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 plus和iphone6 plus的區別

2021-04-28 12:00:51 字數 1601 閱讀 5618

1樓:修機機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區別來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源

1、iphone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升至1200萬畫素,麥克風和揚聲器的音質也得到了提升。

2、在外觀方面,下一代iphone還將維持現階段iphon6系列的螢幕尺寸——4.7英寸和5.5英寸,解析度也不會改變,至於4英寸的iphone產品,暫時不會推出。

此外,iphone6s/6s plus還將會在外殼結構和材質選擇上做出調整,以增強機身強度。iphone6s/6s plus還將增加一款玫瑰金配色。

2樓:

說6和6s的區別吧:首先6的攝像頭

是800w主攝像頭,130w前置攝像專

頭。6s是1200w主攝像頭和500前置攝像頭。6s有玫瑰金顏色、第二代屬touch id、螢幕有3dtouch功能 就是能感應按壓力度。新的a9晶片。2g記憶體。

再來說說6s plus 和 6 plus。攝像頭和前面的6s 和 6的區別是一樣的。然後6splus 有玫瑰金 第二代touch id、螢幕有3dtouch功能 就是能感應按壓力度。

新的a9晶片,2g記憶體。

其實內部外部改變6s 和 6splus相對於前代都差不多。主要是內部升級。外部也就是多了一個玫瑰金的顏色。

其他都是內在升級了。還有一點肉眼看不到的地方就是用了更堅固的7000合金材質。

iphone6s plus和 iphone6 plus哪個好

3樓:朱鳳來

個人偏向於iphone6 p

4樓:小潘勇

前者,記憶體2g,攝像頭升級,有3d他吃

iphone6s plus和iphone6 plus哪個好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6s plus 比iphone 6 plus 好

iphone6 plus介紹:

6樓:願風裁塵

你說後出的和老的哪個好?問的問題毫無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

iphone6s plus和iphone6 plus哪個好

8樓:xy蘋果助手

不考慮**因抄素的話,毫無疑問肯定是iphone6s plus。畢竟蘋果一年出一機的策略,沒理由推出一款比原來老款還差的手機。

6s plus的壓力觸控,2g記憶體,1200w的後置攝像頭,500w的前置攝像頭, 第二代指紋識別 ,live photos,retina flash,都是吸引你買它的理由,畢竟這個在老款6上是沒有的。

從硬體來說毫無疑問iphone 6s plus要好於iphone 6 plus,但從**上來說就iphone 6plus最划算了,所以兩機都有它的優勢,畢竟這個只是**和老款的比較。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嗎6s,女士嗎6p

我是買iphone6splus還是買ipadair2呢?我只有

蘋果6買新的,ipad買二手 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買最實用的 還是買手機吧,還能打 建議買iphone 5或者5s,說真的5的外形比6好多了,屏大了真不一定是好事 而且現在5很便宜的。平板,手機很快會出7 6吧,反正你要買就買好一點的吧 你好,什麼也不要買了,留著錢投資,等到夠買兩個的時候再買吧!這...

iphone6splus和iphone7的貼膜通用嗎

你好,外觀是一樣的,貼膜可以通用。有錢就買吧。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

iphone 6s plus電池續航問題

像你這樣使用,iphone 6s plus差不多10個小時的續航,正常!你覺得多久正常?一小時才耗電百分之一?提升電池續航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關閉 定位服務 關閉 後臺應用重新整理 開啟 低電量模式 等等。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關閉定位服務 應用程式的定位服務也是影響手機續航的一個重要因素。在i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