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同樣的夢是回到前世記憶了嗎,人的前世記憶會在夢裡出現嗎?

2021-03-19 18:21:32 字數 2414 閱讀 1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東西虛無縹緲,不能說是,因為科學沒有證明這個東西存在,但是也不能否認,因為這個東西也是科學沒有證明。所以只好看個人了。你相信它,它就真;你不相信,那它便是假了。

2樓:趙小喵喵

這個不好說,不過我可以幫你不去想這個前世了,因為你還欠我好幾元錢在前世,我大仁大義啊我。

夢是前世的記憶嗎

3樓:當下安樂

宿世記憶。輪迴可怕。早日覺悟。

4樓:搗蛋蟲蟲

應該不是的,現在沒有科學證明這一結論,但是也不好說,

5樓:溥衛呼延清

確實有人從夢裡看到過自己的前世,但並不代表所有的夢都是前世的經歷。如果夢中的情景看的非常真切,意識也很清楚,那很可能是靈魂真實經歷過的,但多數的夢都是混沌不清、奇形怪狀的。

人的前世記憶會在夢裡出現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夢境界:是潛意識中生命的靈體進入的負空間,是無限遼闊的無時間存在的空間,這個空間反映的是做夢人的歷史、現狀,主要是未來,反映的方式不是直觀的,而是借喻、比喻式的,有時候是倒置的。

-----摘自生命禪院《禪院文集》

7樓:星晴o貓

會的,我昨晚夢到自己有個**,我們一起隱居在一座山上,住在木屋裡,還夢到我被綁架??

8樓:東方不敗

有是有,不過很少。時間隔得越久,記憶就越模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佛教說了,人下輩子投胎還是人的概率非常低

也就是說,大多數人上輩子都是阿貓阿狗

我還真沒聽說有人經常夢見自己是阿貓阿狗的

10樓:邊關大石頭

不會 只有前世業報出現

做夢時有前世的記憶嗎? 20

11樓:maple桃子姐

看看夢境環境和人的穿著,是不是古代的樣子,如果是,可能是前世的記憶。也有可能是去了其他地方,比如很黑暗就是地府,比較好沒有人的地方是阿修羅,很亮很美可能是天界。

12樓:吳平雙魚

自己的靈魂在還沒到我們身體時,是在別人的大腦中,做的夢有可能是前世記憶,可是這並沒有科學依據,但是人死之後靈魂會在大腦中是有科學依據的,未來應該能解答

13樓:無葉樹落葉歸根

我們都會遇到這樣一個問題,做夢的時候,明明自己沒有到過某地方,卻清晰地勾勒出那裡的地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的夢境到底潛藏著什麼?

11月19日訊息,我們或許有過這樣經歷,在現實中的某個一閃而過的場景,與夢中似曾相識?不要懷疑,美國科學家告訴你,那其實是一種前世記憶。

美國科學家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用了40年時間調查了號稱記得前世記憶的3000名孩子,最終的結論是人類真有前世今生的說法,且與宗教論沒什麼關係。

史蒂文森說有一種前世記憶叫基因記憶,但關於基因記憶還有許多的未解之謎,如基因是父母的還是爺爺的?前世記憶是否只是更久遠的祖輩根植於基因庫的記憶碎片?而夢境裡的那些總是重疊的資訊是否只是祖輩們行走的足跡。

夢境中的記憶到底屬於誰

人們或許會夢見一眼看上是熟人、但其實是陌生人的人。

而這種人往往是在現實生活中是不經意邂逅的,隨後大腦會給自己一個驚歎號:我們居然見到了夢裡的那個叫不出名字但感覺很熟悉的陌生人!夢境中的前世記憶和基因記憶最重要的判斷就是這段記憶到底屬於誰,那麼上述夢境中的場景到底屬於誰的呢?

專家認為,由於我們的基因裡有和自己一樣的性別、長得類似的人,故後代也許會夢見祖輩經歷過的各種生活,如老輩人玩過的,用過的,發生過的事,這可能就是一種前世記憶。

因為基因流傳下來的前世記憶?這聽起來真的好不可思議!

做夢是前世的記憶嗎,但有的夢會變成真的

14樓:令淑哲閭儒

這是很正常的!夢是人潛意識的活動。之後你發現你的夢在現實中出現是你在夢中潛意識想到這一點,而現實又恰巧出現某一點是你聯絡到你的夢,這樣你就會認為你以前夢中見過!

我之前看過這類的書,自己明白,就是不會表達,呵呵。

15樓:aaa**王

這個很複雜的 一般託夢都是提示和預示 都是看具體因緣 福德 需要而來的 有的夢會變成真的-----這個就是有 善神**預示的 都是正常的

昨天晚上做了個奇怪的夢,這有可能是前世的記憶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短的夢叫夢,

長的夢叫人生。

夢境的主人是夢者,

世界的主人是耶穌。

17樓:陽關

有可能。但沒法確定證明

人做夢和前世有關嗎,做夢時有前世的記憶嗎?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鍾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

人真的有前世記憶嗎,真的會有人擁有前世的記憶嗎

上次說到前世的記憶真的存在嗎?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有很多人會把這些事情當成靈異事件 人或者生物真的有前世今生嗎?真的有輪迴嗎?如金錢 身份地位 財富等,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那經過奈何橋 喝過了孟婆湯,是不是完全斷了與前世的連繫?如果業因果報會跨世延續,又該會是怎樣的形式?庸庸碌碌累積一...

死後是有靈魂的,但為何沒有前世或更久的記憶

人死後有靈魂,這是對的。為什麼我們今生不能知道前世的事呢?原因是我們今生的肉體是新的,也就是說,我們的大腦每一世都是新的,裡面只有今生的記憶,沒有過去世的記憶。但是不是永遠不能知道過去世的事呢?也不是。因為我們還有另一個記憶的場所,那就是第八識阿賴耶識。這個識由於沒有證自證分的作用,所以自己不能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