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性病身上長痘痘,哪幾種性病身上長痘痘

2021-03-19 18:21:39 字數 3843 閱讀 4980

1樓:生活另類的格調

主要看是長在**,長在***上的基本可以確定是性病,長在其他地方也可能是**病,建議還是選擇醫院檢查下。

2樓:謝l哥

初期長痘痘的性病,一般來說是尖銳溼疣

3樓:

不是 沒關係

我的答案怎麼樣?

4樓:諾英申屠聽雲

身上長痘痘不是性病,不用擔心,睡眠不足,經常便祕的話也會長的

哪幾種性病身上長痘痘

5樓:夜月獨釣寒江雪

尖銳溼疣

臨床表現多種多樣。在***溫度較低而且乾燥部位的損害常常表現為小而扁平狀,而在溫熱、溼潤部位者常呈絲狀或乳突瘤狀。初起為細小淡紅色丘疹,後逐漸增大加多相互融合,表面凹凸不平,溼潤柔軟,呈乳頭瘤樣,雞冠樣,草樣,蕈樣或菜花樣突起,紅色或汙灰色,根部常有蒂,且易發生糜爛滲液,易出血。

皮損裂縫間常有膿性分泌物鬱積其中,致有惡臭,自覺有癢感且每因搔抓而引起繼發感染。由於不斷受到區域性潮溼與慢性刺激的作用,往往迅速增長。有的女性患者甚至從外陰至**、宮頸等處都長滿了一片毛棘或很多小菜花狀突起,好似玫瑰色的芒刺或雞冠花。

溼疣的數目少則數個,多則十餘個,數十個以至百個之多。

尖銳溼疣男性為乳頭樣、菜花樣突起,紅色,溼潤柔軟。女性為瘤樣、菜花樣皮損,如病程長,可相互融合,呈一串葡萄。 通常分兩型:

ⅰ型,表現為孤立的或多發的菜花或雞冠狀突起,多在外陰、肛周等部位;ⅱ型,為乳頭狀、指狀或丘疹狀病變,多分佈於雙小**內側、**膜環、前庭、舟狀窩等粘膜。

早期並沒有什麼症狀,之後可以出現像菜花或者乳頭狀的贅生物就是疣體。

***皰疹

***皰疹臨床表現一般從接觸到發病約2-10天,也就是潛伏期。患病部位先有燒灼感,很快在紅斑基礎上發生3-10個成群的紅色丘疹,伴有瘙癢,丘疹很快變成小水皰,3-5天后變為膿皰,破潰後形成大片的糜爛和潰瘍,自覺疼痛,最後結痂癒合。整個病程可持續20天左右。

在男性好發於**、冠狀溝、尿道口、**、**、大腿和臂部等處。女性好發於**、陰阜、**、肛周或**。約90%的病人,病毒可同時侵犯子宮頸,出現**分泌物增多或下腹痛,並可併發宮頸炎和子宮炎。

大多數男女病人雙側腹股溝淋巴結腫大。後期炎症波及尿道、膀胱時,可出現排尿困難、尿痛、尿頻、嚴重者可發生尿瀦留等現象。此外,還可能有其它症狀同時出現,如發熱、全身不適、頭痛、頸項強直、腦膜炎和骶部神經系統功能不全。

梅毒 發生在感染後3周(10—30日之間)。在感染處出現一個硬的、**性的圓形結節。 開始潮紅、溼潤 ,漸漸破潰、糜爛,形成潰瘍,即一期梅毒硬下疳。

其主要損害為硬下疳,是梅毒螺旋體最初侵入之處,並在此繁殖所致。典型的硬下疳為一**性紅色硬結,觸之硬如軟骨樣,基底清潔,表面糜爛覆以少許滲液或薄痂,邊緣整齊。損害數目大都為單個,亦可為多個。

好發生於外***。男性多發生於**的包皮、冠狀溝、**或繫帶上。同性戀男性常發生於**直腸部。

女性好發生於大 小**內側部位,也可發生於子宮頸等處。同時雙側腹股溝淋巴結腫大,但不痛。通過接吻感染者,硬下疳可發生於脣、下頜部和舌等部位,也可發生於眼瞼、手指和乳房等處,有時硬下疳未癒合前可同時伴發其他性病,如淋菌性皮炎。

一期梅毒的硬下疳內有很多梅螺 旋體,常伴有區域性淋巴結腫大。傳染性很強。硬下疳持續2—6周後便自行消退而不留瘢痕。

但因女性下疳發生的部位較隱蔽,又無症狀,常被忽視而增加了傳播的機會。 一期梅毒如不**或**不當,螺旋體經血行及淋巴結播散到全身,數週後即 發展成二期梅毒。

6樓:匿名使用者

性病,全名為性傳播疾病。std是英文性傳播疾病***ually tran**itted disease的縮寫。性病是以性接觸為主要傳播方式的一組疾病。

較常見的性病有淋病、梅毒、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銳溼疣、沙眼依原體、軟下疳、***皰疹、滴蟲病、乙型肝炎和艾滋病等。其中,梅毒、淋病、***皰疹、尖銳溼疣、軟下疳、非淋菌性尿道炎、性病性淋巴肉芽腫和艾滋病等8種性病被列為我國重點防治的性病。性病可由病毒、細菌和寄生蟲引起。

由病毒引起的性病有***疣、乙型肝炎和***皰疹等。由細菌引起的性病有淋病和梅毒等。疥瘡、滴蟲病和陰蝨是由寄生蟲引起的性病。

除性接觸外,還有什麼途徑可傳染性病?

還通過接觸汙染的衣服、浴池、共用浴具、馬桶等方式傳播,也包括一些少見的傳播方式,如通過輸血、輸血液製品、器官移植、人工受精、使用汙染的醫療器械、醫生**防疫人員防護不嚴以及胎盤傳播、產道傳播、母乳傳播等。

1.性病對個人的影響

性病會導致男性不育:大多數男性性病病人,只要及時就診,性病是可以**的。但若不及時、正規**,以致反覆感染,則可以引起前列腺炎、附睪炎、輸精管炎和精囊炎,造成男子不育。

性病會導致其他併發症:尖銳溼疣、***皰疹有時會誘發**癌、**癌。***皰疹有時會導致尿道狹窄。

梅毒不僅侵犯**及粘膜,還侵犯全身臟器,最終導致死亡。如果患者感染性病就應該及時進行檢查**。

2.性病對家人的影響

當夫妻一方患性病,另一方被傳染患病的機會高達70%左右。另外也可能通過日常生活中密切生活接觸傳染給家屬。因此,家庭中如有性病患者應該注意消毒隔離,並且即使沒有明顯症狀,其他家庭成員也應該到正規醫院檢查。

3.性病對後代的影響

梅毒或非淋菌性尿道炎病原體可通過胎盤傳給胎兒,導致流產、早產、胚胎死亡、先天畸形、胎傳梅毒;自發性流產主要與淋病、支原體或單皰病毒有關;淋病可致新生兒淋病,造成有缺陷新生兒出生,還可致新生兒眼炎導致失明,嚴重危害到家人的健康和幸福。

與性病患者接觸後,並不一定會立即出現感染症狀,這段時間稱為潛伏期。當性病病毒發展到一定數量,具備一定的毒力後才會出現能感覺到的不適的症狀,重慶藍天男子醫院臨床統計發現各病種潛伏期為:梅毒:

2~3周;淋病:2~10天;非淋性尿道炎:1~3周;尖銳溼疣:

3周~8個月,平均3個月;***皰疹:2-20天,平均6天;性病性淋巴肉芽腫:6~21天。

在發生不潔性行為潛伏期過後,如果身體出現以下症狀就需要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了:

梅毒症狀:***潰瘍。***出現潰瘍(硬下疳)是一期梅毒的典型表象,多發於**包皮冠狀溝、**或繫帶部,如患者沒有及時**,會出現斑疹、斑丘疹、膿皰疹等嚴重症狀,對器官造成不可逆的損失,甚至危及生命。

尖銳溼疣症狀:外**出現疣狀物,狀如菜花,表面溼潤或有出血。有惡臭味;有時小的溼疣可出現**痛癢不適,可發展成乳頭狀或囊狀,基底稍寬或有帶,表面有顆粒。

***皰疹症狀:外**出現**小水皰,這是染上***皰疹典型症狀。區域性有一種燒灼感或刺痛感。

約6天左右破潰而形成糜爛或淺的潰瘍,自覺疼痛。如抱有僥倖心理,會引起病毒血症或腦炎。嚴重者發生播散性***皰疹病毒感染,可有高熱、呼吸困難、出血及中樞神經系統病,而皰疹反**作,對患者身心的損害是巨大的。

淋病症狀:尿道口出現膿性分泌物要懷疑可能感染上淋病。24小時以後症狀加劇,分泌物由稀薄轉變為深黃色的膿液,出現尿頻、尿痛、排尿困難、行動不便,入晚**常有痛性勃起。

非淋症狀:男性患者常有漿液性或粘液膿性分泌物從尿道口流出或排尿疼痛。患者常有尿頻、尿痛、排尿困難、尿道口流膿。

有人說尿道炎是小毛病,吃幾顆藥就行了。對此,重慶藍天醫院**專家說:吃藥可能使尿道炎症狀減輕些,但不可能徹底治好非淋。

拖延久了,就變成慢性尿道炎了。非淋不**會導致**炎、附睪炎、前列腺炎、精囊炎,甚至精子質量都降低,陽萎、**、男性不育等疾病也隨之而來……

7樓:吃一塹長一智

溼疣,扁平疣,梅毒,龍湖胤得了性病不去**到處傳染人

8樓:遼源現代諮詢

你好,包皮過長會引起**,通過漸進式延時訓練法來**,包莖是指包皮口狹窄或包皮與男性***頭粘連使包皮不能上翻,不能蕗炪尿道口和男性***頭。包莖因包皮不能上翻,可使包皮內積存許多汙染甚至會出現結石,引起包皮男性***頭炎、尿道外口炎。炎症使尿道外口狹窄,引起排尿受阻,導致尿路感染。

還可誘發男性***癌。遼源現代**

哪幾種性病身上長痘痘,什麼性病身上長痘痘?

溼疣,扁平疣,梅毒,龍湖胤得了性病不去 到處傳染人 你好,包皮過長會引起 通過漸進式延時訓練法來 包莖是指包皮口狹窄或包皮與男性 頭粘連使包皮不能上翻,不能蕗炪尿道口和男性 頭。包莖因包皮不能上翻,可使包皮內積存許多汙染甚至會出現結石,引起包皮男性 頭炎 尿道外口炎。炎症使尿道外口狹窄,引起排尿受阻...

男性常見的性布有哪幾種,男性常見的性病都有哪幾種

淋病 非淋 溼疣 皰疹 梅毒,這些臨床都不少。常見性病有哪些?你好,性病主要有8種,各種 不盡相同。主要包括 淋病 梅毒 軟硬下疳 艾滋病 非淋菌性尿道炎 尖銳溼疣,還有陰蝨 疥瘡等也可列為廣義上的性病。淋病 梅毒 尖銳溼疣 因為那地方有 在說 他就是 病!只不過是 單獨的器官 所以起了個官名!梅毒...

文章的結構是什麼?有哪幾種,文章結構有哪幾種

有總分總,總分,分總三種結構 文章結構有哪幾種 1 並列式 文章各部分的內容沒有主次輕重之分。例如培根的 輪讀書 三個部分分別談到了讀書的目的 讀書的方法 讀書的好處,就是採用並列的結構。2 總分式 先總述,再分說。部分與部分關係平列,分述與總述則有層次輩分之別。其方式有先分後總式 先總後分式和先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