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這個手鐲是天然的嗎,我這個手鐲不知道是染色的還是天然的,能看出來嗎?

2021-05-22 06:07:12 字數 1824 閱讀 9181

1樓:野草錚錚

無圖無真相,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手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就是天然的,你不喜歡的即便是純天然的也無即於世!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象不好確認,你最好是找專家鑑定一下,也好請專家估個價,這樣更有利於你收藏。

4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沒有天然的,都是人造的

我這個手鐲不知道是染色的還是天然的,能看出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的手鐲,看上去水頭還是很清,應該不是染色的,如果說你對那手鐲不放心,不確定,請到珠寶商店請一位鑑定師來監測就知嘵,希望我的建議能幫上你,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旅遊區買的染色的可能性會大。如果在當地珠寶店買的天然的可能性會大一些。但是顯然天然的呢,不可能是這個**。像這樣的玉鐲,最值最多隻值88塊錢。

7樓:半x伴農

瑪瑙的東西,有人工處理的痕跡,具體是不是染過色您拿實物去鑑定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鐲是有點染色的樣子不是天然的玉手鐲真正的天然玉不會是這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瑪瑙,開採量極大,也就只值幾十元錢,根本沒必要染色造假。隨便買著戴著玩就可以了,做個搭配,也沒什麼收藏和保值的價值。

我這個手鐲是天然的還是染色的,能看出來嗎?

10樓:7qixi**網

顏色這麼均衡,是染色的或烤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得打燈,不是瑪瑙就是塑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燈看得更細,目測應為瑪瑙鐲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燈啊,要不然誰能看出來啊。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白瑪瑙手鐲怎樣 是天然的嗎?

14樓:丸子

瑪瑙石有自然色的,也有後加工染色的。自然色主要有紅色、琥珀色和白色。其中,以紅色為最好。

市面上**的藍色、紫色的瑪瑙首飾不是本色,是經過加工後染上的,用幾年後會出現退色。經染色的瑪瑙大都是自然雜色,不易直接加工成首飾。怎樣鑑別真假瑪瑙首飾呢?

可以分三方面來鑑別。

⑴透明度:真瑪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見自然水線或「雲彩」,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樣透明。

⑵重量:真瑪瑙首飾比人工合成的瑪瑙首飾重一些。

⑶溫度:真瑪瑙冬暖夏涼,而人工合瑪瑙隨外界溫度而變化,天熱它也變熱,天涼它也變涼。怎樣選擇瑪瑙首飾呢?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喜愛來選顏色。紅色瑪瑙首飾最貴重,如選瑪瑙項鍊須注意每珠子顏色的深淺要一樣,沒有雜色,珠子的大小搭配要適當,還要注意光潔度要好。然後,把項鍊提起來看看是否垂直,每個珠子是否都垂在一條線上,如果項鍊出現彎曲,這說明有的珠子的眼兒偏了,加工工藝粗糙。

15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是很普通的寶石,中國東北多得很,一般不會假。能假的有塑料、玻璃等製品,如果是仿冒品把它對著光線,裡面有密集的小氣泡,天然的就沒那些氣泡,塑料的一掂重量就知道了(輕一些),天然的有水泡的就珍品,專業上叫有水膽,但他絕沒有密集的圓形小氣泡。

16樓:虎嘯西陵

建議你還是買紅瑪瑙手鐲,俗話說瑪瑙無紅一世窮。紅瑪瑙比白瑪瑙名貴,觀賞性更高。天然瑪瑙一般手感沉,其硬度比玻璃高,用天然瑪瑙可以在普通玻璃上劃出痕跡來。

我想問一下懂行高手,這個翡翠手鐲是真的嗎,是什麼種的,值多少錢

親,由圖所看,應該是翡翠a貨,質地一般,有點水頭,但是看瑕疵貌似挺嚴重的,顏色貌似有點拋光粉的感覺。目測是真的 沒問題 細糯種,看5000左右 懂行的人幫忙看一下我的翡翠手鐲真的還是假的,是否是a貨 值多少錢?10 豆糯種白底青翡翠鐲,a貨,紋裂,石性重,一抹綠色還算不粗,市場參考價二千。目測a 貨...

請問一下我這個是真的和田玉嗎,我問一下我這個和田玉是真的嗎

您好,這個手鐲有一下兩種可能 a 綠色玻璃 b 瑪納斯碧玉 但絕非和田碧玉,由於近些年來國家對和田玉的檢測標準只針對其內部礦物成分,所以瑪納斯碧玉鑑定出的結果也是和田玉。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我問一下我這個和田玉是真的嗎 石頭肯定是真的,品質如何你要沒亮出來,如何品評?真的,挺好看,如同皇帝的新衣 ...

麻煩問一下,我這個手鐲是翡翠嗎?大概價值多少呢?謝謝

目測,翡翠手鐲,寬條,豆種,種水不太好,底一般。屬於翡翠中一般的品種。a參考價600 800。是不是a貨 看不出來,建議到正規的鑑定中心檢測。不是的,是用水泥加玻璃人工合成的,麻煩問一下,我這個手鐲是翡翠嗎?大概價值多少呢?謝謝 是的,只不過石性比較大,種水不好。一般業內的話是一千塊十幾條打包買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