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鵝多少錢一斤,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2021-03-19 18:21:33 字數 2504 閱讀 1162

1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餓有分好幾種品種的,每種品種的價錢也就不一樣,正常市場價目前是12-18元/斤左右

2樓:市士恩宓嫣

怎麼沒人說商品鵝多少錢一斤你呢

3樓:樂正玉枝濮念

你提問的這個鵝的**不好確定在多少錢一斤,根據市場和地域的不同,**也會有所變動的,我去年五月份在菜市場問過,殺好的賣60多塊錢一公斤。

4樓:淦仁蔣嬋

我有2000只8~9斤的大鵝要賣8元一斤,有要的可以面談。

5樓:劍鬆叔如風

十多塊錢,不會超過二十的。

6樓:盈奕聲屈鳥

那要看看你的是什麼鵝咯。是本地鵝要17.18塊一斤,不是本地的,那就是15塊一斤

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7樓:哇哎西西

安徽省潁州區,豬肉**,12月5日,白條肉44.00 元/公斤。

這個**包括成本和增值回,第一個就是我們所知答道的養豬的成本和經營的成本,豬肉的具體成本是哪些,豬場的建設是需要資金的,豬飼料是需要資金的,加工費,水電費,運輸費用,最重要的就是糞便的處理的費用,消毒的費用,豬肉的冷凍的費用。

我們僅僅是看見豬肉的**,沒有想到背後涉及到這些多的費用。那麼這些費用必須要按照市場的正常**來計算,這些是必須的費用,如果沒有這些費用的注入,那麼我們就不會吃到豬肉。

8樓:筆中從沫

2023年12月3日,商bai

務部、農du

業農村部接連發布資料顯示zhi,全dao國豬肉**連續四周內回落。容商務部監測資料顯示,上週(11月25日至12月1日)豬肉批發**為每公斤42.35元,環比下降3%,實現連續四周下降。

同日,農業農村部發布的資料顯示,全國豬肉**連續四周回落,12月1日豬肉**為每公斤41.48元,比11月1日**高峰的每公斤52.40元下降10.

92元,降幅達20.84%。

9樓:四哥走鄉村

豬肉降價了,多少錢一斤?賣肉老闆告訴你最新**,你覺得貴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2.27曰今天在襄城區歐廟填柳林買了點豬肉34元一斤。太貴了!咋沒人管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豬肉還有17一斤那麼便宜?南沙這裡豬肉30一斤,排骨42,唉真的吃不起

12樓:

11月7日無錫市坊前農貿市場豬脅條每斤48元,吃不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的豬肉大約還在沒公斤45或46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渠縣巖峰鎮豬肉30一斤排骨40一斤,農村人真的吃不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西交城的,我這裡豬肉35一斤,排骨40元,吃不起了

16樓:謇元瑤諶慕

現在市場上的豬肉在10元左右。大概前槽9.5元,後腳10元,硬肋9元,精豬肉是10.5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的豬肉35排骨48一斤,真的吃不起

18樓:谷初雪革載

要看是什麼地方的肉·要是前腿的話23一斤,後腿26一斤,五花22一斤,筒子骨是18一斤,排骨28一斤

前腳19一斤。後腳18一斤~~~

19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廈門 肉肉23.24 排骨40起

現在吃不起肉了 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15一斤,它不跌到原價就都不能買,要齊心,

21樓:胡好八姐

我這裡要二十元一斤,排骨二十五元一斤

22樓:祿巨集逸倫孟

市場上,各地區價位都有區別,不過均價在9快一毛左右,最近因為豬肉的價位浮動比較厲害,所以不是很穩定。僅供參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山這邊70塊錢1斤豬肉。

24樓:郝希榮過綢

我們這現在十二塊一斤,要是沒皮的精瘦肉要十五一斤

25樓:蹉香卉郜妃

現在物價**的厲害豬肉,瘦的大約13,14塊吧!還不如吃雞肉,雞肉才8塊錢一斤了,

26樓:曾尋芳督俐

縱觀歷史

我父母經歷了每斤7角

我經歷了3.3元每斤

和7元每斤

和17元每斤

那是在08年的時候

現在大約是11元每斤

肉不同價錢就不一樣,不過相差不多

27樓:大唐林哥

30一斤了,上一天班就夠買兩斤豬肉的

現在大豆多少錢一斤,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大豆一般1.5元左右一斤。大豆營養全面,含量豐富,其中蛋白質的含量比豬肉高2倍,是雞蛋含量的2.5倍。蛋白質的含量不僅高,而且 大豆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和動物蛋白質近似,其中氨基酸比較接近人體需要的比值,所以容易被消化吸收。如果把大豆和肉類食品 蛋類食品搭配著來吃,其營養可以和蛋 奶的營養相比,甚至還...

現在大鵝多少錢一斤,現在的大鵝多少錢一斤?

那你養鵝,就買些小的吧,農村現在剛孵出來的差不多20元,我家是樺南縣下面的,但是想買小的得五一左右呢。1 鵝在去年比雞和鴨都要好,鵝的市場並沒有墜入低谷,而是一直往上走,比往年都 了20 到30 可以說是到了近幾年來的巔峰,所以今年的鵝市場肯定是非常好的,只要投入資本就肯定會賺錢,只是賺的多與少的問...

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排骨多少錢一斤

你好現在豬肉是純瘦肉10元一斤 五花肉是八塊錢一斤,排骨是11元每斤的,各地 略有不同的。豬肉降價了,多少錢一斤?賣肉老闆告訴你最新 你覺得貴嗎?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安徽省潁州區,豬肉 12月5日,白條肉44.00 元 公斤。這個 包括成本和增值回,第一個就是我們所知答道的養豬的成本和經營的成本,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