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馳名商標陶瓷有哪些,什麼是中國馳名商標,馳名商標的認定方式有哪些

2021-06-01 04:52:18 字數 2519 閱讀 1361

1樓:中華商標超市

1、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廣東省名牌,最佳創新企業,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2、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建材百強企業,廣東新中源陶瓷****)

3、卡米亞(拋光磚十大品牌,中國建材百強企業,瓷磚十大名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陶瓷一線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佛山卡米亞陶瓷****)

4、威爾斯(中國馳名商標,拋光磚十大品牌,中國建材百強企業,瓷片十大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陶瓷一線品牌,佛山威爾斯陶瓷****)

5、鷹牌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領軍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中國陶瓷十大品牌, 廣東鷹牌陶瓷集團****)

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陶瓷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7、馬可波羅 (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世界市場年度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8、意特陶陶瓷 (廣東省著名商標,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佛山意特陶陶瓷****)

9、巨集宇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佛山巨集宇陶瓷****)

10、巨集陶 (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知名品牌,中國陶瓷十大品牌佛山巨集宇陶瓷****)

什麼是中國馳名商標,馳名商標的認定方式有哪些

2樓:華律網

認定馳名商標應當考慮下列因素:

一、相關公眾對該商標的知曉程度;

二、該商標使用的持續時間;

三、該商標的任何宣傳工作的持續時間、程度和地理範圍;

四、該商標作為馳名商標受保護的記錄;

五、該商標馳名的其他因素。

3樓:幸運四葉草

山天大蓄(上市智慧財產權公司):

中國馳名商標(china famous trade mark)是指經過有權機關(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商標評審委員會或人民法院)依照法律程式認定為「馳名商標」的商標。

山天大蓄提供專業的智慧財產權訴訟與非訴服務,商標、版權的確權與維權服務,著名、馳名商標的認定服務。

什麼是馳名商標,對馳名商標如何

4樓:紐樂康

中國馳名商標意味著:

1、質量可能好——與同類產品相比較而言可能好一點;

2、**肯定高——與同類產品相比較而言肯定高一些;

3、售後沒問題——有質量問題也能退換貨。

馳名商標,是中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根據企業的申請,官方認定的一種商標型別,在中國國內為公眾廣為知曉並享有較高聲譽。

對馳名商標的保護:不僅僅侷限於相同或者類似商品或服務,就不相同或者不相類似的商品申請註冊或者使用時,都將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因此馳名商標被賦予了比較廣泛的排他性權利。而且「馳名商標」持有企業的公司名以及**域名都會受到不同於普通商標的格外法律保護。

什麼叫「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馳名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sr0604,我想問一句,你爸你媽是哪國人?你是在哪個國家長大的?不是中國就趕緊滾蛋,沒事說點中國的不好你舒服是不?

中國能生存下來,還在發展,說明中國很好,中國的名聲都是被你們這樣的王八蛋敗壞的,黑心的廠家是有,你是****還是管著中國商標的啊?你對商標這兩個字才瞭解多少啊?白痴一個還在這裝大爺,不想當中國人就趕緊滾蛋!

6樓:韓雨菲

中國馳名商標(well-known marks of china)是指經過有權機關(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商標評審委員會或人民法院)依照法律程式認定為「馳名商標」的商標。

馳名商標既具有一般商標的區別作用,又有很強的競爭力,知名度高,影響範圍廣,已經被消費者、經營者所熟知和信賴,具有相關的商業價值。從法律規定來說,馳名商標並非受全類保護,只能說可以獲得不同程度的跨類保護,也就是說,可以根據馳名商標的馳名程度,獲得不同程度的跨類保護。比如海爾,因為馳名程度非常高,工商部門在跨類保護時就幾乎涵蓋了全類,但有些馳名程度不是非常高的馳名商標,在一些不會造成公眾誤導的類別上就不會得到保護,比如不是很馳名的某某牌打火機,儘管是馳名商標,就不能禁止別人叫某某牌汽車。

馳名商標與中國著名商標的區別

中國著名商標並非法律概念,因此也沒有任何的認定標準和認定條件。如果一個企業自稱是中國著名商標,除了涉嫌虛假宣傳,也沒有什麼問題的。而馳名商標則是法律有明確規定的,有一定的認定條件和認定程式。

一般情況下,著名商標的叫法是指省級工商局認定的省著名商標,表示在省內具有同中國馳名商標相同法律效力。

馳名商標的認定目前分為行政認定和司法認定兩種,行政認定是由國家工商總局認定;司法認定則是由中級以上人民法院來認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中國馳名商標就像中國製造一樣,看起來很霸氣。其實就是一坨屎。

在中國馳名兩個字是可以買賣的。

有錢你就是馳名的,沒錢你就中國商標講究吧。

為什麼中國馳名商標禁用,中國馳名商標什麼時候禁止使用

新商標法修正案新設 禁止馳名商標宣傳 相關規定是在規制馳名商標宣傳問題上邁出了關鍵的第一步,可謂意義重大。一 修正案中的相關規定填補了我國在立法層面上對於規制馳名商標宣傳直接法律依據上的空白,這將有利於遏制權利濫用,更好實現馳名商標權人利益與其他商標權人利益 消費者利益及社會公共利益的平衡。二 針對...

馳名商標的認定現在馳名商標認定中存在哪些問題

您好,馳名商標認定基本上是不會出現問題的,主要是馳名商標的認證機關是由國家商標總局或人民法院進行認定的。不在是地方商標局進行的。我國在馳名商標的認定上存在哪些問題 根據我國 商標法實施條例 以下簡稱條例 以及 認定和保護規定 對馳名商標認定的規定,目前,申請認定馳名商標主要有三種途徑 一 通過國家工...

中國馳名商標有效期是多長,馳名商標認定後有效期是多久

商標註冊使用年限為10年,10年之後可以續展,每次續展的時間為十年。根據 商標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核準註冊之日起計算。根據 商標法 第三十八條規定,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應當在期滿前六個月內申請續展註冊 在此期間未提出續展申請的,可以給予六個月的寬展期。寬展期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