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雙版納買的手鐲,看看能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2021-03-19 18:21:38 字數 1290 閱讀 9617

1樓:小小小小鳥

不是很懂,但看著色澤,感覺像某寶上50塊一個,還帶鑑定證書的那種手鐲

2樓:

b貨,經過輻照加工,冒充a貨。

我在西雙版納昆曼珠寶買了個鐲子 想請懂行的人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真品放心佩戴!

糯種豆地,種嫩無水!

結構粗糙,無底色,石性重!

次貨品相,沒毛病前提下公平市價500元以內,且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

不建議您在雲南等旅遊城市購買玉石類物品,欺騙性大,維權困難!

西雙版納打洛鎮買的玉手鐲,大家幫忙看下是否是a貨,能值多少錢

4樓:鑑定玉石翡翠

你好,我可以給你看看,這款是翡翠手鐲,天然翡翠a貨,品質沒問題,是真的,這款是豆種飄花,如果要估價和鑑定,**多拍幾張給我,我給你看看

5樓:蘇缽刺尼

瓷地飄花 市場價800左右。玉石 之類的不在於你在哪買。而在於你懂不懂。

緬甸翡翠正常來講原石合手鐲是雲南便宜一些。但是也有欺客宰客的。尤其是遊客上當的不在少數 都以為離緬甸近會便宜一些。

但往往旅游回來的**比內地的還有高。就是因為不懂才花的**。希望能幫到你

在西雙版納買的翡翠手鐲,想懂得朋友鑑定一下,大概多少錢。

6樓:油肚會武術

從翡翠的種水色上幫你分析:

1、種,晶體結構非常粗糙,肉眼可見大量粗大的翡翠晶體顆粒。

2、水,完全不透明,完全沒有水頭。

依據以上兩點判斷為翡翠粗豆種,業內俗稱磚頭料。

3、色,淡淡的灰油青底色。

以上三點這條翡翠手鐲雖然是真貨,但是具備翡翠很低端貨的一切特徵。這樣的手鐲業內俗稱垃圾貨,主要銷往雲南面向遊客進行銷售。

加上商家合理利潤,售價應該在200元以內。如果是20條以上批發的話,**在50元一條左右。

7樓:礦石大人

這手鐲一般,種粗,沒水,參考價在1千塊左右。

在西雙版納中緬邊境買了個翡翠手鐲,請大神看看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手鐲水頭不錯,稍微有些棉。目測a貨,從這半張圖初步估價大概5000元範圍合適。

9樓:njlancer李

有些棉,水頭還行,3,4千左右吧。

剛在西雙版納買的,值多少錢,有人懂翡翠嗎

500元左右你肯定買的貴了。您好,大約百來塊,給您參考!剛在西雙版納買的,值多少錢,有人懂翡翠嗎,怎麼提交不了 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真貨無疑,可放心佩戴糯種,油青色,底子還算細膩,水頭尚可。雕工還可以。表面未見明顯的紋裂髒等瑕疵。畢竟沒有看到實物,估價在1000元左右為宜商場或實體 會貴一些,畢竟...

大理買的手鐲,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在大理古城買的手鐲,大家幫忙給看看值多少錢?謝謝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整體品相較弱 無紋裂情況下 景點買估計小几千了 網上買不過千 我在大理古城買了只玉鐲,本人對玉不懂,求老師幫忙看看真假,值多少錢?假的。如果是吊墜或許是真的。鐲子肯定是假的。和田玉早已經產不出來鐲子那麼大的玉了。大理買的,幫...

在雲南買的手鐲到底值多少錢,在雲南買的手鐲到底值多少錢

雲南購買的估計買貴了。糯種翡翠手鐲三仟五左右 糯種翡翠手鐲,版型還可以,底子也還行,沒紋裂大概三千左右。這個在旅遊區購買 都是虛高得不得了的,還好你還狠狠地還了價,和在一般商場裡購買的差不多了。這些都是a貨,不值錢。去雲南被忽悠買了一個玉鐲。有懂行的朋友幫我看一看這個值多少錢嗎 看圖是款天然翡翠a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