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多少錢一斤,排骨現在多少錢一斤?

2021-05-26 12:26:35 字數 3468 閱讀 9410

1樓:南迦巴瓦峰

昆明9月四日排骨50元一公斤。

2樓:留一段清香

各地方的**都是不一樣的

我們這裡是15元一斤

3樓:饒朗麗依哲

一般超bai時有**的話

超時du比較便宜,農貿zhi市場的貴一些,沒**dao的話還是市場便宜些,如

專果家裡吃屬的話用不了多少,去超時買就行了,貴不了多少的,現在豬排骨是13.4超時價,市場有賣15的,也有14的,還有12.8

4樓:唐爍巢陽陽

豬肉分前腿肉,後腿肉,還有五花肉,前腿肉和五花肉的價錢相同都是29元左右1斤,後腿內27元左右1斤,排骨31元左右一1斤。

5樓:徐茹臧帆

排骨分兩種。不帶脊椎骨的叫淨排,每市斤22元。帶脊椎骨的叫排骨。每市斤18元。望採納。

2023年4月起現在豬排骨多少錢一斤?

6樓:小豬發財

2023年4月起,現在豬排骨一斤大約25元到28元一斤。

2023年10月15日現在排骨多少錢一斤

7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排bai骨一斤du30元-50元不等。

2023年12月3日,商務部、農業農zhi村部接連發布資料dao顯示,回全國豬肉**連續四周回落。答商務部監測資料顯示,上週(11月25日至12月1日)豬肉批發**為每公斤42.35元,環比下降3%,實現連續四周下降。

同日,農業農村部發布的資料顯示,全國豬肉**連續四周回落,12月1日豬肉**為每公斤41.48元,比11月1日**高峰的每公斤52.40元下降10.

92元,降幅達20.84%。

擴充套件資料

資料顯示,我國豬肉主要進口**國較多,包括德國、西班牙、加拿大、巴西、美國、丹麥等。2016—2023年,我國從美國進口豬肉分別為21.55萬噸、16.

57萬噸和8.57萬噸,分別佔國內豬肉產量的0.4%、0.

3%和0.16%,對我國豬肉市場**影響微乎其微。

「從2023年下半年以來的生豬存欄和能繁母豬存欄下降情況來判斷,今年豬肉產量可能會出現明顯減產,市場供需存在一定的缺口,春節前生豬**仍將高位執行,預計明年生豬生產將逐步恢復,生豬**將逐步回落。」辛國昌說。

8樓:浮生兀楚

現在這裡的排骨40多一斤,年前估計能漲到50。

9樓:116600張

19年10月15日到現在的排骨大約在30元左右一斤哦

10樓:

一般超時有**來

的話超時比較便宜,源農貿市場的貴bai

一些,du沒**的話還是市zhi場便宜些,如果家dao裡吃的話用不了多少,去超時買就行了,貴不了多少的,現在豬排骨是13.4超時價,市場有賣15的,也有14的,還有12.8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15號,現在排骨多少錢?現在是二手房,五塊錢一斤

排骨現在多少錢一斤?

12樓:就醬紫吧

至2023年9月,**

bai在30元一斤。

排骨除du含蛋白

zhi質,脂肪,維生素外,dao還含有大量磷內酸鈣,骨膠原容,骨粘蛋白等,可為幼兒和老人提供鈣質。

排骨和其他動物肉一樣,含有較多的鈣,鎂,磷,鈉,鉀,氯等必需的微量元素。其中鈣、磷是生長骨骼的營養要素。鐵元素不僅是合成血紅蛋白所不可缺少的,而且還是維持人體正常生命活動最重要的十幾種酶(如細胞色素c,細胞色素氧化酶等等)組成要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分前腿肉,後腿肉,還有五花肉,前腿肉和五花肉的價錢相同都是29元左右1斤,後腿內27元左右1斤,排骨31元左右一1斤。

14樓:慎墨莊彥

我在濰坊

肋骨排超市裡一般是19.9元,說是當天的,昨天的賣16.9元,買的話砍砍價,當天的也就是16.9元;脊骨排就稍微便宜一些,一般是11.9元。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胥浩庹莊麗

每一家超市的定copy

價都不是一樣的,但是**大概就是15-18元之間吧。你下次買的時候還是看清楚單價吧,還有稱的時候自己留意一下大概多少斤,然後心裡默默算一算,如果她掃出的碼跟你自己算的數相差太大,你就問問她是怎麼算的,讓她給你算出來。有些超市是會pian人的!!!!

因為很多消費者都不太會留意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是鄉下!半肥瘦是30,排骨是38,瘦肉40

問一下花肉多少錢,排骨一斤多少錢?

17樓:殺業椒及

30元一斤的排骨還不是很好的

好的小排骨都要40以上一斤

確實比以前貴不少,漲價幅度也很大

一個月吃肉也要花不少錢,值得去穩定**

豬排骨現在多少錢一斤?

18樓:ag7點in貛蒲

我們這裡豬排骨現在二十五一斤,快吃不啦,這豬肉什麼時侯能降價呀。

19樓:人生一知夢

富順城裡面豬排骨多多少錢一斤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任何東西都是160錢一斤;

現在任何東西都是100錢一斤。

21樓:公西秀雲招己

**不一,大排和小排就是兩個價。大排17元,小排有10元的還有13元的。

22樓:管迪勵素華

你好普通的便宜的九塊劉一斤,好一點的肋排是10多塊錢一斤的。各地**還是有差距的。

上面說豬肉還不夠貴?我們那裡肉30元1斤排骨37元1斤我想問多少錢1斤才算貴?

23樓:灰青澀空氣

30元一斤的排骨還不是很好的

好的小排骨都要40以上一斤

確實比以前貴不少,漲價幅度也很大

一個月吃肉也要花不少錢,值得去穩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這麼說,是因為他們是根據調查資料顯示的,但是你具具體的豬肉多少錢是根據你市場來定的

25樓:打不死的靳小強

現在的豬肉當然**是特別貴的,都上了**和新聞了,可能是**調控政策的作用,我們這裡的豬肉現在20元1斤,排骨26元1斤。反正還是貴,漲起來就不容易降下去,特別是降到原來的**,誰不願意多掙點錢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要是六十元一斤才算貴。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消費觀念是不一樣,現在豬肉是**很貴的時候,不要對這樣事情花費時間談論的。

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排骨多少錢一斤

你好現在豬肉是純瘦肉10元一斤 五花肉是八塊錢一斤,排骨是11元每斤的,各地 略有不同的。豬肉降價了,多少錢一斤?賣肉老闆告訴你最新 你覺得貴嗎?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安徽省潁州區,豬肉 12月5日,白條肉44.00 元 公斤。這個 包括成本和增值回,第一個就是我們所知答道的養豬的成本和經營的成本,豬...

現在鵝多少錢一斤,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餓有分好幾種品種的,每種品種的價錢也就不一樣,正常市場價目前是12 18元 斤左右 怎麼沒人說商品鵝多少錢一斤你呢 你提問的這個鵝的 不好確定在多少錢一斤,根據市場和地域的不同,也會有所變動的,我去年五月份在菜市場問過,殺好的賣60多塊錢一公斤。我有2000只8 9斤的大鵝要賣8元一斤,有要的可以面...

現在雞肉多少錢一斤,現在雞肉多少錢一斤

雞項9元 斤,雞母10元 斤,土雞14元 斤,市場都有賣 雞腿7.5元 雞中翅16元 淨豬肉12元 五花肉11元 牛肉16元 淨排16元 大雞腿8元,琵琶腿11元,雞胸肉9元,雞翅中19元,雞爪子12元,三黃雞6.9元,肉雞土雞10元 以上是每斤的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 哇哈哈。我們官林雞隻要5元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