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金剛結的人進來一下吧,懂金剛結的人進來一下吧

2021-03-19 18:21:33 字數 2461 閱讀 7943

1樓:紅綢亂舞

金剛結有那種說法,但是那是指原來宗教領域的一種說法,咱們一般人編的都沒有那種法力,所以不用太較真,儘量按規矩來就行了,稍有逾越也不會怎麼樣,如果你拿到廟裡去開了光,那就另當別論,還是認真按佛教的規矩來好了。

編金剛結的人要折壽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修煉大成就者才可以編,普通人編著玩或者為了錢也編,沒護身效果,當然也不會對自己有害。

3樓:fu高考

扯你的淡,正法及正法記載的法器沒聽過會折損自身,再說了,你有多大能耐?還折損自己!太把自己當一回事了吧?!

你道行夠自然可以自行加持,你道行不夠但你一心不亂與諸佛菩薩相應自然能得佛菩薩加持

既然金剛結是護身符。 那為什麼有人說, 編金剛結的人是要折壽的? 搞不懂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第一次聽說這種**,不過關於密宗我也不是很懂,裡面有很多殊勝法門,也許是可以將自己的法力融入金剛結。總之護身符雖然有法力加持,並沒有一般人想象的這麼大,還是自己修持比較好,自己修持能得到佛菩薩的直接加持。比加持到金剛結,金剛結再加持到你,要直接,力量也要大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迷信,沒有比事!

自己戴的金剛結能隨便送人嗎?有什麼說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說法,那您送佛墜給別人,就算和別人接了佛緣,從以後長久的說,接受您佛墜的人將來成佛就有您的一份功勞!是好事情,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巧合而已 不必掛念於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科學這只是巧合。人們在意外和巧合發生後,都是要找點藉口的。

金剛結是兩股的還是四股繩啊?

9樓:十二紅繩坊

金剛結是兩根繩編的。不過,中間夾心的話就是四根繩所編,這樣編的金剛繩比較渾厚,也不易鬆,很結實。玉米結就是圓的。不知你是要哪種。

10樓:樊

金剛結是兩根繩編的。不過,中間夾心的話就是四根繩所編.

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在有一些惡的非人意圖傷害時,金剛結會起到保護的作用,使遠離.製作金剛結的每位仁波切,他們自己修持哪種本尊,就會以相應的本尊修持製作金剛結,並非是由某一特定的修法作成。

11樓:咋使用者名稱被註冊

我覺得中間用兩股做軸,然後再用兩股繞著編,編好了之後把軸拿掉比較好看,又渾圓又柔軟。

**九眼金剛結手繩女生能戴嗎,戴這個手繩屬於什麼宗教,戴左手好還是右手好,懂得人回答,會加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九眼不滅長壽金剛繩,可以佩戴在手腕或者脖子上,也可以作為掛飾裝飾在汽車裡,或者是居室內的門上。也可以帶在隨身的箱包行李內。不可以戴在腰部以下。

不可以把繩結開啟。如果破舊不願佩戴,不要隨手丟棄,可以焚化或掛於高處。

九眼不滅長壽金剛繩是藏傳佛教中使用的一種護身符,既有很強的宗教和民族特色,又有很強的裝飾性。

九眼不滅長壽金剛繩主體無論從哪個方向看去,都可以看到九隻佛眼。鎖釦用九乘金剛結手法編制而成。

九眼有集九乘之功德,慈悲增長,權威顯赫、離苦得樂之意。有至高無上尊貴之氣宇、世間事業一切可迅獲成就,可以免除一切災厄。

金剛結也有很強的護身作用,可以使惡人和不好的事情遠離。

金剛結是寂靜和勇猛本尊乃至諸佛菩薩神眾做授記,其實,帶金剛結是給佛結緣;一切空行佛母愛護你猶如母親;一切**神眾在你的周圍,遣除諸違緣,助你如意成就心中的一切願望;天龍善神護佑你,給你帶來吉祥,遣除一切逆緣,平安健康;佛法興盛,心願成就,一切圓滿如意。能令壽終者延長壽命,死亡時往生而能見到金剛長壽佛,於法性光明之界得菩提正果。

佩戴長壽繩可以增進修行速度,九眼可看破一切虛妄,除去一切違緣障礙。

13樓:aaa**王

當然可以 的 自願的 無所謂那個手

金剛結是一種護身符·在有一些惡的非人意圖傷害我們時,金剛結會起到保護我們的作用,使他們遠離我們·製作金剛結的每位仁波切,他們自己修持哪種本尊,就會以相應的本尊修持製作金剛結,並非是由某一特定的修法作成·。

金剛結最早來自**古老的佛法雍仲本教,後來其他教派也開始吸收使用。金剛結和古老的象雄圖案也有著密切的關係。

14樓:凡葉客

九眼金剛是屬於佛教的,**的叫藏傳佛教,九眼有集九乘之功德,慈悲增長,權威顯赫、離苦得樂之意。有至高無上尊貴之氣宇、世間事業一切可迅獲成就,可以免除一切災厄。而在佛家從氣脈來講男右女左強,並且在民間左手俗稱「慈悲手」,所以你要帶在左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迷行可恥。一條繩子而已

16樓:ok人生無用

密宗。藏族配飾,未婚女子帶的。

有關交通事故的賠償請懂的人一定要進來一下非常需要您的幫助

在實際責任認定中都是按照百分比來確定責任劃分的,樓上2位不要誤導人家,強險只分為有責和無責,按照目前車主有責任的情況,首先在強險範圍內賠償,死亡或傷殘賠償限額11萬,醫療限額1萬,商業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如果車主上了不計免賠,也是可以100 賠償的,當然,這裡說的100 是按照國家相關標準和保險公司規...

懂英語進來幫忙翻譯一下,懂英語的進來幫翻譯一下

早上好 這裡是天氣預報 今天北京的天氣很暖和 早上好這裡是天氣預報在今天北京很溫暖 早上好,這裡是天氣預報,北京今天晴,暖和。從上到下 哈爾濱5攝氏度 北京20攝氏度 拉薩15攝氏度 香港30攝氏度 早上好!這裡是天氣預報。北京今天天氣溫暖。早上好。這是天氣預報。今天北京的天氣是暖和的。早上好,這裡...

已婚的同志們進來一下!跟太強勢太犟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作好接受冷暴力的準備 強勢的男人並不代表不講道理!如果他蠻不講理的話,就得看你的接受程度了。強勢的男人可能會讓你處在被保護的感覺中,前提是你不反駁!如果你也追求發言權,那最好還是分開吧。最重要一點,你們雙方會為了對方改變的話,一切都解決了!動不動就生氣,疑神疑鬼,有忍心,你做到就會幸福 需要具體看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