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幾歲的男人下巴不長鬍子正常嗎,是什麼情況

2021-03-19 18:35:01 字數 3301 閱讀 9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後的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內。生殖機能越容旺盛、鬍鬚生長就越快。

長鬍子部位的血管分佈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所以,剛颳去鬍子,不幾天就又長了。

平時用清水洗臉時又往往較難洗去。研究表明油脂有黏附灰塵和微生物的特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有人會長,有人不會長,

為什麼我都20歲了,下巴還沒有長鬍子的痕跡

3樓:sdsd說的地方

男人不長鬍子的幾種原因,你看看自己屬於哪種:

男生都22歲了 下巴處還是沒長鬍須,正不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鬍鬚什麼年紀生長全部由基因遺傳決定!!

!!!!!!!!!!!!!!!!!!

你還年輕,當然沒有鬍鬚。大多數人需要到30多,40多才開始長鬍須!!!!!!!!!!!!!!!!!!!!!!!!!!!!!!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15歲左右就有了

為什麼我的下巴不長鬍子啊

6樓:談瑾高荷

下巴不長鬍子是

怎麼回事?植髮專家介紹說,鬍子是男人的第二性徵,更是男人成熟的標誌。鬍子是由毛囊中生長出來的,所以男人下巴不長鬍子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一、體內雄性激素較低,毛囊一直處於休眠狀態;

二、下巴上根本就沒有毛囊。

如今,醫療技術發達,對於下巴不長鬍子的發友們也不必著急。

對於毛囊處於休眠狀態的情況,可以通過藥物來刺激毛囊,或將生薑削成筆,在下巴部位塗抹,生薑中的薑辣可刺激毛囊,讓鬍子快速長出來,但是對於**也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敏感的發友最好慎重使用,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聽取醫生的建議配合**。

如果鬍子部位根本沒有毛囊,可以通過鬍鬚移植手術來**。鬍鬚移植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毛囊提取出來部位,經過加工培養後種植到設計好的鬍鬚部位,等到種植的毛囊成活後,下巴就會長出鬍子來,而且保證與其它鬍鬚沒有區別,可正常生長,也可以隨意修剪。

下巴不長鬍子是怎麼回事?上述就是關於這個問題的解答了。如今,植髮技術發展趨於成熟,鬍鬚移植已經被越來越多的發友認可。

因此下巴不長鬍子已經不是什麼難題,但想要讓鬍子長出來,還需要發友們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正確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正常現象。跟遺傳基因也有關係。你這個年齡段是開始發育的階段。

還有鬍子是從**裡面長得。把表面的剪了還是會長的。鬍子。

頭髮。指甲。都是我們身體生長的硬的蛋白質。

指甲長出來的剪掉了就不長了嗎/?除非把裡面的神經破壞掉就不長了。 別管他。

我13歲就開始掛鬍子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別去想他

8樓:匿名使用者

....苊。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仲才左丘武

您是不是那種比較容易激動急躁的人呢,如果是的話,您改變一下您的性格,很快下巴就會長了

男20歲下巴還沒長鬍子正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不長鬍子是因為你體內的雄性激素缺少。增長濃密鬍子也可以用生薑汁來塗抹,生薑能夠刺激毛髮生長,只是會比較慢,

讓鬍子長多用 (阿達qi) 這樣的增毛液來塗抹,使用簡單,可以在短時間增長鬍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有的人是八字鬍,就是嘴脣上邊。

12樓:膳蹛偽昆蠅

正常,遺傳不同,有人終生下巴沒有鬍子

男人下巴不長鬍子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鬍鬚生長基因遺傳決定,有的人天生就是八字鬍,不是山羊鬚。

第二,鬍鬚是男性年紀衰老的產物,你的年紀還小,很多人要到30多歲才開始長鬍須。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不長鬍須的原因無非有幾個:

第一,年紀還沒有到。雖然有些人剛發育或者20多歲就開始長鬍須,但是很多人需要到30多歲才開始長,特別是漢族男性,而且鬍鬚也比較少,這是種族基因遺傳。鬍鬚是男性年紀衰老的產物,年紀越大,鬍鬚越多。

第二,人家剃掉了。很多人說某個人不長鬍須,其實人家已經長了,只是怕被人看到,都暗暗剃掉了。

第三,天生不長鬍須,這種人比較罕見。就像天生不長**的男人(民間稱之為青龍),比較少見。

第四,雄性激素幾乎沒有。這種男性更是極其罕見,男性不可能做到雄性激素幾乎沒有,除非在發育之前進行閹割。哪怕是發育後閹割的太監,體內也有少量的雄性激素,這種太監年紀到了也會長鬍須。

很多人所謂的不長鬍須其實原因都是第一或者第二。

15樓:千葉爵士

在正是生長髮育的時期,所以長鬍子是正常的呀。順便說一聲,現在長的鬍子還是屬於生長發育期間的正常表現,所以奉勸一下,千萬不要現在就把那嫩嫩的鬍子刮掉。

16樓:手機使用者

下巴不長鬍子

是怎麼回事?植髮專家介紹說,鬍子是男人的第二性徵,更是男人成熟的標誌。鬍子是由毛囊中生長出來的,所以男人下巴不長鬍子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一、體內雄性激素較低,毛囊一直處於休眠狀態;

二、下巴上根本就沒有毛囊。 如今,醫療技術發達,對於下巴不長鬍子的發友們也不必著急。 對於毛囊處於休眠狀態的情況,可以通過藥物來刺激毛囊,或將生薑削成筆,在下巴部位塗抹,生薑中的薑辣可刺激毛囊,讓鬍子快速長出來,但是對於**也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敏感的發友最好慎重使用,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聽取醫生的建議配合**。

如果鬍子部位根本沒有毛囊,可以通過鬍鬚移植手術來**。鬍鬚移植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毛囊提取出來部位,經過加工培養後種植到設計好的鬍鬚部位,等到種植的毛囊成活後,下巴就會長出鬍子來,而且保證與其它鬍鬚沒有區別,可正常生長,也可以隨意修剪。 下巴不長鬍子是怎麼回事?

上述就是關於這個問題的解答了。如今,植髮技術發展趨於成熟,鬍鬚移植已經被越來越多的發友認可。因此下巴不長鬍子已經不是什麼難題,但想要讓鬍子長出來,還需要發友們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正確的**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正常現象。跟遺傳基因也有關係。你這個年齡段是開始發育的階段。

還有鬍子是從**裡面長得。把表面的剪了還是會長的。鬍子。

頭髮。指甲。都是我們身體生長的硬的蛋白質。

指甲長出來的剪掉了就不長了嗎/?除非把裡面的神經破壞掉就不長了。 別管他。

我13歲就開始掛鬍子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別去想他

不長鬍子的男人效能力很強嗎,不長鬍子的男人是否不正常呢?

不存在不長鬍須的男人,世界上估計找不到一例不長鬍須的男人,除非是發育前閹割的男人。發育後閹割的男人因為還有一點的雄性激素,所以到老了也會長鬍須。你說的不長鬍須的男人應該是人家還年輕,未到長鬍須的年紀,漢族男性有的很多要到40多歲才開始長鬍須的速度加快,而且很多人一有點鬍鬚都剃掉了。所以不長鬍須的說法...

男人只長一邊鬍子的原因,男人下巴半邊長鬍子,半邊不長鬍子,是怎麼回事

是你本人還是別人 如果是別人 那估計是,他擅長把一邊的鬍子拔掉 你好,按你 bai的情況來看,應該是du激素分佈不均,不知zhi道還有沒dao有其他的症狀呢?是版否有手權淫史,有多長時間呢?你這種情況最好是到專業的 醫院做下激素檢查,不同的症狀 方式也不一樣,在醫生的指導下針對性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五十幾歲的男人會經得住他二十幾年前刻骨銘心愛過的女人的誘

男人只會選擇年輕漂亮的女人,而那個二十幾年前的女人現在也五十歲了,有兒有女,人老珠黃,根本沒有資本去 他 那可是致命的哦,要想經得住,完全不可能的 一個五十二歲的男人還會為他二十幾年前愛過的女人做什麼嗎 二十幾年前,他沒為感情買單,他現在還能彌補什麼呢,女人還稀罕他能為她做什麼呢,醒醒吧,傻傻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