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買的手鐲,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在大理古城買的手鐲,大家幫忙給看看值多少錢?謝謝

2021-04-29 21:22:30 字數 798 閱讀 2173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整體品相較弱

無紋裂情況下

景點買估計小几千了

網上買不過千

我在大理古城買了只玉鐲,本人對玉不懂,求老師幫忙看看真假,值多少錢?

2樓:

假的。如果是吊墜或許是真的。鐲子肯定是假的。和田玉早已經產不出來鐲子那麼大的玉了。

大理買的,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呀

3樓:我是老俞

細豆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條形略單薄,棉略多,沒紋裂中到大幾百塊錢。

在大理古城的,大理國玉買了一隻手鐲,價值9980,有大神幫我鑑定一下真假嗎?

4樓:自在啼

首先,我要實事求是的告訴樓主,確實買貴了!

但是它確實是一款天然翡翠手鐲,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並不是假貨。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3000元上下屬於玉器市場正常賣價。

孝心該值多少錢,很難用具體金錢量去衡量,雖然買貴了,但媽媽會很開心,這就值了。能花這個**買手鐲的,收入不會低,賺回來就是,別糾結。

5樓:你好

樓主別傷心了。我剛在那家店買了一個21000的翡翠手鐲,回來朋友說最多值幾千

幫忙看看下這款貴妃手鐲值多少錢,旅遊買的翡翠手鐲,高手幫忙看下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白底青手鐲,真品無疑問。在糯種來說,種質還算細,棉多,水頭一般,綠色部分,清朗,明快,但分佈面積有限,條子略薄,只有5.8毫米。色澤如圖,不偏淡,無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 在4500 6000左右為正常賣價。翡翠a貨糯種白地青貴妃手鐲,玉質細潤。萬元左右...

我在麗江買的手鐲請幫忙鑑定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豆種 底子不乾淨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 幾百不過千而已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豆種,料子低裝粗,沒什麼種水,還帶些雜質,頂多千元左右的貨 在雲南麗江玉石城被忽悠買了個翡翠手鐲 說是a貨,行家幫忙鑑定下值多少唄...

在西雙版納買的手鐲,看看能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不是很懂,但看著色澤,感覺像某寶上50塊一個,還帶鑑定證書的那種手鐲 b貨,經過輻照加工,冒充a貨。我在西雙版納昆曼珠寶買了個鐲子 想請懂行的人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謝謝!翡翠a貨真品放心佩戴!糯種豆地,種嫩無水!結構粗糙,無底色,石性重!次貨品相,沒毛病前提下公平市價500元以內,且無收藏價值,入手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