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的意思是什麼,擁有大腿是什麼意思?

2021-05-13 18:45:37 字數 1351 閱讀 2788

1樓:匿名使用者

● 腿tuǐ

1. 下肢,在腳的上面,在膝上胯下的稱「大腿」,在膝下腳上的稱「小腿」。~腳。

2. 器物上像腿的部分:桌子~兒。

3. 特指經鹽醃、洗晒、晾掛等工序加工成的豬後腿:火~。雲~。

網上什麼叫大腿,指的是什麼人,抱大腿又是什麼意思

2樓:默默她狠傷

網路語言大腿是指強悍的人,有權力,有地位,有文化的人,不是一般的同志,總之是領導級人物。

抱大腿是指藉助其他人的優勢來獲得收益的行為,特別指弱者主動去借助強者的優勢,大腿往往指在某一領域能力特別突出,或者擁有稀缺資源的物件。也有朋友間相互調侃、自嘲等含義。

另外,在娛樂圈中,抱大腿是指一些剛剛出道或未出道的藝人依靠其他有一定名氣的明星上位,獲得名氣。這種用法含有貶義。

3樓:匿名使用者

(1)大腿指強悍的人,有權力,有地位,有文化的人,不是一般的同志.總之是領導級人物

(2)抱大腿有點拍馬屁的意思

(3)抱大腿,除了拍馬屁外,也有借名人上位的意思抱大腿是攀附、投靠上級領導的形象說法,文雅一點說就是「攀高枝」「攀龍附鳳」。

現代體育運動中,抱大腿特指實力不強的運動員在團隊專案中攀附實力強勁的隊友以獲得勝利(如大鯊魚奧尼爾,韋德,大本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比喻有權有勢可以依靠的人。

擁有大腿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的意思就是人體的組成部分,大腿,證明他不缺失這個部分,隱身的意思就是有靠山的意思,常用俗語抱大腿

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擁有一份不一樣的情感,有人會幫助他。

7樓:夢到雲淡風輕

這個就是**的意思,女生有大腿吧,應該是的,不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了。

男的拍女的大腿什麼意思啊?

8樓:一種低燒

要麼是無意,但是這種可能性比較小,因為女性大腿屬於女性性徵,只要是有修養的男士絕不會拍人家大腿,那樣會顯得輕佻和不尊重,也會惹女性反感。

要麼就是故意為之,這種可能性很大。實際上就是男性色心大動,屬於一種性試探,如果你沒有明顯的拒絕或反感,就會有更進一步的舉動。也可能是性騷擾,喜歡撫摸女性大腿來獲得性滿足,取得性快感。

還有可能是性暗示或者性**,就是告訴你我喜歡你或者想和你壞壞,準備好了嗎

9樓:舒涵

沒啥意思,就是拍大腿而已

「求抱大腿」是什麼意思,求抱大腿什麼意思

找人依靠的意思,想依靠別人。就是沾別人的光,比如兩個人做專案,一個會,一個不會,這時不會的這個就是在抱大腿 抱大腿,網路流行詞,指藉助其他人的優勢來獲得收益的行為,特別指弱者主動去借助強者的優勢,大腿往往指在某一領域能力特別突出,或者擁有稀缺資源的物件。也有朋友間相互調侃 自嘲等含義。抱大腿,除了拍...

緩刑是什麼意思,緩刑是什麼意思,緩刑是什麼意思

緩刑,是指對被判處一定刑罰的犯罪分了,在其具備法定條件的情況下,在一定的考驗期間內附條件地不執行原判刑罰的一種制度。緩刑的適用必須符合以下兩個條件 1 緩刑適用的物件必須是被判處拘役或者3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被判處超過3年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由於他們的罪行較重,社會危害性較大,不適宜放在社會上...

DorPD是什麼意思,YDorPD是什麼意思

d p叫做付款交單,就是進口商付了貨款以後代收行才會把相關的單證給你,d a叫做承兌交單 一般會有個期限 就是進口商做向銀行保證在多少天內會付款,銀行就會給你提單了.理論上風險當然是做d a大一些,因為d a下進口商只要答應銀行在匯票到期時付款就可以了,但只不過是個承諾,萬一進口商不想付了,你也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