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做了夢,請高人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2021-05-30 01:11:54 字數 1058 閱讀 4515

1樓:飄雪の涙

這沒什麼,做夢嘛~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昨天還夢見殭屍了呢,不也什麼事都沒有?

昨晚做了一個夢,請高人幫我分析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謙虛些,不要言語中傷人或欺負人,沒事。

周公解夢:我昨晚做了一個夢、關於鬼的 請哪位高人幫我解析下

3樓:紫色魚魚

樓主你這夢做的有點玄,感覺上真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在纏著你,不過你還有抵抗的能力,所以儘管凶險,但不會有問題。

沒事多誦讀幾遍金剛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近期壓力大,心情不太好,感到有點壓抑,希望你及時暢開心菲多和人接觸,加以調整心態。

5樓:嬤嬤哭了

通常認為,夢見熟人的幽靈,可能表示那人還是沒說完的話,或者沒有交代完的事情。

夢見陌生人的鬼魂,可能表示自己心裡有「鬼」,或是對過去做過的不好的事深懷內疚之情。

夢見自己變成了鬼,可能預示運勢好轉,或有財運到來。

夢到父親的鬼魂,還要格外小心,注意安全,做這樣的夢在提醒你可能正置身危險中。

夢到在世的朋友的鬼魂,可能你的朋友不太討人喜歡,使你心裡暗地裡有不少抱怨。

夢到鬼魂跟你說話,預示你可能被人控制,女人做這樣的夢,還表示會守寡或受騙。

夢見鬼火,可能預示會遇到災禍,要當心。

6樓:世上無憂

你以前養過貓或者狗嗎?

我昨晚做了一個夢,不知道這個夢是好是壞,請幫忙解釋,急!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的,只要在夢裡沒有受到什麼太大的益處,就不會有什麼明顯的災難的,夢大多都是相反的這句話絕對準確,開心點就好,不用顧慮什麼。

8樓:找找王晨

思念你的老朋友,或者對他還有許多話說。

9樓:my恛の繶

大體是好夢,不用擔心。(僅供參考)

今天凌晨做了夢,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事情是這樣的。我夢見已

你爺爺在世的時候,一定對你特別好吧,乃至於你做夢夢到了他老人家,說明在你的內心深處,也是特別的愛著你的爺爺的,有時間去爺爺墓前掃掃墓,給爺爺燒多一點值錢,你就可以滿足爺爺買新衣服的願望啦,同時有悄悄話也可以對著爺爺的墓碑傾訴,你爺爺在天上會聽到的,一定會再次託夢告訴你,他很欣慰。我的回答滿意嗎?賞我...

我昨天晚上做了夢!誰能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夢的意思 第一個夢,睡死copy 了,夢中的睡覺,多代bai表生活中du保守的狀態,不進取,保持zhi自我的放鬆dao 醒來後,除了家人,大家都感覺不到你的存在了這是因為,家人無論你變得什麼樣子,都是最在意你的,而身邊其他人,可能就會因為你保守沉默的生活方式而與你產生距離 沒吃東西而死的,夢中吃東西...

我做了夢請高人解夢,我做了一個夢請高人解夢

我粘來的.你看看吧.挺有意思.我昨天晚上夢到被狗追.心理動因 有時候,覺得自己昨晚或更早以前做過 這個夢 還會有其他的心理動因。佛洛伊德有一個女病人,夢見她在某街某店門口遇到一個好朋友,是她從前的家庭醫師。第二天早上出去逛街,恰恰就在那兒遇見了他,好似夢境重演。這似乎是個典型的 預知之夢 但在佛洛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