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金魚學名叫什麼,請問這個魚的學名叫什麼?

2021-05-20 08:28:24 字數 1667 閱讀 6747

1樓:

中文名:金魚吊蘭 別稱:金魚花、袋鼠吊蘭、袋鼠花、吊金魚等 拉丁學名:

科屬:苦苣苔科金魚草屬 產地分佈:熱帶美洲 金魚吊蘭原產於熱帶美洲叢林,生長的適溫為18~26℃。

一般家庭可放在室內明亮的視窗或陰面陽臺上。在高溫多溼時,容易引起莖...

請問這個魚的學名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不宜分辨屬種   。 可能是     華鰁鯉科     cyprinidae     鰁屬    sarcocheilichthys    魚類

下圖為    華鰁   sarcocheilichthys sinensis   ,俗稱  花石鯽,黃棕魚,山鯉子

生長緩慢。常生活在水的中下層,多棲息在山溪支流河段,喜流水生活。食性較雜,以底棲無脊椎動物為食,也食甲殼類、藻類及植物碎屑,1齡魚可達性成熟,產卵期在3--5月間。

3樓:檸蔭

**上的魚類為:棒花魚

常見於江河、湖泊、池塘等水體。生活在淺水區。雜食,主食浮游動物。產卵期4~6月。卵橢圓形,具黏液.成串地粘附於石片、蚌殼等物體上,孵化期雄魚有守護的習性。

麥穗魚分佈極廣,幾乎所有淡水水域都有它的蹤跡。但具體來說,靜水水域和水的透明度不高的水域麥穗魚較多,而水流較急又深的水域少有麥穗魚。水草較多的池塘麥穗更多,因它大量吞食附著於水草的各種魚卵。

4樓:夏日青綠

我們這裡只有俗稱 網上搜了一下是圓尾鬥魚 你可以養著 很好養的 魚的顏色會越來越漂亮

請問這種魚的學名叫什麼名字?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魚是中國的四大家魚,學名叫做青魚,多產於長江流域及南方,北方少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醫學院官郊

用這個**在一些網購上搜一下 就知道了

7樓:國ss寶

松魚中文學名:大頭魚 ,又稱鰱鱅。

請問這種魚的學名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絲足鱸科      osphronemidae      鬥魚屬      macropodus      魚類

下圖為    中國叉尾鬥魚    macropodus opercularis(蓋斑鬥魚),俗稱   天堂魚、菩薩魚、花手巾、塘貧魚、烏車赤、觀音魚、湯婆鯊、師公魚

請問這魚的學名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鰟鮍鯉形目鯉科鱊亞科的通稱,又稱四方皮。為小型淡水魚類,成體可達6cm左右;體呈卵圓形或菱形;頭短,口小;須1對或無;臀鰭始於背鰭基下方,背、臀鰭頗長,有或無硬刺;腹鰭腹位;尾鰭叉狀;側線鱗完全或不完全。

10樓:

我們小時候叫這種魚叫「葫蘆片兒」 ,現在河流汙染基本上滅絕了,再見,且知道學名太好了

11樓:覃科長

我們叫它「扁魚」小河很好釣到。屎很多,身體會變色,但是處理出來後拿來燜黃豆還是很有味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生長在水庫的淡水魚體積小長不大人們俗稱為 小鏡子魚

請問這學名叫什麼,請問這個學名叫什麼?

ti n lu 田螺bai 編輯田螺泛指du田螺科zhi的軟體動物,屬dao於軟體動物門腹回足綱前鰓亞綱田螺科。田螺在中國大部地區均答有分佈。田螺對水體水質要求較高,產量少。可在夏 秋季節捕取。淡水中常見有中國圓田螺等。田螺雌雄異體。區別田螺雌 雄的方法主要是依據其右觸角形態。雄田螺的右觸角向右內彎...

請問這個蟲學名叫什麼,請問這種蟲學名叫什麼

蠼螋 拼音 q s u 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蠼螋俗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或剪刀蟲,俗稱 耳夾子蟲 請問這種蟲學名叫什麼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褐金龜。中華褐慄金龜屬於金龜子科 鞘翅目,本種是臺灣同屬三種中體型最大的種類,成蟲出現於5至8月,生活在低 中海拔山區。成蟲初羽化時淡黃褐色,漸變成...

請問這種蟲的學名叫什麼,請問這種蟲子學名叫什麼?

這個是天牛的幼蟲,幼蟲難以鑑別是什麼種。成蟲有 鋸鍬幼蟲,又叫老木蟲 具體什麼品種就不清楚了。請問這種蟲子學名叫什麼?斑衣蠟蟬。學名 lycorma delicatula 是同翅目蠟蟬科的昆蟲,民間俗稱 花姑娘 椿蹦 花蹦蹦 花大姐 這種昆蟲在生長中,體色變化很大。小若蟲時,體黑色,上面具有許多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