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香椿多少錢一斤,現在香椿價格多少錢一斤

2022-05-11 09:00:56 字數 1900 閱讀 49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10~20元/斤

2樓:哞哞

現在香椿還會很貴的,一直居高不下

一般2元一小把,就一兩的樣子,好在只是當配料,並不需要太多

香椿炒雞蛋,香椿拌蠶豆,絕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艹,香椿這麼貴?!記得小時候地頭有兩棵香椿樹,總是摘花玩兒,現在看來那是在玩金子啊……

現在香椿**多少錢一斤

4樓:幸運的楓陽

1、香椿的**,根據地區而定,物以稀為貴;

2、我們這邊的香椿現在**,每斤的**在6元左右,不過一般情況下,商販會把香椿分成小份進行售賣,我們買一小份**在10元左右一份。

香椿現在多少錢1斤

5樓:會飛的小兔子

截止時間2023年4月16日,香椿的市場零售價高達一斤8-30元。

香椿的市場零售價高達一斤8-30元不等,關鍵還是要看當地的消費水平。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紅香椿芽,芽長6~9cm,28.8元一斤;

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紅香椿芽,芽長6~9cm,2斤起批,15元一斤;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紅香椿芽,芽長6-9cm,200斤起批,11.5元每斤;陝西省渭南市華州區紅香椿芽,芽長9~12cm嗎,200斤起批,8元每斤等。

擴充套件資料

吃香椿,最緊要的一件事就是新鮮,這也是為什麼強調要在穀雨吃香椿的原因,這個時候的香椿剛上市,正是最嫩的時候。而過了4月中旬,或者經過長時間存放後,再食用香椿就會存在安全隱患。

這是因為香椿發芽初期其硝酸鹽含量還較低,隨著香椿芽的生長,其硝酸鹽含量也在增長。新鮮的香椿芽還不至於引起亞硝酸鹽中毒的問題,但採收之後經過長時間存放,香椿中的大量硝酸鹽就會轉變為亞硝酸鹽,此時再食用就危險了。尤其是如果葉子一碰就掉,這種香椿是萬萬不能吃了。

6樓:古方紅糖

1、香椿的**,根據地區而定,物以稀為貴;

2、我們這邊的香椿現在**,每斤的**在20-30元左右,不過一般情況下,商販會把香椿分成小份進行售賣,我們買一小份**在10元左右一份。

香椿多少錢一斤?

7樓:

香椿剛上市時,大約20元一斤,後來逐漸下降平穩在10元左右(山東市場)。

8樓:安治民

看你們那裡有沒有,我們這裡不貴,剛開始幾塊,後來就慢慢的便宜了,我都是去地裡摘

9樓:匿名使用者

暈!怎麼可能這麼便宜!

我們這裡2-4塊錢1兩

香椿芽目前多少錢一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香椿芽**現在不是很貴了了便宜的七八塊錢一斤好一點的十塊左右一斤的各地的**都是差不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節了最多5塊,都老了,不能再高了

12樓:烏孫綺麗普翎

香椿芽收購根據品種和採摘時間,一般油椿**最高,開春第一茬採摘的油椿約40元每斤,第二茶十多元一斤,第三茬幾塊錢一斤。

九月份有香椿嗎,現在能買下香椿嗎?多少錢一斤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月份沒有香椿,香椿一般春天才有

14樓:樂庭來了

有香椿。但是很少有人賣,也很少有人買,因為人們習慣搶先,同時春天香椿比較嫩,口味好。

春天的香椿多少錢一斤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20元一斤,現在超市5.28元一斤。

現在鵝多少錢一斤,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餓有分好幾種品種的,每種品種的價錢也就不一樣,正常市場價目前是12 18元 斤左右 怎麼沒人說商品鵝多少錢一斤你呢 你提問的這個鵝的 不好確定在多少錢一斤,根據市場和地域的不同,也會有所變動的,我去年五月份在菜市場問過,殺好的賣60多塊錢一公斤。我有2000只8 9斤的大鵝要賣8元一斤,有要的可以面...

現在雞肉多少錢一斤,現在雞肉多少錢一斤

雞項9元 斤,雞母10元 斤,土雞14元 斤,市場都有賣 雞腿7.5元 雞中翅16元 淨豬肉12元 五花肉11元 牛肉16元 淨排16元 大雞腿8元,琵琶腿11元,雞胸肉9元,雞翅中19元,雞爪子12元,三黃雞6.9元,肉雞土雞10元 以上是每斤的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 哇哈哈。我們官林雞隻要5元一隻。...

現在大豆多少錢一斤,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大豆一般1.5元左右一斤。大豆營養全面,含量豐富,其中蛋白質的含量比豬肉高2倍,是雞蛋含量的2.5倍。蛋白質的含量不僅高,而且 大豆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和動物蛋白質近似,其中氨基酸比較接近人體需要的比值,所以容易被消化吸收。如果把大豆和肉類食品 蛋類食品搭配著來吃,其營養可以和蛋 奶的營養相比,甚至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