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道會計基礎的題目是不是有問題

2021-05-26 11:27:31 字數 298 閱讀 9367

1樓:歪牙

24.生產車間的費用都記在「製造費用」賬戶裡,所以應該是c7.「應收賬款」包括貨款和代墊運雜費,包裝費。

不應該包括應交稅費。因為是銷售物品,所以取得的增值稅專用發票應該計銷項稅額,相反購買物品,應該記進項稅額。

14.答案是對的,我的理解是,全部賬戶月末貸方餘額160000,而借方記成168000,正是因為他將「現金」賬戶的餘額計入了借方,多出來的8000正好是「現金」的,所以說明「現金」賬戶借方餘額為8000.

10.這句話應該是錯誤的,正如你說的,會計科目是沒有格式和結構的。

我的眼睛是不是有問題了,我的眼睛是不是有問題了該怎麼辦?

你有高度近視,而且已經併發玻璃體混濁了。現在眼前出現了一大片黑色網狀物,也可能是玻璃體混濁又發展了,或者眼底出現問題,建議立即去眼科醫院檢查眼底,做到早發現早 玻璃體混濁可以口服半月菠蘿酶片,丹蔘片,腺苷b12片,磁朱丸試一試,不過有一部分人用藥效果不理想 你這種情況要到眼科好好檢查一眼睛,有些近視...

問幾道小學六年級的語文題目,有20分的追分哦

填空 1 1946.2 母親 搖籃 美麗 3959 閃耀 扁舟判斷 1 對 解釋 1 檢視閱覽,同時用筆勾畫。2 將文章印在讀物上。3 一次反壓迫或推翻某種統治的行動。4 完全不一樣。解釋 1 叢開始直到結束,指完整的一件事。2 努力尋找事物的根本。判斷 1 對。2 對。3 錯 1.填空 1946 ...

如果你問男生的死黨那個男生是不是有暗戀的女生然後他好朋友說他有喜歡的女生了如果這個女生是

這個要分情況,如果那個男生的死黨看得出來你是喜歡男生才打聽他的事情的,死黨會順勢告訴你是你的,但是沒有的告訴是你的話,相信這個女生不是你 如果那個男生死黨知道你不喜歡男生的話,如果男生喜歡的物件是你,相信死黨不一定會告訴你,因為他怕男生難堪或者是男生不讓他說之類的理由也是可能的 一般男生喜歡女生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