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堂大悲咒水晶杯怎麼樣,打算入手

2021-05-22 11:02:32 字數 3061 閱讀 8289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是因為家裡有事,心一直很煩躁,還失眠了,後來入手了一個,飲水前唸咒語,後面心越來越平緩,心情慢慢有了好轉,失眠也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每天早上起來喝半杯溫開水,我就是用這個杯子的。我覺得杯子裡刻上咒語是為了讓你親近大 悲 咒的,讓你多喝開水的,一般來講多喝水有助於身體的排毒,親近 大 悲 咒則必然親近觀世音菩薩,親近觀世音菩薩必然會親近佛法。這個是為了結緣用的。

具體效果怎麼樣,還是看你學佛法學得怎麼樣了。

妙用堂大-悲-咒水晶杯有那麼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誦持大悲咒才是真正厲害的!有修持功夫的人唸的加持力就很大。

宣化上人:大悲咒能消災難

真正的好處,是說不出來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一九五八年六月十三日下午開示於香港西樂園寺

在天氣炎熱中,大家能不畏熱,也不怕山高路遠地趕來參加打七,究竟有什麼好處?真正的好處,是說不出來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唯有真心的人,才能自然而然地領會到其中的妙處。

怎麼樣才能獲得好處呢?沒有其它,正如方才所說,只要真心地念菩薩的名號。真心,換句話來說就是專心。

所謂「專一則靈,分歧則蔽」,能夠專一,就自然能夠感應道交。這種感應道交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可是這卻要自己用功,旁人無法代替你,更不是可以僥倖的。

就拿「說食數飽」作一個譬喻:譬如一個人,光是說吃飯怎麼樣有營養,可是始終都不去吃,那麼,飯縱使真有營養,而說的人能得其營養嗎?所謂:

終日數他寶,自無半分錢;

於法不修行,其過亦如是。

我們念菩薩,也是這個樣子,不能只是知道,或談論念菩薩的功德就算了,我們要能真正地念到一心不亂,甚至於,更進一步地連水流、風動,在我們的耳中聽來,也無不是稱誦菩薩洪名的聲音,所謂:

有情無情,同演摩訶妙法。

如果不能做到這一地步,不能一心不亂的話,那麼,各相雜陳,風吹就是呼呼聲,水流就是淙淙聲,就不能領略其中的妙處了。所以,我們應真實地念,而且在念的時候,不要摻入其它的妄念,這樣才能夠獲得其中的法益。

其次,在打七時,應該重視打七的規矩,所謂:「無規矩不成方圓」,至於西樂園一向的規矩,就是不得喧譁吵鬧,以免障礙他人的修行。

在這七天的期間,我們又念「大悲咒」。這個「大悲咒」的功德,是不可思議的,如果沒有相當善根,就連「大悲咒」這三個字,也不能輕易聽到。現在大家不但能聞其名,而且更能受持讀誦,足見各位具大善根,曾於諸佛時種諸善根了。

既然有大善根,那麼大家便不可輕易空過此生。

記得最初在西樂園打七,居士十有**是不會念「大悲咒」的。可是,到了今天,十個裡有八個以上都會念了,這就是眾居士們顯著的進步。

現在我說一段故事,來證明「大悲咒」的功德:在我們東北地方,有一個財主,他擁有很多田產。有一年的秋天,這個財主他親自隨著

四、五輛大貨車,滿載著高粱到市上去賣。因為鄉間和城市的距離有一百五十多里路,所以,他在凌晨一時多,就趕車起程。可是在半途中不幸遇賊,那財主見前面有賊,就念起「大悲咒」。

說也奇怪,那幫土匪竟然像瞎子一樣,看不見他的車,於是乎,他們便安全度過難關。這是我所見聞「大悲咒」的靈感之一。

《大悲心陀羅尼經》上說:「誦持大悲咒者,能消諸難,遇火不焚,遇水不溺。」所以,我勸己經會念的居士,每日應最少誦持三遍,至於不會念的,也應趕快學。

誦持「大悲咒」的功德,不但能退盜賊,更能消除百病,平諸魔難,所以我們應該誠心地誦持。

在這開始打七的今日,法會的氣氛很好,很能鄭重其事,希望各位再接再厲,更圖精進!

4樓:匿名使用者

據唐代伽梵達磨所譯之千

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所載,此咒全文計有八十四句,誦此咒能得十五種善生,不受十五種惡死。善生者:(一)所生之處常逢善王,(二)常生善國,(三)常值好時,(四)常逢善友,(五)身根常得具足,(六)道心純熟,(七)不犯禁戒,(八)所有眷屬恩義和順,(九)資具財食常得豐足,(十)恆得他人恭敬扶接,(十一)所有財寶不受他人劫奪,(十二)意欲所求皆悉稱遂,(十三)龍天善神恆常護衛,(十四)所生之處得以見佛聞法,(十五)所聞正法悟甚深義。

十五種惡死,係指:(一)飢餓困苦死,(二)枷禁杖楚死,(三)怨家仇對死,(四)軍陣相殺死,(五)虎狼惡獸殘害死,(六)毒蛇蚖蠍所中死,(七)水火焚漂死,(八)毒藥所中死,(九)蟲毒所害死,(十)狂亂失念死,(十一)山樹崖岸墜落死,(十二)惡人厭魅死,(十三)邪神惡鬼得便死,(十四)惡病纏身死,(十五)非分自害死。此外,千眼千臂觀世音菩薩陀羅尼神咒經卷上則謂,若誦此咒一百零八遍者,則一切煩惱罪障,乃至五逆等重罪,悉皆消弭,而得身口意之清淨。

1、臨命終時十方諸佛皆來授手。

2、欲生何等佛土,隨願皆得往生。

3、不墮三惡道。

4、能生諸佛國。

5、得無量三昧辯才。

大悲咒中的觀音化身像

6、誦持大悲神咒者,於現在生中一切所求若不果遂者,不得為大悲心陀羅尼也,唯除不善、除不至誠。

大悲咒中的觀音化身像

7、若諸女人厭賤女身欲成男子身,誦持大悲陀羅尼章句,若不轉女身成男子身者,我誓不成正覺,生少疑心者,必不果遂也。

8、若諸眾生侵損常住飲食財物,千佛出世不通懺悔,縱懺亦不除滅,今誦大悲神咒即得除滅。

(1)若侵損、食用常住飲食、財物,要對十方師懺謝,然始除滅。

(2)今誦大悲陀羅尼時,十方師即來為作證明,一切罪障悉皆消滅,一切十惡、五逆、謗人、謗法、破齋、破戒、破塔、壞寺、偷僧只物、汙淨梵行,如是等一切惡業重罪,悉皆滅盡。

(3)唯除一事,於咒生疑者,乃至小罪輕業亦不得滅,何況重罪;雖不即滅重罪,猶能遠作菩提之因。

誦此陀羅尼者,當知是人

(1)即是佛身藏,九十九億恆河沙數諸佛所愛惜故

(2)即是光明藏,一切如來光明照故

(3)是慈悲藏,恆以陀羅尼救眾生故

(4)是妙法藏,普攝一切陀羅尼門故

(5)是禪定藏,百千三昧常現前故

(6)是虛空藏,常以空慧觀眾生故

(7)是無畏藏,龍天善神常護持故

(8)是妙語藏,口中陀羅尼音無斷絕故

(9)是常住藏,三災惡劫不能壞故

(10)是解脫藏,天魔外道不能稽留故

(11)是藥王藏,常以陀羅尼醫療眾生病故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靈,還有你的份!!!

妙用堂大 悲 咒水晶杯真的可以感應嗎

這個與你個人的修養有一定關係,若你誠心向佛,定會結緣佛,從佛那裡得到感應。什麼水晶杯,應該是水晶玻璃杯。天然水晶杯子成本都要上千。妙用堂大 悲 咒水晶杯有那麼靈嗎?自己誦持大悲咒才是真正厲害的!有修持功夫的人唸的加持力就很大。宣化上人 大悲咒能消災難 真正的好處,是說不出來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一...

你懂大悲咒嗎?懂大悲咒的來

如果堅持念下去,強迫症肯定能痊癒,我2002年5月得上的強迫症,用盡了所有的方法,怎麼也走不出來,每一個好方法背後都有一個很深的陷阱,讓我們不能自拔,每一個方法都是一個死迴圈,再聰明的人也走不出來,我發現強迫症好像有靈魂,它不僅僅非常聰明還可以預知未來,強迫症總走在我們前面,我們使盡渾身解數還是慢半...

大悲咒是什麼意思,大悲咒歌詞是什麼意思

這個應該問度娘就有答案吧,不過咒的意思有去解釋的必要意義嗎?大悲咒歌詞是什麼意思 大悲咒 大悲咒是八十四位大菩薩的名號,咒文字身沒有太多特別的意義,但是因這84位大菩薩各自修為,而是此咒格外殊勝!拓展資料 1 大悲咒 出自 伽梵達摩 所譯的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 全名為 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