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下嘴脣長痣是好還是不好呢,女生下嘴脣長痣是好還是不好呢

2021-05-29 14:06:41 字數 1517 閱讀 67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下脣長痣者:對婚姻方面的影響

下嘴脣代表妻子,上嘴脣代表丈夫,下嘴脣有痣代表妻子身體不好。

下脣長痣者:對財運方面的影響

下嘴脣代表積蓄,有痣為積蓄會日益減少。

下脣長痣者:對心性方面的影響

下嘴脣代表自己,有痣代表對自己的能力不信任。

下脣長痣者:對家庭婚姻方面的影響

下嘴脣代表家庭,有痣為家庭關係不睦。

倘若是,嘴脣薄而有痣

嘴脣薄愛管閒事,薄而有痣性冷淡或者腰腎欠佳。

滿意請採納

2樓:風中閃

嘴上的痣大多都是好痣。嘴上長痣相學上是食祿痣,老人家的話講就是嘴上有痣就是不愁吃的命。嘴上長痣大多都意思不錯,不過要看具體的位置,還要結合其它的面相一起分析才正確。

網上流傳的那些一顆痣就看人性格命運是不專業的,相學裡沒有這種看相的方式,看相都是要根據一個人的整體來看的。科學的角度而言痣是**黑色素區域性的沉澱,是人體的一種常見現象,如果覺得影響形象可以去醫院進行**。樓下單說痣的缺點是一種誤導,哪有這種看相的方式?

女人下嘴脣有痣好嗎

3樓:鹿凡雙煙琅

不會病變的,不妨礙你什麼的。沒什麼大礙你就不要放心上了。如果一個

痣能決定一個人的人生。有那麼簡單那麼懶的事?要是有人說點顆痣在某某地方你就不用吃飯穿衣服了。

一顆痣你就飛黃騰達了!可能嗎?不要相信這些迷信的東西。

你的凶吉不是因為星座不是因為生辰不是因為算命風水等等這些虛偽之說!全是你自己造做的善惡業造成的!你要是想吉祥!

你做個好人多做好事就吉祥!若是命裡你該有的好運。可是你不喜做善。

喜做惡。那麼**有吉祥的時候呢?

算命算命女人下嘴脣上長痣好不好,

我下嘴脣正中間長了一顆痣,是好痣還是壞痣,代表什麼意思?

4樓:滴了噹啷

別和這些人一般見識,人和動物都一樣,身上有痦子有斑有胎記一點也不稀奇,沒什麼好壞之分,恰巧我下嘴脣正中間有痦子開始,無論從心態,思維,狀態都特別好,家庭,事業,愛情突然變得都很順利,所以你身上的每一個地方都是好的,包括你的想法,自然就什麼都好了,如果你整天花時間來考慮這些,那本里好的運氣也不會找你玩的,如果偏要解釋的話,口是吞財,鼻子是鼻子聚財,就是說你以後的財富都靠你這張嘴,來收聚,好好練練自己的嘴皮子,那可是吃飯的傢伙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嘴脣代表財運、家庭、心性,有痣,說明財富會不斷減少、家庭不和睦、對自己不自信。痣都長在嘴脣周邊,那是好痣,說明那個人情商智商比一般人要高。

其實痣的學說,信的人信,不信的人還是不信,因為這就像風水、周易之類,是提高人生活感情的一種說法,而不是決定一個人一生的決定因素,因為決定因素是靠自己的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下嘴脣中間一顆痣是好是壞,代表什麼?

7樓:同姓的

是好痣,代表你一生不愁吃

這顆痣長的位置是好還是壞,痣長在哪裡不好?

朋友你這顆痣的位置是個好位置 用算命的話說這叫觀音痣。在雙眉中間長出的硃砂痣又被稱為 觀音痣 是一種大福氣的象徵,一般生了這種痣的人不管是在長相還是智慧上面都非常地出眾,因此又稱為 美人痣 而長在這個位置上面的痣如果是青灰色或是肉瘤形的,卻往往會給人帶來不好的運勢。此痣從痣相來看是福痣,若是再往上長...

女生下嘴脣右邊有紅痣好不好,看相算命我的嘴上長了一棵紅痣好不好

一般女性脣上有紅痣,說明是善料理品食。還有就是這裡的痣很大程度上說明著有著出眾萬分相貌,所以桃花運較好。雖然嘴脣上的痣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美觀的,沒什麼的。別相信迷信了。身體上帶痣是胎帶的,這跟她的命運沒有直接關係了。她也無法選擇的。如果愛美可以給做了,這都是無關緊要的。重要的是你們有沒有緣分,是不是...

我是女生我嘴脣上右邊有顆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嘴巴上長痣其實是好的,沒什麼壞處的,經常有口福哦。呵呵 請問嘴角右邊有痣好不好 每個人臉上或多或少都會長有痣,雖然有的不是很美觀,但有的痣它有不一樣的意義。1 右嘴上長痣的女人桃花運旺 嘴角上長痣的女人看上去有種獨特的魅力,她們的異性緣非常好,追求很多,右嘴上長痣的女人桃花運旺盛,很容易招來狂蜂浪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