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最討厭的女生穿搭,你中槍了沒

2021-05-14 01:50:14 字數 769 閱讀 6731

1樓:七七就是我

厚底鞋不要說直男連,都忍不住要吐槽的裝扮,厚厚的鞋底讓整個人都變得笨重,沒有精神,高高的鞋跟看起來隨時都會摔倒的樣子,直男癌真的受不了這種時尚,厚厚的底真是一秒齣戲啊~我們說好要做輕盈的小仙女的,所以有一雙走遍天下的小白鞋就夠了,可御可萌,走在街上,你就是那一股清流。

男生眼中女生最醜穿搭,你中槍了嗎

2樓:七七就是我

鬆糕鞋會讓男生看了直喊救命的單品,鬆糕鞋絕對是要排no.1了!我身邊的直男朋友就沒有一個能欣賞得來女生穿厚底鞋的。

他們覺得女生穿上鬆糕鞋,顯得腳很大,整個人看起來很笨重,像個男孩。

女生最討厭的直男癌穿搭,你中了幾條

3樓:七七就是我

比如說:

大面積複雜圖案的上衣

很多直男都對複雜圖騰的短袖長袖或者度假花襯衫有著迷一般的熱愛,他們自己想象中的自己是這樣的↓

可在一般女孩子的眼裡,他們是這樣的↓

直男眼中女生好看的穿搭是這樣的,你中了幾條

4樓:七七就是我

氣質優雅型別

直男a:很喜歡女生穿著比較淑女,像連衣裙或者是比較柔和顏色的衣服,那樣子的女生看起來舒服又有氣質。

如果說到優雅的淑女氣質風格,連衣裙就是最佳的穿搭單品,直接套上一條連衣裙,氣質淑女範就出現了,黑白的搭配不僅經典還很顯氣質,不管是上班還是逛街聚會,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水瓶男最討厭什麼型別的女生,水瓶男討厭什麼樣女生 喜歡呢

蠢的 水瓶男討厭什麼樣女生 喜歡呢 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樣的女生在一起最合適?征服水瓶男靠三點 水瓶座男生的擇偶標準,什麼都不怕的水瓶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 水瓶男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水瓶男偏愛的4類女生,是灑脫奔放型,還是靈魂伴侶型?不是吧 因人而異吧 我就是水瓶座的 最好委婉一點的 性格體貼一些就行...

巨蟹男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巨蟹男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巨蟹男討厭什麼樣的女生?看完你就知道了。巨蟹男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巨蟹男討厭什麼樣的女生?看完你就知道了。巨蟹座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巨蟹座男生討厭和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是什麼樣的 我是巨蟹座,我討厭文靜的女生,我喜歡有些瘋狂大膽的。在巨蟹座男生眼裡,什麼樣的女生算是渣女?應該是表面上看著楚楚可憐天真無邪,...

能曬出你夏天最滿意的穿搭嗎?

夏天更加滿意的傳單,應該就是選擇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裙子,然後穿一個半袖,這樣的話顯得比較簡單大方,而且穿起來也會覺得特別的好看,同時這個穿搭可以讓自己的行動更加自如,更加方便一點。我覺得自己夏天最滿意的穿搭就是短褲配t恤。這種穿搭既時尚,而且也比較放鬆,比較休閒,個人非常喜歡。我不喜歡穿裙子,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