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愛一生的含義,「鍾愛一生」是什麼意思?

2021-05-10 14:44:40 字數 1114 閱讀 4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愛他(她)一生一世的意思 就像鐘錶裡的指標 永遠都圍繞著中心轉

2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鍾愛一生的真諦是什麼意思? 我想就是幸福一生的意思吧.

「鍾愛一生」是什麼意思?

3樓:大山那邊是太陽

就是你愛他(她)bai一du生一世的意思  就像鍾zhi表裡的指標 永遠都圍dao

繞著中心轉版。

表達愛意權的詩詞:

1、「我抵不上江山如畫,可是江山如畫,卻仍抵不上你一個笑靨如花。」

2、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3、三世煙火,點燃今生的夢想夠不夠?三世輪迴,換你半世情緣行不行?三世顛簸,換你半世相    伴  能不能?三世渴望,換你半世留戀成不成?三世柔情,換你半世愛戀要不要?

4、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5、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6、隨你走在天際,看繁花滿地。

7、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8、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

4樓:鬱忻捷雅

忠心分分秒秒,只愛你一個人,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用時間來衡量的,《鍾愛一生》是以兩人的心融在一起,不僅僅的只是一個人的思念,不管兩人各自在地球的那一點上,只要心在一起,忠於愛的考驗一生會覺的很快的過完,這樣才會有下輩子的延續吧。

@鍾愛一生:此女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是什麼意思?

6樓:丁寶林

說明此女長得漂亮,而是天資聰惠,德才兼備。

1,2,3,4,5,6,7,8,9分別代表什麼含義?

7樓:匿名使用者

1 是 要 。 2 是 兒子。 3 是 散 ,4 是 死 或屎.

5 是 無 或 我. 6 是 順 . 7 是 氣死你.

8 是 發. 9 是永遠. 自我 瞭解分析得出結論.

「蹉跎一生」是什麼意思,一生衣食盡蹉跎是什麼意思啊

蹉跎一生 一生的歲月都荒廢了,沒有什麼建樹。蹉跎是指虛度光陰,讓時間白白的過去,做事卻沒有一點進展,經常拿來形容一些人毫無鬥志,白白浪費了大好的光陰卻一事無成!1蹉跎 時間白白地過去,虛度光陰的意思。衣食 泛指時間 2一生衣食盡蹉跎的意思是 一生的時間都白白浪費了。蹉跎一生 是什麼意思?蹉跎一生 釋...

人一生最怕的是什麼,人一生最怕的是什麼,

人一生最怕的是活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死 如果一個人知道他什麼時候死,他也就知道他為什麼要活著了,他活著該幹些什麼 我認為抄人怕的是未知襲 有的人害怕黑暗 以為你不知道接下來發生的是什麼 有的人害怕死 是因為你不知道死後你會怎樣 等你知道黑暗過後 是親友們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你還會怕麼 當你知道 你死後可以...

周恩來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戰鬥的一生,光輝的一生,請你用第二人稱寫一段話來讚頌他。(左右)

按時大大颯颯的ass 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金銀財寶多得不計其數,使用的人民幣多得我們數不過來。可是總理 你卻沒有一分錢的存款!二是中國有10億人口,佔世界人 的1 4,可是她的總理 沒有一個孩子。你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戰鬥的一生,光輝的一生 一生一夢裡,一琴一首曲,一日換一季,一生等一聚 這好像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