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早晨路邊撿的,檢查沒外傷,一會把它放了

2021-03-19 18:21:39 字數 1971 閱讀 6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鶇科     turdidae     鶇屬     turdus    鳥類

下圖為  (亞成鳥)烏鶇  turdus merula  ,俗稱  反舌、黑鳥、中國黑鶇、牛屎八

八、百舌、烏吸

雄性模式種通體黑色,有黃色的眼環和喙,而雌性荷和幼體的翎羽則呈黑褐色。兩性對繁殖地均具有領地意識,會威脅對侵犯領地的同類,但在遷徙時群居。

求教一下這個是什麼鳥?路邊看到的好漂亮,好像受傷了不會飛。

2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這是一隻原始藍虎皮鸚鵡,應該是從家裡逃籠跑出來的,看**,路邊的植物還是綠色的,應該是南方地區,只要溫度不低於零度結冰,導致虎皮沒有飲水喝,就問題不太大,感覺得出您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如果能夠收養它,就更好了,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虎皮鸚鵡】,應該是某人家裡飛出來的。如果你可以捉到它,檢查一下它的身上,是否有外傷,有外傷可以給它塗點雲南白藥,一天一次,過幾天就好了。如果沒有外傷,有可能是病了,這個病不好判斷了,大部虎皮鸚鵡這個季節容易得腸胃方面的疾病,可以喂一點土黴素看看怎麼,最好有便便才能判斷。

路上撿到一隻鳥?身上沒有外傷,請問這是什麼鳥。能養嗎,過幾天能放生嗎

4樓:ceo雄風

這是山斑鳩。飼養方法可以參考鴿子。 食物主要為植物性的,包括雜草種子、植物的嫩葉和果實、農作物種子,如高粱、稻穀、麥種、小米、茄類種子等。

此鳥所食穀物,一部分是取自散落在地面上的,還有一部分是取自植株的,或且可能是播種的種子由土中挖出的。由於嗜食穀物,對農作物多少帶來一些損害。

撿到一個受傷的鳥,沒有外傷,不認識什麼鳥,有認識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夜鷹科鳥類,有15屬89種。多在傍晚時分比較活躍。

下圖為普通夜鷹 caprimulgus indicus

單獨或成對活動。夜行性,白天多蹲伏於林中草地上或臥伏在陰暗的樹幹上,故名「貼樹皮」。由於體色和樹幹顏色很相似,很難發現。

黃昏和晚上才出來活動。尤以黃昏時最為活躍,不停的在空中迴旋飛行捕食。飛行快速而無聲,常在鼓翼飛翔之後伴隨著一陣滑翔。

繁殖期間常在晚上和黃昏鳴叫不息,其聲似不斷快速重複的「chuck」或「tuck」。主要以天牛、岔龜子、甲蟲、夜蛾、蚊、蚋等昆蟲為食。主要在飛行中捕食,尤以黃昏時捕食活動較頻繁。

6樓:桂長風

那肯定是因為高手過招,受了內傷,,,,

撿到一隻小鳥,腿受傷了,請問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7樓:ceo雄風

這是松鴉幼鳥。 食性較雜,食物組成隨季節和環境而變化。繁殖期主要以金龜子、天牛、尺蠖蛾、松毛蟲、象甲、地老虎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也吃蜘蛛、鳥卵、雛鳥等其他動物。

秋、冬季和早春,則主要以松子、橡子、栗子、漿果、草子等植物果實與種子為食,兼食部分昆蟲,有時也到林緣農田盜食玉米等農作物和到柞樹林盜食蠶農飼養的柞蠶。對於吃不完的多餘種子等食物常常貯藏在地上,後常丟棄。

8樓:rose海綿寶寶

我養過很多野外的鳥,都死了,所以建議你過兩天把它放了,而且鳥靈智差,不好養

路邊撿到,被車撞了受傷的小鳥,這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9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烏鶇(dong,第一聲),常見,雜食,米麵,昆蟲,水果都可以。感覺是雌性的烏鶇,不是烏鴉

10樓:四時香馥馥

灰椋(liáng)鳥 別名杜麗雀、高梁頭、假畫眉、竹雀、管連子等屬雀形目,椋鳥科。體長約23-25釐米,通體主要為灰褐色,頭部上黑而兩側白,尾部亦白色,嘴和腳為橙色。 灰椋鳥分佈在我國黑龍江、吉林等省的東北部和東南部,越冬或遷徙經過河南、...

這是什麼鳥,撿的,這是什麼鳥路邊撿到的

你撿到的是年幼的白鷺,白鷺是省級重點保護鳥類。如果小白鷺沒有受傷的話,將其放在水邊,它便會迴歸自然。白鷺 學名 egretta garzetta 別名小白鷺 白鷺鷥 白翎鷥,中型涉禽,屬於鷺科白鷺屬。白鷺屬共有13種鳥類,其中有大白鷺 中白鷺 白鷺 小白鷺 黃嘴白鷺和雪鷺體羽皆是全白,世通稱白鷺。大...

這是什麼貓?路邊撿的小奶貓,這是什麼貓?路邊撿的小奶貓

這個不是野貓,挺可愛的,很慶幸它遇到了你,愛護小動物從己做起,因為這也是個小生命!這就是一個一般的小土貓。不過你把錢上了就好好的養吧,我也撿了一隻貓,現在可乖了,就像狗一樣在放,每天陪我散步,比我們家的狗還乖。你撿的嗎?他特別聽話,特別珍惜現在的生活。這種貓特別老,老鼠很凶,每天自己去抓鳥吃。我已經...

這是什麼鳥?如何飼養?路邊撿的,灌水請繞開。說最好是告訴我學名

這是某種鴴,可能是金眶鴴或者環頸鴴,吃蟲子的,不好養 這個是什麼鳥,路邊撿的急 這是一隻普通的鳥,不是國家保護動物,放心。好好照顧它,讓它重回天空。買點普通的鳥食餵養就行了 路邊撿了只受傷小鳥求教怎麼養,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鳥,急急急 上的鳥類為 戴勝鳥 戴勝共有9個亞種。頭頂具鳳冠狀羽冠 嘴形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