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中,前額長肉痣是好還是不好,據面相學來說這痣位置好嗎?

2021-03-19 18:21:29 字數 968 閱讀 2239

1樓:

肉痣又叫痦子

位置是不固定的

可以用點痣淨去掉的

我額頭上長了一顆肉痣,看面相的說不能去,去了我會得大病的,但是我又很想去,我怎麼辦,有誰會看的嘛?

2樓:請輸入你的名

建議你去看醫生啊,不要輕信江湖郎中,何況看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不適合去掉肉質,有可能引發**病變。建議你不要去問看相的,要去問醫生,他們說的應該比相面的準點。

4樓:六一鑫鑫

去醫院 不要自作主張

據面相學來說這痣位置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水險痣啊。

預示著遇水有危險,也可能泌尿系統不太好。

去大的醫療機構,趕緊去掉吧。

頭上長三顆痣從相學和健康角度看影不影響?把痣點掉對身體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非誠2有句話,不要以為長的痣很**,能點就趕緊點掉吧! 說這句話的男主角因為腳上那顆**的痣得了絕症。

面相痣妨子痣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裡面子女宮位置在兩個眼睛的下面靠近眼袋的位置。如果上面有痣就會為子女操勞一生。名為妨子痣,一般來說是左眼睛下面有痣(代表兒子),右眼睛下面有痣(代表女兒),而且會因為子女的問題鬧的身心疲憊。

且子女長大也不會孝順自己。如果能脫掉眼下黑痣。就可解決此難。

若眼下沒有痣,沒有嚴重黑眼圈。光明姣潔。那麼子女會很出色。

你的身體體質也就很好。不用聽別人亂講。如果您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

可以給我發訊息。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子女的會怎麼樣呀?

這顆痣長的位置是好還是壞,痣長在哪裡不好?

朋友你這顆痣的位置是個好位置 用算命的話說這叫觀音痣。在雙眉中間長出的硃砂痣又被稱為 觀音痣 是一種大福氣的象徵,一般生了這種痣的人不管是在長相還是智慧上面都非常地出眾,因此又稱為 美人痣 而長在這個位置上面的痣如果是青灰色或是肉瘤形的,卻往往會給人帶來不好的運勢。此痣從痣相來看是福痣,若是再往上長...

鼻底有條線在面相學裡是好還是不好,這樣的人命運如何

從生理結構來說這個空隙很正常的 一般來說 這個空隙 跟酒窩原理一樣 是魅力的提升 面相來講,華美而不妖豔的,肯定是好的,毫無疑問。面相鼻根部兩條橫線 山根為疾厄宮,有橫紋代表健康易出問題。山根為屬於心區,要注意心血管方面的問題。山根又為夫妻座,橫紋代表婚姻易出變故。山根有橫紋會影響流年虛41歲運。面...

女生下嘴脣長痣是好還是不好呢,女生下嘴脣長痣是好還是不好呢

你好下脣長痣者 對婚姻方面的影響 下嘴脣代表妻子,上嘴脣代表丈夫,下嘴脣有痣代表妻子身體不好。下脣長痣者 對財運方面的影響 下嘴脣代表積蓄,有痣為積蓄會日益減少。下脣長痣者 對心性方面的影響 下嘴脣代表自己,有痣代表對自己的能力不信任。下脣長痣者 對家庭婚姻方面的影響 下嘴脣代表家庭,有痣為家庭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