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iPodtouch6還值得嗎

2021-03-19 18:19:06 字數 610 閱讀 3147

1樓:南十字星

電池太小了,不禁用,這點非常讓人不滿意,你要不在乎這點可以買。ipod touch6其實就是一個小型平板電腦,功能上和ipad沒區別,**差的還不多,不如買ipad。

2樓:跟上爹的節奏

值得,這東西只要自己用著舒服,價位合理。就ok

ipod touch6好嗎 值得買嗎求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要明白touch完全就是望梅止渴用的。有點雞肋。它不能打**,又不可以像ipad那樣網遊戲看電影舒服。

硬體也不如ipad 所以,請謹慎選擇。人們都說它是精簡版的iphone ,其實它們錯了。好多iphone 有的功能它都沒有。

同時如果沒有wifi它就是個渣。而ipad 還可以插網絡卡,它就不行。你買touch 6不如一步到位換個6或者plus 。

5s都比它強。(綜合各種方面)說白了,哥們,我是過來人。你買了肯定會後悔,你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一步到位直接上個手機。

真的想聽**,買classic 都好。別買touch

4樓:默默人

應該不錯,配置和iphone6差不多

iPodtouch6和touch5有什麼區別

相比上一代產品ipod touch5,硬體配置都進行了比較大的升級。ipod touch6採用了a8處理器和m8協處理器,執行記憶體也升級到了1gb。同時,isight攝像頭也由上一代的500萬畫素提升至現在的800萬畫素,新攝像頭將允許ipod使用者首次可以在慢動作和突發模式下拍照。還有一點,新i...

iPod touch6玩王者總是閃退怎麼辦?

閃退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 快取垃圾過多。平時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垃圾檔案,如果長時間不清理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也會出現閃退狀況。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注 清除資料,會清除掉應用的個人設定 賬戶資訊等。2 執行程式過多。如果不進行設定,很多軟體都會...

現在的蘋果6splus還值得買嗎?

我現在用的蘋果6s也用蠻久了,總體來說我還是很滿意的,我覺得值不值得買看個人吧。蘋果6s plus的功能介紹 1 外觀。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螢幕的尺寸問題,其他功能方面基本都是一樣的。2 配置。iphone6s搭載64位蘋果a9處理器,使用新的電晶體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