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碰到的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2021-05-29 21:50:18 字數 1582 閱讀 3436

1樓:小芋頭帥哥

沒成年的烏鶇,也叫百舌鳥,不是烏鴉,叫聲好聽,雜食,昆蟲、米麵都行,花鳥市場有飼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烏鴉,不是烏鴉就是喜鵲,不是喜鵲的話,那就是鴿子的,鴿子,還沒長大的時候吧?我問你,她吃什麼呀?我在網上搜就能搜到它是什麼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是你最好不要吃。1、要是它有病怎麼辦?2、它怎麼可憐你忍心嗎?

4樓:

放了吧,還記得被判十年刑的那哥們嗎

在路上碰到了一隻受傷的小鳥,不知道是什麼鳥,餵它東西也不吃,求助各位這個鳥是什麼鳥,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汗 這不是 黃鸝鳥嗎? 吃蟲子啊。蚯蚓之類的。 這鳥可能還沒成年吧。

昨天在馬路上撿到一隻受傷的鳥,不知道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6樓:不想也懂

建議你帶去寵物醫院,那裡應該有辦法,喂穀物吧,不行就小蟲,再不行就肉。z

7樓:go旺旺_小小酥

穀類麵包等可以先喂。還有儘量減少接觸,可能會有病菌感染

8樓:開心開心開心

給它吃點穀類,有小蟲子就更好了,別忘記給它喝水!

昨天在馬路上撿到一隻受傷的鳥,不知道是什麼鳥,它吃什麼?

9樓:凱潛濾油機

這應該是麻雀,你可以餵它吃一點米,或者蟲。如果當著你面他不吃,你就走開些,因為他會怕人。

10樓:百衣百順服飾

鳥一般是吃蟲子的,你可以弄些小碎肉給它吃試試。

11樓:咖顧

我不認識他,他應該認識我(。◝‿◜。)應該都會吃米飯那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鳥仔主要是吃蟲子

在路上撿到一隻鳥,不知是什麼鳥,請幫忙下忙,看看是什麼鳥,怎麼餵養或它最喜歡吃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翠鳥,吃魚,如果沒受傷,還請放生了,謝謝。

這是一隻什麼鳥,受傷了,我們暫時救助它,但不知道它吃什麼? 5

14樓:胡斯鵝黃

不管是什麼鳥,最好儘快放生,或者交給當地野生動物救護機構安置。絕大多數野鳥不適合被籠養,我們沒有救助野鳥的經驗和裝置條件,時間拖久了反而會出現不好的結果,好心可能會辦壞事,這不是我們希望看到的結果,對麼?

如果你想知道那是什麼鳥,可以用手機給它留個影,以後慢慢請人鑑別。

15樓:活著就好

夜鷺,食物:主要以小魚、蛙及水生昆蟲為食亦食陸生鞘翅日昆蟲。

路上看到一隻小鳥,好可憐,誰知道是什麼鳥?

16樓:向無名者致敬

毛都沒了怎麼可能看的出來是什麼鳥。

看體型比較小,山麻雀,鵪鶉,翠鳥等都有可能。

撿到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求解

我覺得像被染色的灰椋鳥。我發了圖,你比較一下 這不是染了色的絲光棕鳥 撿到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求解!這是戴勝鳥。戴勝 學名 upupa epops 共有9個亞種。頭頂具鳳冠狀羽冠 嘴形細長,棲息于山地 平原 森林 林緣 路邊 河谷 農田 草地 村屯和果園等開闊地方,尤其以林緣耕地生境較為常見。以蟲...

我家撿了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請問有知道的嗎?能不能告訴我

這是山斑鳩幼鳥 這是成年鳥 趕緊打森林公安 吧,送回去,愛護動物人人有責,望採納 撿到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名字,請問有人知道嗎?5 完全看不清。可能就是小云雀,最好傳一張清晰 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養了一隻鳥,但是不知道是什麼鳥,有知道的嗎?如圖 伯勞鳥 俗稱胡不拉,是重要的食蟲鳥類。圖中的是棕背伯勞,...

今天撿到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腿出問題了

數字6位是 12年的鴿子 02是天津的比賽掉的,感覺好自己養養看,我是養信鴿的。你自己處理吧,比賽掉鴿子很正常的 今天撿到一隻鳥,不知是什麼鳥,不過有一隻腳受傷了,不知道吃什麼,不過盒子裡有紙巾墊著。5 不管是什麼鳥?它也是一條生命。既然他的腳受傷了,那麼就幫著把他的腳接一下子上點藥。今天撿了一隻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