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痣長的位置是好還是壞,痣長在哪裡不好?

2021-07-30 11:44:47 字數 1825 閱讀 4281

1樓:瘋狂小惡魔

朋友你這顆痣的位置是個好位置 ,用算命的話說這叫觀音痣。在雙眉中間長出的硃砂痣又被稱為「觀音痣」,是一種大福氣的象徵,一般生了這種痣的人不管是在長相還是智慧上面都非常地出眾,因此又稱為「美人痣」,而長在這個位置上面的痣如果是青灰色或是肉瘤形的,卻往往會給人帶來不好的運勢。

2樓:愛無止境

此痣從痣相來看是福痣,若是再往上長的就是凶痣了,一定要去掉它。

3樓:九星龍葵

沒太大影響,畢竟是男生,這個位置對形象影響不算太大

4樓:久情

其實痣長**並不重要,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心態,自己覺得好就是好,自己覺得壞就是壞

5樓:美痣堂

按照痣相學來看,兩眉間的痣都屬於好痣。

6樓:來自長春觀清淨的虎鯨

這顆痣的位置好與壞和你的人生沒有多大的關係,只要自己做什麼事情不要違心就好了

7樓:歷高懿

做好自己,一顆痣改變不了你的人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普遍上來說痣要隱不表於現才是好的

9樓:尼羅河中d雛菊

好。可以給你帶來財運

10樓:

好壞有啥關係嗎,心裡把他往好了想就對了

11樓:

很好,對你人生很不錯。

12樓:

沒關係,自己習慣就好!

13樓:

不好,建議切除,以防黑色素癌變

14樓:財源廣進百度

看你愛不愛美哦,不美觀哦,去醫院弄掉。

15樓:樓上吃瓜

痣長在哪是不分好壞的,不要迷信,

痣長在**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發現自己的身上多少會出現一些痣,大多數人對於自己身上所出現的這些痣並不以為意,都認為都是普通的痣,卻不知道身體上所出現的一些痣,有時候會導致癌變的發生,所以對於這些痣大家要了解。

17樓:麥是總攻拾諤

鎖骨bai與膊頭之間的痣du

鎖骨與膊頭之間的zhi痣代表是一個人的

理財dao能力,若有則代表理內財能力差,容容易大手大腳,或者是投資容易失敗,容易新人他人,以至於上當受騙,因此這些朋友尤其要謹慎手裡的錢財,凡是要考慮再三,若不注意守好財庫,可能導致晚年貧窮。

左腿膝蓋左側面的痣

長在左腿膝蓋左側面,這顆痣是凶痣。長了這顆痣的人一生多災多難,容易遇到考驗和羈絆,古書上形容說,長了這顆痣的人平地都經常摔交,長在右膝蓋的外側,是顆凶痣。男女長了這顆痣都需要小心遭人暗算,經常遭遇突發事件。

下巴長痣:吉痣!

下巴長痣,是一種典型的富貴相,預示著其人能承蒙家族的蔭庇財運頗佳。而且擁有這種痣相的人自身能力也是極強的,不僅眼光獨到能夠發現賺錢的好商機,而且執行力強,從來不會讓機遇從身邊流失,一生可以說是財源廣進,大富大貴!

長痣的部位分別代表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有玄機:身上這幾個部位長痣,所代表什麼含義?看完你就明白大有玄機:

身上這幾個部位長痣,所代表什麼含義?看完你就明白大有玄機:身上這幾個部位長痣,所代表什麼含義?

看完你就明白

痣長在不同位置的所代表的都是什麼意思?

痣的位置與命運痣長在什麼地方好最幸運

1 發中有痣 富貴。頭髮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2 額頭七痣 大貴。這是非常少見的額頭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3 印堂有痣 主貴。印堂有痣男性顯貴,女性顯富。4 天庭有痣 妨身。天庭有痣要注意,會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5 鼻樑有痣 病苦。鼻樑上有痣,會導致身體不適,容易受傷害。6 眼皮有痣 妖智。...

痣長在臉上什麼位置好,臉上痣的位置和含義

男人臉上這3個位置有 痣 事業成功財運好,看看有你嗎?下巴中間臉上的痣在下巴中間意味著能招財,這類人的財運是很好的,他們通常在賺錢上是很輕鬆的,隨隨便便就會有賺錢的好機會,而且賺錢能力提升起來非常的快。這類人一生都不會缺錢的,隨意的花錢也沒有關係,反正有好的賺錢能力,怎麼花都不會緊張。眉眼間臉上的痣...

多外痣長毛是好還是兇?痣上長毛好嗎

1.痣細胞痣 最常見,包括交界痣,混合痣和皮內痣。以面部 頸部最多,也見於其它部位。多發生於兒童期,在20 29歲數量達到最多,每個人身上平均有20 30個痣 隨後隨年齡痣的數目會減少,到60歲以後,每個人身上平均只有4 6個痣。惡變指徵 如痣細胞痣突然增大 潰破 出血或痣旁出現衛星狀小痣,就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