像頭孔徑:未改變。

記憶體:新一代比老款多了一個128gb的選擇。

系統:都為ios 8.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ipod touch6,所以說一下區別,5和6的效能是相差很大的,5的處理器是雙核a5,6的處理器是降頻的雙核a8,也就是11年發售的iphone 4s和14年發售的iphone 6的差別,並且touch6的記憶體為1g,touch5的為512m,這說明了在執行相同多的應用程式,touch6的應用切換速度和流暢度遠高於touch5,並且touch6可以安裝最新的ios 10作業系統,touch5只能安裝ios9系統,並且touch5已經停產了,很可能購買到翻新,二手的可能,touch6的外觀最大區別就是攝像頭突出並且取消了鈕釦結

ipod touch5和6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ipod

touch6,所以說一下區別,5和6的效能是相差很大的,5的處理器是雙核a5,6的處理器是降頻的雙核a8,也就是11年發售的iphone

4s和14年發售的iphone

6的差別,並且touch6的記憶體為1g,touch5的為512m,這說明了在執行相同多的應用程式,touch6的應用切換速度和流暢度遠高於touch5,並且touch6可以安裝最新的ios

10作業系統,touch5只能安裝ios9系統,並且touch5已經停產了,很可能購買到翻新,二手的可能,touch6的外觀最大區別就是攝像頭突出並且取消了鈕釦結

ipod touch6和touch5有什麼區別?強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外觀無顯著區別,螢幕都為4寸,主要區別在於處理器、攝像頭畫素。具體區別如下:ipodtouch6相對於touch5來講攝像頭從500萬升級到了800萬,取消了loop掛繩。

晶片從a5升級到了a8,少了幾種顏色也多了幾種顏色,也就是換了一些顏色,其實算不上touch6,就是個touch5的升級版,外觀改變太少。

ipod touch6和ipod touch5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了好麼 樓上不懂別瞎bb

首先外觀除了顏色是沒有任何變化的 效能方面是蘋果迄今為止最大的一次提升 從a5到a8晶片 效能堪比iphone6 也從原來的32架位結構升級為64位 簡直快快快 攝像頭就是800萬畫素 和5s差不多 新一代touch為了節約成本 loop沒有了...大體就是這些了 手碼的 望採納 有啥問題可以問

7樓:小軍迷

itouch6還沒出來

ipod touch6和touch5有什麼區別?強在哪

8樓:大家好啊

外觀上,6把背面的ipod touch loop弄沒了。

顏色變了

但是!6比5多了一個更強的腎?

a8+m8直追iphone6,雖然降頻,但是效能可敵5s。

玩起遊戲來可以是飛一般的感覺!

而且!6和5一樣的價!

ipod touch5和6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t5: a5處理器

5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

512mb運存

帶有loop聯結器

t6: a8處理器(降頻)

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

1g執行記憶體

ipod touch6和5相比有很大提升

10樓:harry曹

一個是大半個4s的效能,一個是6的效能,自己衡量

ipod touch6和touch5有什麼區別?強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攝像頭從500萬升級到了800萬,取消了loop掛繩。晶片從a5升級到了a8,少了幾種顏色也多了幾種顏色,也就是換了一些顏色,其實算不上touch6,就是個touch5的升級版!

12樓:華華手機**

硬體強了許多攝像頭,晶片,處理器

現在買iPodtouch6還值得嗎

電池太小了,不禁用,這點非常讓人不滿意,你要不在乎這點可以買。ipod touch6其實就是一個小型平板電腦,功能上和ipad沒區別,差的還不多,不如買ipad。值得,這東西只要自己用著舒服,價位合理。就ok ipod touch6好嗎 值得買嗎求分析 不值得,要明白touch完全就是望梅止渴用的。...

iPod touch6玩王者總是閃退怎麼辦?

閃退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 快取垃圾過多。平時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垃圾檔案,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也會出現閃退狀況。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注 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 賬戶資訊等。2 執行程式過多。如果不進行設定,很多軟體都會...

ipod touch和itunes有什麼區別

ipod touch是隨身聽來的,它的樣子和iphone差不多,但是比iphone薄,itunes只是一個軟體,就是你買了ipod touch的話,就要從。itunes是蘋果官網的軟體,用於支援蘋果產品的正常使用,沒有它無法使用基本功能。它的主要作用有同步歌曲 及itunes store上的遊戲至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