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野生直男,很不討女生喜歡的星座都有誰?

2023-05-31 01:10:06 字數 1786 閱讀 8575

1樓:羅文

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水瓶座,白羊座,簡直就是野生直男,不喜歡去討好女生。

2樓:f但是

白羊座,射手座,天蠍座,巨蟹座,獅子座,這些星座是野生直男,尤其是獅子座和天蠍座,他們不會討女生的喜歡。

直男最喜歡的三大星座女有哪些?看看有沒有你

3樓:牛芒看天下

我覺得是巨蟹女,巨蟹座溫柔善良,是女性特徵較強的星座,直男最大的特徵就是大男子主義強烈,希望被女生當成依靠,巨蟹座比較符合直男這方面的期待。巨蟹女通常對事業不是很上心,比較願意成為照料家人的角色,就算熱愛工作,也沒有強大的野心,又擅長於操持家務,心思很細膩,深得直男的心。

4樓:網友

水瓶座,天秤座,巨蟹座,摩羯座,雙子座,等都是直男最喜歡的星座女,她們特別的真誠,善良,很有魅力;沒有我。

直男,居然沒把女友排在第一位的星座男有哪些,你知道嗎?

5樓:殷琬

巨蟹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金牛座,白羊座,這些星座在日常生活中不會表達個人情緒,也不能很好的權衡利弊,愛情在他們心目中的位置往往也沒有那麼重要,他們往往把家人看得比較重要,所以女朋友在他們心裡的位置也是比較低的。

野生直男,哪些星座男很不討女生喜歡?

6樓:騎驢探生活

我們生活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男生,有溫柔體貼的,也有暴躁不定的;有溫潤如玉的,也有邪肆不安的;有盛世美顏的,也有醜陋不堪的;有愛你如玉,也有厭你如豬的;有聰敏絕頂的,也有蠢笨如豬的等等,就如商品一樣,琳琅滿目。但是,我們幾天要說的,是那種又木又直的那種人,性子非常直,沒有那麼多的彎彎繞繞,心直口快。總是面對女生的時候,很是木訥,很是不會表達。

這就造成了把戀人當做情侶來看待,總是和男生一樣跟女生相處。你知道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很不討女生喜歡嗎。

射手男,性格比較灑脫隨性。射手男比較喜歡隨性的生活,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嚮往廣闊的天空。跟女生在一起的話,尤其是比較敏感的女生,女生就不會特別的喜歡。

射手男是愛開玩笑,可能會稍微過一點,女生就是不能夠接受這一種,不喜歡這種吊兒郎當的感覺,所以很不受女生喜歡。

獅子男,大男子主義。做事情都是很有主見性的,但是有時候過於有主見性。這種男生也比較是人中龍鳳的,也是因為過於優秀,才會比較大男子主義,堅持自己的主見,不允許別人挑戰他的尊嚴。

女生是很討厭這種男生的,並不喜歡跟這種男生在一起,感覺什麼都是他主導的,沒有自我。

金牛座,是一個比較性子比較直的人。屬於耿直型別的,也是不太會說話,情商低。很多女生都不喜歡這類的男生,因為覺得他們情商低,也是比較幼稚的。

在女生的眼中,這樣的男生不懂得情趣,女生很討厭他們。

7樓:溫柔的女人

獅子座,巨蟹座,白羊座這些星座的男生,特別不討女生的喜歡,因為他們說話太耿直太臭了,讓人覺得很難聽。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巨蟹座的男生真的很不討女孩子喜歡,因為他們說話直來直去,從來不考慮對方的感受,因此也遭到了很多女生的厭惡。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天秤座的男生非常看重顏值,為人雖然比較幽默,但是說話較為直接,不會哄女孩子開心,屬於直男型別。

最不受女性青睞的4大星座男是誰?

10樓:愛貓咪的葉子

射手座,天秤座,白羊座,獅子座,因為這4個星座這個人,對待自己的另一半非常忠誠,而且非常浪漫,懂得照顧別人。

十二星座最不喜歡的星座,十二星座中喜歡冷戰的星座有哪些

白羊座最不喜歡金牛座的固執 金牛座最不喜歡雙子座的虛 偽善變雙子座最不喜歡獅子座的自大狂妄 巨蟹座最不喜歡摩羯座的傲慢 獅子座最不喜歡天蠍座的自以為是 座最不喜歡 座的挑剔 天秤座最不喜歡水瓶座的孤高自戀 天蠍座最不喜歡雙魚座的做作軟弱 射手座最不喜歡巨蟹座的敏感脆弱 摩羯座最不喜歡白羊座的衝動無腦...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女生最招男生喜歡

在我個人看來,天秤座的女生是最招男生喜歡的,在生活中天秤座的女生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會非常的隨和,在她們的身上天生就散發著一股令人想要親近的氣息,並且天秤座的女生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會考慮到別人心中的感受,不會去做一些不尊重對方的事情,對待自己身邊的朋友他們會很大方,所以天秤座的女生的身邊會有許多的朋友...

十二星座中,金牛座的女生喜歡和哪個星座的人交朋友

金牛座的女生喜歡和白羊座的人交朋友,因為他們比較樂觀,而且很正能量。十二星座中金牛座的女生最喜歡和水瓶座的女生交朋友。一般都喜歡和天秤座的人交朋友啊。金牛座的女生喜歡和金牛座的人交朋友,都是重情重義的,特別務實。金牛座女生喜歡白羊座,兩者同樣都很溫柔,比較適合在一起。金牛座的女生內向執著,最喜歡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