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鐲上有大悲咒有講究嗎

2023-01-11 16:40:07 字數 758 閱讀 7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佩戴,但要時時以恭敬心來佩戴。

如果只為漂亮,買那些沒有佛像經咒的手鐲戴吧。

經咒等,只是為了時時提醒我們要正信,要正念,不放逸,時時憶佛唸佛。

因為真正的護身符是自己的正信正念,而非迷信。

宗教和佛教有什麼區別啊?

宗教文化的七種形式是什麼

2樓:土匪也瘋狂

其他宗教的我不清楚,只能講講目前幾種。

佛教的形式,提供你做參考:

1、藝內術的佛教:容造像、繪畫、**、功夫表演等。

2、商業的佛教:景區收費、法事賺錢、販賣法寶等,聽說甚至還有上市的。

4、學術的佛教:如大學裡面的專研教理、不重修學的這類,一般稱之為佛學。

5、宗教的佛教:各種法事、燒香拜佛等,僅有形式,不重理論方法,沒有實修。

6、教育的佛教:以佛陀最初教學為榜樣,講經教學、解行並重的佛教,一般稱之為學佛。

補充:突然想到可能還有一種政治的佛教,比如有些以佛教為國教的國家,實行政教合一的,不過這種形式可能中東伊斯蘭教國家較多,當然也有打著佛教旗號做種種政治性質的宣傳,為政治服務的,比如藏x份子。但還不確定這算不算一種形式,只是突然想到可能也算一種現象。

3樓:佛崽

你丫給規定的?必須有形式還七種?

再遇到這問題,把丫出題者狗嘴縫牙打掉臉打腫。

再告訴他你就是他祖宗教育他——這就是宗教。

你懂大悲咒嗎?懂大悲咒的來

如果堅持念下去,強迫症肯定能痊癒,我2002年5月得上的強迫症,用盡了所有的方法,怎麼也走不出來,每一個好方法背後都有一個很深的陷阱,讓我們不能自拔,每一個方法都是一個死迴圈,再聰明的人也走不出來,我發現強迫症好像有靈魂,它不僅僅非常聰明還可以預知未來,強迫症總走在我們前面,我們使盡渾身解數還是慢半...

大悲咒有幾個版本,大悲咒為什麼有兩個版本

只有一個 版本如果有兩個以上內 還不亂了 這裡有 容 有一個23分多鐘的 是 那邊出的一個合集 我至今沒找到歌詞 一般網上有注音的版本對應的是3分多鐘的那種 建議聽3分多鐘的那種 我知道的有兩個 一個是84句,就是常聽到的那個版本 一個是110多句的,名為 青頸大悲心陀羅尼 大悲咒為什麼有兩個版本 ...

大悲咒原版全文誦持大悲咒須結手印嗎?詰什麼手印

和尚結手印都是雙手合十,一般和尚唸經或者說阿彌陀佛時都喜歡這樣做。你畢竟不是出家的師傅 結不結手印 意義不大 還是多念幾遍比較好 記得多吃素 多積功德 少造業 網上查檢視,不清楚就去寺院諮詢下。南無阿彌陀佛。結手印的,結的是大金剛咒 大悲咒原版我也想聽。念大悲咒要結手印嗎 念大悲咒不一定要結手印。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