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手鐲是什麼玉啊,值錢嗎,請問一下這個手鐲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2021-03-19 18:30:44 字數 2432 閱讀 56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玉或黃龍玉手鐲。

2樓:溫柔的小女人

翡翠,值錢,帶色,而且還是滿色

請問一下這個手鐲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3樓:俺老孫來了

如果需要別人幫你品鑑的話,你是不是至少得給大家上個圖呢?當然,玉無價,很多當做傳家寶用的玉手鐲,很多都是不值錢的,一代一代傳下來,只是一個信念,一個家族的美好願景。人家說玉是有靈性的,帶多了,玉就會幫你帶走很多不好的東西,所以,只要你喜歡,戴著就好了,管它值多少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玉無正價。玉石唯一的價值是美學價值,不能吃不能喝沒有任何工業用途。所以,能值多少錢,就看喜歡它的人願意為了得到它付出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條帶結構像阿富汗玉,20塊錢(刀能劃出白印)。也可能是所謂金絲玉,屬於石英岩,百元以內。

阿富汗玉

6樓:五戒之印

這應該是一隻「獨山玉」手鐲,還有翡色,很好!

請問這個手鐲是什麼玉?價值如何? 50

7樓:

1、**上看,這是翡翠,算是糯種。和田玉沒有種地之說。 2、質地一般,這種也就2千左右;相比質地之下,人們更偏向於漂藍的,所以商家會要價貴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請問玉手鐲變黃了是什麼原因呢?

9樓:水瓶空潭

1、高溫

有的寶石不耐高溫,或脫水而龜裂,或變色。如貓眼石 就怕高溫。玉石在55°以上會溶去表面上的蠟層而失去保護作用,降低蠟的光澤感。

2、受到侵蝕

儘量避免與香水、化學劑、肥皂和人體汗液接觸。玉器如接觸太多的汗液,配戴後又不即刻抹拭乾淨,會受到侵蝕,使外層受損,影響本有的鮮豔度。尤其是「玻璃地」翡翠、羊脂白玉,更忌汗和油脂。

一、佩戴玉手鐲應該注意的幾點

1、佩戴和田玉手鐲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撞變形。

2、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不能佩戴其有游泳,尤其是在海水裡。

3、避免和田玉手鐲接近含硫的物質。

4、儘量避免和田玉手鐲與香水、化學劑液、肥皂和人體汗液接觸。眾所周知,汗液帶有鹽分、揮發性脂肪酸及尿素等,玉器接觸太多的汗液,佩戴後又不即刻抹拭乾淨,即會受到侵蝕,使外層受損,影響本有的鮮豔度。

5、避免和田玉手鐲陽光長期直射。玉器要避免陽光的曝晒,因為玉遇熱膨脹,分子體積增大,會影響玉質。尤其是芙蓉玉、水晶、瑪瑙等受到高熱會發生爆裂,因此更忌接近熱源。

6、佩和田玉手鐲要用清潔、柔軟的白布抹拭,不宜使用染色布、纖維質硬的布料。鑲有鑽石、紅藍寶、祖母綠等寶石的玉首飾,也只宜用乾淨的白布揩擦,將油脂、塵埃、雜質、溼氣或汗液抹掉,這樣有助保養和維持原質。

7、和田玉手鐲要保持適宜的溼度。玉質要靠一定的溼度來維持,尤其是水膽瑪瑙、水晶類的玉器。水膽瑪瑙在形成時期,裡面就存有天然水,若周圍環境不保持一定的溼度,很乾燥的話,裡面的天然水就容易蒸發,從而失去其收藏的藝術和經濟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染色充填處理的 c貨翡翠 時間長了 充填顏料變質

正是因為有以上現象 建議你去當地檢測機構做一個鑑定

11樓:一掃光零食總部

戴在手上的變黃是因為碰到什麼化學的物質使鐲子變黃,如油、汽油等等,不過不會很黃只是淡黃色。

還有就是放在木的櫃子裡,鐲子吸收了木頭的氣,所以也會變黃的,變的顏色也是淡黃色的。

玉鐲子怎麼辨別真假:

1、把玉石貼在臉上,覺的很冰涼,過兩三秒有不涼說明是真的。因為玉石傳熱快散熱也快,如果貼在臉上不涼就是假的。

2、就是拿放大鏡要10倍或30倍的來看裡面的晶體,看看有沒有像蜘蛛網的小裂縫,還有就是顏色是不是在裂縫上或在玉石的表面上如果有那就是假的。和田玉看上去想米糊一樣因為晶體比較細膩,顏色比較統一。翡翠看上去有的像蒼蠅翅,有的像一點點沙星,還有像玻璃碎的一樣、因為翡翠晶體不夠細膩顏色不統一有很多種顏色在同一塊玉上面。

3,這種會破壞的鑑定,拿火燒。就是燒黑了、燒焦了、燒黃了、有臭味。黑和黃如果那水洗不掉,和原來的顏色不一樣就是假的。

焦和臭那更假。(真的那火來燒會有小水珠附在玉石的表面,而且燒黑了拿水一洗就恢復原來的顏色。不過一般不用這種辦法,這樣對玉石不好)。

12樓:_行走在消逝中

時間長了,肯定會變化的.屬於正常現象

請問這種古董手鐲是什麼玉,值錢嗎?

13樓:門徒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請問這個是什麼玉,是真玉嗎,請問這個是什麼玉,是真玉嗎??

觀光來 澤 真玉器無論半透明或自不透明,都有bai溫潤光澤,內部夾有少量雜質du或呈棉 zhi絮狀花紋均屬正常 假玉 dao器色澤乾枯,灰暗呆板無靈氣,有的還有氣泡。測硬度 用刀刻 刮,真玉器不留痕跡。拈比重 真玉器手感沉重,假的則輕飄。聽聲響 把玉器用線懸空掛起,用硬物敲擊,真品的聲音清脆悅耳,餘...

請問這個玉手鐲是什麼材質的玉,你好,這個玉手鐲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麻煩你看下

看 像是和田且末唐白料,也就是青海料,又稱和田玉 這應該是和田玉里的糖料顏色。你好,這個玉手鐲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麻煩你看下 你這個玉手鐲在哪兒搞的呀?我覺得好的藝術團要通靈透徹,你這個說真話,不太行呀希望你能明白不過自己喜歡就 幾十塊錢一個的玉手鐲是什麼材質做的 這種價位說明是玻璃材質。手鐲是一種...

請問這玉是什麼玉,估價多少啊,請問這玉是什麼玉,估價多少啊

這個是a貨冰種偏冰糯種淺綠翡翠金枝玉葉吊墜,棉絮瑕疵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淡了,個頭比較小,料子比較薄,正常在2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看 冰糯種的翡翠葉子,也叫金枝玉葉。看錶現底子不算很好,色也一般。至於是a還是b貨得看有沒有做鑑定呢。價值不算很高,大概幾百的樣子。當然,在商場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