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長鬍子的男人效能力很強嗎,不長鬍子的男人是否不正常呢?

2021-03-19 18:21:32 字數 829 閱讀 90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不長鬍須的男人,世界上估計找不到一例不長鬍須的男人,除非是發育前閹割的男人。發育後閹割的男人因為還有一點的雄性激素,所以到老了也會長鬍須。

你說的不長鬍須的男人應該是人家還年輕,未到長鬍須的年紀,漢族男性有的很多要到40多歲才開始長鬍須的速度加快,而且很多人一有點鬍鬚都剃掉了。所以不長鬍須的說法是錯誤的。

還未長鬍須的男人一般年紀較輕,所以效能力會比開始鬍鬚變多的男人強。不過也不能光光看鬍鬚判斷年紀,因為有人就基因遺傳是年紀輕輕就有很多鬍鬚了。

2樓:萌那力啥

先給你分析一下男性如果不長鬍子的原因。

男性長不長鬍子取決於這幾處

1.缺少雄性荷爾蒙

2.無意的攝入大量的雌性荷爾蒙

3.生理期發育較慢

4.遺傳基因問題

從以上來看。可見長與不長鬍子和效能力並沒太大關係。

不長鬍子的男人是否不正常呢?

3樓:百度使用者

男子長鬍子是雄激素作用的結果。男子鬍子的出現和定型,也有個過程。只有當青春發育期結束,性成熟後,江西軍區醫院男子體內的雄激素達到正常成年人的水平,鬍子才增多為成年人的樣子。

身體健康的男子,體內雄激素水平大體上是一致的,但每個男子鬍子多少卻相差很大。有的人鬍子濃密,有的人稀疏;有的人是絡腮鬍子,有的人是山羊鬍子,這些都是正常狀態下的差異。

男性無鬍子是不正常嗎,要聯絡整個身體發育情況來判斷。如果男子雖無鬍子,但***官和上面講到的第二性徵都發育正常,那就不屬於病態。男孩生長鬍子的起始年齡也不是完全一樣,有的早幾年,有的晚幾年,都是正常的,完全不必著急。

瘦的人效能力很弱嗎,如何看出男人效能力強弱

效能力跟一個人的胖瘦沒多大關係,重要的還是平時多鍛鍊體力,注意睡眠,飲食各方面健康,自然對你的效能力有幫助。效能力與人的胖瘦有一定關係,往往瘦人的效能力要大於胖人的效能力,其精子的成活率也要遠遠高於胖人。另外,性生活也那個的長短也沒有必然聯絡,你不必擔心。祝你們幸福 美滿。你不要太自卑 我問過很多女...

高大強壯,有胸毛的男人,效能力是不是就很強

這個討論很多了,體毛 包括胸毛 是基因遺傳的,跟效能力沒有任何的聯絡。最早有人把體毛跟效能力聯絡是因為國外一篇部落格寫的關於如何看出男人雄性激素高,作者指出體毛多是雄性激素高的表現。而這個說法是毫無根據自己猜想的。結果這個說法一傳十,十傳百,人云亦云,以訛傳訛,至今還有人問到底體毛跟效能力有沒有關係...

男人效能力能從外表看出來嗎,如何看出男人效能力強弱

看不出,但是大小可以看鼻子吧,我鼻子挺大下面也大。二十釐米。如何看出男人效能力強弱 1 從眼睛來看 效能力 以前,我寫過一篇文章 人老珠黃 到底是什麼意思,大家可以看看。男人的效能力,來自於肝和腎,當然也離不開經絡。而一個人的眼睛是不是有 神 代表了他的腎氣是否充足。大家可以看一下小孩的眼睛,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