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是什麼牌子呢,三宅一生是怎麼樣的一個牌子啊

2021-05-12 15:03:30 字數 4418 閱讀 18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宅一生品牌(issey miyake)雖不是第一個為國際公認的日本時裝品牌,但它卻是根植於日本的民族觀念、習俗和價值觀,且是名震裹宇的最優秀世界**品牌。他的產品是一些流行於全世界的,但卻張揚著鮮明的日本民族風格的東西,它不僅僅確立了他自身的國際地位,同時也確立了東京為國際時裝之都的地位。 他的時裝一直以無結構模式進行設計,擺脫了西方傳統的造型模式,而以深向的反思維進行創意。

掰開、揉碎,再組合,形成驚人奇突的構造,同時又具有寬泛、雍容的內涵。這是一種基於東方製衣枝術的創新模式,反映了日本式的關於自然和人生溫和文流的哲學

三宅一生品牌的作品看似無形,卻疏而不散。正是這種玄奧的東方文化的抒發,賦予了作品以神奇魁力

他最大的成功之處就在於「創新」,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館長戴斯德蘭呈斯稱譽其為「我們這個時代中最偉大的服裝創造家」。他的創新關鍵在於對整個西方設計思想的衝擊與突破。歐洲服裝設計的傳統向來強調感官刺激,追求誇張的人體線條,**束腰凸臀,不注重服裝的功能性,而三宅一生則另闢蹊徑,重新尋找時裝生命力的源頭,從東方服飾文化與哲學觀照中探求全新的服裝功能、裝飾與形式之美。

並設計出了前所未有的新觀念服裝,即蔑視傳統、舒暢飄逸、尊重穿著者的個性、使身體得到了最大自由的服裝。他的獨創性巳遠遠超出了時代的和時裝的界限,顯示了他對時代不同凡響的理解

在造型上,他開創了服裝設計上的解構主義設計風格。借鑑東方製衣技術以及包裹纏繞的立體裁剪技術,在結構上任意揮酒任馬由韁,釋放出無拘無束的創造力激情,往往令觀者為之瞠目驚歎

在服裝材料的運用上,三宅一生也改變了高階時裝及成衣一向平整光潔的定式,以各種各樣的材料,如日本宣紙、白棉布、針織棉布、亞麻等,創造出各種肌理效果。對於他來說,沒有任何服裝上的禁忌。他使用任何可能與不可能的材料來織造布料,他是一位服裝的冒險家,不斷完善著自己前衛、大膽的設計形象

三宅一生的設計直接延伸到面料設計領域,將自古代流傳至今小的傳統織物,應用了現代科技,結合他個人的哲學思想,創造出獨特而不可思議的織料和服裝,被稱為「百料魔術師」他對布料的要求近乎苛刻,讓布料商甚至自己親自進行上百次的加工和改進實在是司空見慣。因而他設計的布料總是出人意料,有著神奇的效果。喜歡黑色、灰色、暗色調和印第安的孔經染色。

他所運用的晦澀色調充滿著濃郁的東方情愫。他喜歡用大色塊的拼接面料來改變造型效果,格夕卜加強了作為穿著者個人的整體性,使他的設計醒目而與眾不同

另外,三宅一生品牌不僅在時裝設計上始終保持著自己的一席之地,更向香水行業進軍並取得成功。2023年,三宅一生推出其經典之作——「一生之水(l'eau d'issey )」。一生之水以其獨特的瓶身設計而聞名,三稜柱的簡約造型,簡單卻充滿力度,玻璃瓶配以磨砂銀蓋,頂端一粒銀色的圓珠如珍珠般迸射出潤澤的光環,高貴而永恆。

這款如泉水般清澈的香水是三宅一生創造力和獨特風格的忠實反映。三稜柱的簡約造型不僅折射出陽光穿過水的光影魅力,還折射出大師對美、自由及生存的觀點與真我的風采。 以花香、麝香和木香為主的一生之水妖媚而清新,初調溼潤幽香,由睡蓮、玫瑰與櫻草混合而成;中調則瀰漫著牡丹、百合的高貴清雅;基調則充滿了森林的氣息,幽遠而寧靜,令人迷惑的麝香將所有餘下的香息一併捕獲,散發出最後的浪漫。

這樣一瓶彙集了人世間種種香息的一生之水,將女人的柔情與水之清純融為一體,似乎體現著"雲在青天水在瓶"的深刻禪意。

現今,三宅一生已歸屬著名日本奢侈品——資生堂(sheseido)旗下

三宅一生是怎麼樣的一個牌子啊

2樓:手機使用者

三宅一生品牌(issey miyake)雖不是第一個為國際公認的日本時裝品牌,但它卻是根植於日本的民族觀念、習俗和價值觀,且是名震裹宇的最優秀世界**品牌。他的產品是一些流行於全世界的,但卻張揚著鮮明的日本民族風格的東西,它不僅僅確立了他自身的國際地位,同時也確立了東京為國際時裝之都的地位。 在造型上,他開創了服裝設計上的解構主義設計風格。

借鑑東方製衣技術以及包裹纏繞的立體裁剪技術,在結構上任意揮酒任馬由韁,釋放出無拘無束的創造力激情,往往令觀者為之瞠目驚歎。 在服裝材料的運用上,三宅一生也改變了高階時裝及成衣一向平整光潔的定式,以各種各樣的材料,如日本宣紙、白棉布、針織棉布、亞麻等,創造出各種肌理效果。對於他來說,沒有任何服裝上的禁忌。

他使用任何可能與不可能的材料來織造布料,他是一位服裝的冒險家,不斷完善著自己前衛、大膽的設計形象。

麻煩採納,謝謝!

3樓:a沐沐服飾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的創始人issey miyake ,2023年在東京成立了三宅一生設計室,此後相繼成立了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國際公司、飾品公司、歐洲公司、美國公司等。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是偉大的藝術大師,他的時裝極具創造力,集質樸、基本、現代於一體。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似乎一直獨立於歐美的高階時裝之外,他的設計思想幾乎可以與整個西方服裝設計界相抗衡,是一種代表著未來新方向的嶄新設計風格。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對布料的要求近乎苛刻,讓布料商甚至自己親自進行上百次的加工和改進實在是司空見慣。因而他設計的布料總是出人意料,有著神奇的效果。比如傳統的絎縫棉布在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用來效果獨特神奇,他偏愛稻草編織的日本式紋染、起縐織物和無紡布,獨愛黑色、灰色、暗色調和印第安的扎染色。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所運用的晦澀色調充滿著濃郁的東方情愫。他喜歡用大色塊的拼接面料來改變造型效果,格外加強了作為穿著者個人的整體性,使他的設計醒目而與眾不同。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善長立體主義設計,他的服裝讓人聯想日本的傳統服飾,但這些服裝形式在日本是從來未有的。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的服裝沒有一絲商業氣息,有的全是充滿夢幻色彩的創舉,他的顧客群是東西方中上階層前衛人士。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在其設計中貫穿著人道的思考,他認為人們需要的是隨時都可以穿的、便於旅行的、好保管的、輕鬆舒適的服裝,而不是整天要保養、常送乾洗店的「難伺候的」服裝。因此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設計的褶皺面料可以隨意一卷,**成一團,不用幹洗熨燙,要穿的時候開啟,依然是平整如新。這是服裝面料上的一次革命性事件。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憑著奇特皺褶的面料,在才子如雲的巴黎時裝界站穩了腳跟。他根據不同的需要,設計了三種褶皺面料:簡便輕質型、易保養型和免燙型。

三宅褶皺 (pleats please) 不止是裝飾性的藝術,也不只是侷限於方便打理。他充分考慮了人體的造型和運動的特點。在機器壓褶的時候,他就直接依照人體曲線或造型需要來調整裁片與褶痕。

現今,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已歸屬著名日本奢侈品集團——資生堂(sheseido) 旗下。

2011秋冬巴黎時裝週結束後,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現任設計總監藤原大(dai fujiwara) 離任。

三宅一生的這個幾何包是日本便宜還是香港便宜啊?

4樓:暴走少女

日本便宜,但是日本專櫃每人每天限購2只。**一般人都可以接受,基本款,2000左右。

baobao每天每家專賣店到店的包包數量是30-40個左右(大包小包連手包化妝包零錢包都一塊算在內),每個人限量購買2個,商場快開門的時候,專櫃工作人員來發號,每人只能領一個號,然後按照領導的號順序購買,也就是說不是來得早就可以早買,全靠運氣。

5樓:小壯教你識貨哦

肯定是日本便宜,但是日本專櫃每人每天限購2只。**一般人都可以接受,買一隻包不用吃半年土。基本款,2000左右。

baobao每天每家專賣店到店的包包數量是30-40個左右(大包小包連手包化妝包零錢包都一塊算在內),每個人限量購買2個,一早排隊是會按順序,商場快開門的時候,專櫃工作人員來發號,每人只能領一個號,然後按照領導的號順序購買,也就是說不是你來得早就可以早買,全靠運氣。

然後告知今日到店數量。

舉例:今天到店33個包,按照每人限購2個…也就是說到第17號還能買到1個,而且這一個不一定是大包小包,也不一定是你喜歡的。

bao bao系列的基本款由四個三角形構成的正方形組成,6×6規格也是所有系列裡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的一款,同時還有8×8、10×10的小格bao bao,除了大熱款托特包,還有登山包、斜揹包、手拿包、和化妝包等款式。以反光與亞光兩種材料為主,除了固定的黑色、白色、銀色和駝色以外,每一季度都會推出不同的「限定顏色」與「限定圖案」,通過這種限定營銷,bao bao系列總能維持設計上的新鮮感。反光面的其實**最貴,大概價位在6000-10000左右,當然這也是根據手袋大小而定,當然很多人還是會買它的基本款,價位大概2000-50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品牌當然是日本便宜。

7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這有很多出的,價效比高,而且是**,成色裡面也不差,平臺支援無憂退貨

8樓:在中**愛餃子

絕對日本便宜 而且便宜很多 只是現在這包挺難買的 店都是排隊進的 進去了還得靠搶的

9樓:

應該差不多吧,在香港打折季時候去看看

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女士香水,我想買三宅一生的女士香水,最好淡一點的味道,什麼叫一生之香,氣息,露之影?(要適合16到22間用的)

我非常喜歡雲之印的限量版那款 我老公也非常稀飯 水生調的 前調較濃 中調開始沉靜下來,後調很靜謐,這是我感覺 香水是很私人的東西,一定要自己的鼻子去聞 試 別人覺得好的,你未必喜歡 我想買三宅一生的女士香水,最好淡一點的味道,什麼叫一生之香,氣息,露之影?要適合16到22間用的 有沒有人用過這款三宅...

成都太古裡三宅一生在那,成都哪有三宅一生專櫃

ifs對面一排獨棟那裡,旁邊miumiu 成都哪有三宅一生專櫃 你去西武看看,還有仁和春天,還有依勢單,要是沒有,那就沒有了,但那些地方會有賣三宅的香水。太平洋都有 仁和,西武,美美力誠也有,我就是沒那氣勢進去.太古裡有。王府井美美伊藤沒有 jio都要走斷了終於發現 成都 有三宅一生的 服飾賣?價位...

鍾會一生擔任過什麼官職,三國中姜維一生都被授予過什麼官職?(從姜維在魏國馬尊手下擋差再到被諸葛收復一直到死去,都做過什麼官

據 三國志蜀書姜維傳 姜維的歷任官職位 郡上計掾 市統計局科長 州從事 省長祕書之一 中監軍 派部隊特派員 徵西將軍 右監軍,輔漢將軍 前線總司令 平襄侯 司馬 參謀長 鎮西大將軍 西邊前線的司令 涼州刺史 省長 衛將軍 京師城防總司令 錄尚書事 總理 都督總外諸軍事 全軍總司令 大將軍 全軍總司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