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 100,這是什麼鳥?

2023-04-16 23:10:05 字數 2280 閱讀 6373

1樓:網友

學名:白頭鵯,俗名:白頭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鳥愛吃肉,也被我玩死過一隻,的確是樓上大蝦們指的白頭翁(鵯)。

這是什麼鳥?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燕雀

(學名:fringilla montifringilla)屬小型鳥類,體長14-17釐米。嘴粗壯而尖,呈圓錐狀。

雄鳥從頭至背輝黑色,背具黃褐色羽緣。腰白色,頦、喉、胸橙黃色,腹至尾下覆羽白色,兩脅淡棕色而具黑色斑點。兩翅和尾黑色,翅上具白斑。

雌鳥和雄鳥大致相似,但體色較淺淡,上體褐色而具有黑色斑點,頭頂和枕具窄的黑色羽緣,頭側和頸側灰色,腰白色。除繁殖期間成對活動外,其他季節多成群,尤其是遷徙期間常整合大群,有時甚至叢集多達數百、上千只,晚上多在樹上過夜。主要以草子、果食、種子等植物性食物為食,尤以雜草種子最喜吃,也吃樹木種子、果實。

分佈於北歐、亞洲、從挪威到勘察加、南歐、中國等地。

中文學名燕雀。

這是什麼鳥?

這是什麼鳥?

這是什麼鳥?

4樓:董荷花

珠頸斑鳩。

雌雄同色,尾略顯長,外側尾羽前端的白色甚寬,飛羽較體羽色深,體羽大多為灰褐色。明顯特徵為頸側滿是白點的黑色塊斑,虹膜為橘黃,嘴為暗黑褐色,腳為紫紅色。叫聲為輕柔悅耳的「咕-咕咕-咕咕」反覆重複,望採納!!!

5樓:和順名錶專賣

你說的這個是斑鳩啊,斑鳩 bānjiū

[turtledov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或其他有關屬的野生鳩鴿,體色灰褐,頸後有黃褐或白色斑點。常成群,對農作物有害。

6樓:如意三人行

珠頸斑鳩 (學名:spilopelia chinensis),又名鴣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斑甲,是分佈在南亞、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區的一種常見的斑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某用鳥而不是個鴿子嗎。

感覺是的鴿子呢,也許是一個比較好的鴿子罷了。

8樓:星力之遊

我們海南有很多的,海南話知道怎麼叫,普通話就不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想鴿子。反正是天上飛的。

這是什麼鳥? 10

10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戴勝 [dài shèng]

戴勝(學名:upupa epops)共有9個亞種。頭頂具鳳冠狀羽冠;嘴形細長,棲息于山地、平原、森林、林緣、路邊、河谷、農田、草地、村屯和果園等開闊地方,尤其以林緣耕地生境較為常見。

以蟲類為食,在樹上的洞內做窩。性活潑,喜開闊潮溼地面,長長的嘴在地面翻動尋找食物。有警情時冠羽立起,起飛後鬆懈下來。

每年5、6月份繁殖,選擇天然樹洞和啄木鳥鑿空的蛀樹孔裡營巢產卵,有時也建窩在岩石縫隙、堤岸窪坑、斷牆殘垣的窟窿中。每窩產卵7-9枚。主要分佈在歐洲、亞洲和北非地區,在中國有廣泛分佈。

是以色列國鳥。

這是什麼鳥?

這是什麼鳥?

11樓:匿名使用者

鳩鴿科 columbida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鳥類。

下圖為灰斑鳩 streptopelia decaocto,俗稱 灰鴿子。

灰斑鳩成鳥體長約32 cm,全身灰褐色且背部顏色比其他部位深,翅膀上有藍灰色斑塊,尾羽尖端為白色,頸後有黑色頸環,環外有白色羽毛圍繞。這種鳥有著紅色的短腿和黑色的喙。 虹膜是紅棕色的,但遠看像是黑色,這是由於瞳孔相對較大,黑色的瞳孔周圍只能看到一小圈紅棕色。

這是什麼鳥?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嘴鷸科 recurvirostridae 長腳鷸屬 himantopus 鳥類

下圖為 黑翅長腳鷸 himantopus himantopus ,俗稱 紅腿娘子 (存在多個亞種)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普通樓燕 學名 apus apus 是一種體長21釐米的雨燕。尾略叉開,特徵為白色的喉及胸部為一道深褐色的橫帶所隔開。兩翼相當寬。虹膜褐色 嘴黑色 腳黑色。振翅頻率相對較慢。白天常成群在空中飛翔捕食。尤以晨昏 陰天和雨前最為活躍。飛翔疾速,時速可達110千米。為夏候鳥。棲於多山地區。主要棲息於森林 ...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不是鳥,在我們鄉下叫野雞,肉味可好吃了,以前很多,現在少了,希望你能找到好看的鳥,每天開心快樂。你好,這是公的七彩山雞 野雞bai,而且是公野雞。野雞,是動物du學上雉雞zhi類動物的俗稱,據說漢代dao呂太后 專名雉,為了避諱,漢高祖下令屬將雉雞改為野雞稱呼。雉,也稱 雉雞 通稱 野雞 因雄雉頸...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如圖 應為 燕雀科 frinfillidae 金翅雀屬 carduelis 鳥類 善鳴叫 下圖為 金翅雀 carduelis sinica 俗稱 金翅 綠雀 蘆花黃雀 黃彈鳥 黃楠鳥 磧弱 谷雀 食譜以植物性食物為主,主要是各種草本植物的種子,偶爾取食農作物和昆蟲。外形優美鳴聲婉轉有特色,長期以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