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襯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和鞋子

2021-03-19 18:21:40 字數 1252 閱讀 8544

1樓:行從仁義

你好!白色的襯衣搭配鞋子還要根據你所穿褲子的顏色。

鞋子搭配有道,鞋子顏色與服裝顏色搭配非隨心所欲,而是有法則和規律的。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鞋子。因男女穿鞋搭配有別,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紅色系列鞋類適合與咖啡色、橙色、黃色等暖色調系列服裝搭配。

2、雅緻含蓄、莊重的裝束宜與黑白、灰、深棕色等中性色調鞋類相配。

3、深藍色鞋子宜同藍、綠、紫色等冷色調服裝搭配。

4、如果上下服裝色反差大,應選擇儘可能接近上裝顏色的鞋。

5、服裝顏色較深,應選擇淺一些的鞋。

6、服裝色彩鮮豔,宜同中性色彩鞋子相配,如黑色、白色、金銀色等。

7、鞋子的顏色最好是身上服飾的顏色之一,特別是和下半身的顏色保持一致,或採用同一色系中更深的顏色。

8、服飾和鞋的搭配必須達到和諧統一的境界,必須襯托出你時尚和亮麗,突出你的個性。

9、穿著寬寬的闊腿褲搭配高高的煙囪跟塑造的高跟鞋,被寬大的褲腳覆蓋,可以顯現你修長的腿形。

10、穿著一件鉛筆褲,是精氣神比較足的體現,選擇流線型、窄後跟,微微有些尖頭的麂皮絨面靴,還可以選擇時尚的細跟pu鞋。

11、女子穿緊身褲,為了讓修長的窄腿褲體現完美,應搭配尖頭高跟鞋,這樣穿才更容易瀟灑地裸出**的踝關節,鞋跟高度大約為三寸。

12、穿著鐘形裙或是小禮服裙的女人,應搭配小細高跟或是有蝴蝶結裝飾的1.5寸小跟鞋。

13、穿著深色的褲子,宜搭配黑色的牛津鞋,如果是灰色西條紋套裝或黑色的牛仔褲,應該搭配褐色的商務男士的鞋。

14、參加晚會或是為去商場逛街,搭配牛仔靴,這類鞋子設計非常簡潔,而且不會輕易露出襪子,帶著一點騎士的風格。

15、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宜搭配休閒潮人鞋,任其返璞歸真、迴歸自然、輕盈自在,如果是穿粗花呢格子面料褲子的女人,應搭配棕色布洛格鞋。如果是穿西褲、休閒褲或是牛仔褲的男人,應搭配沒有波跟的休閒皮鞋。

16、穿牛仔褲、腳蹬褲這類式樣緊瘦褲子的女性應該搭配靴子。高腿長的女性搭配裝飾較多且時髦的高筒靴。腿型好、身穿短裙的靚女宜搭配中筒靴!

17、中年女性及職業女性搭配短筒靴尤為適合。

晚裝淑女搭配圓頭或小方頭的便裝皮鞋。身穿雙肩吊帶中式長裙的典型美女搭配木屐式便鞋。都市成熟女性搭配翻毛皮鞋與鱷魚皮鞋。

身穿華麗晚裝禮服、**的美女搭配鞋頭尖尖、後跟高高的精緻女鞋。個頭不高的時尚女孩搭配坡跟鞋或厚底鞋,使美女「出類拔萃」。

18、充滿活力的帥男和美女搭配休閒運動鞋,也可為身穿簡潔優雅的衣裙的美女搭配休閒鞋。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白色襯衣搭配什麼顏色褲子,白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

白襯衣應該搭配黑色褲子,有色差比較好,讓人感覺這樣搭精神,試試看吧。這襯衫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其實都挺好看的,因為白色的襯衫本身就是比較百搭的顏色,當然搭深色褲子的顏色感覺是更好一些 白色是非常百搭的,你可以搭那種蘿蔔褲,或者是牛仔褲都可以 黑色西裝褲那種型別會好看 白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啊?...

白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淺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你是女生麼?我穿白褲子都是夏天的時候 涼鞋隨便搭 都還可以 要是不穿涼鞋 可以配金色.銀色的鞋子 因為白色是一種比較多變的色彩,所以你基本上配什麼顏色都可以,但顏色不要太多,免得色塊太多影響你的整體感。白色鞋子 或者桃紅色,黑色,金色 注意不要過於花哨,顏色純度越高越好 搭配服飾 a.短上衣 b.露...

白色上衣,黑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棕色吧,黑色的話就和褲子相連貫了,白色太突兀 藍色的,比較活潑一點。紅色的,就是比較張揚,都很有青春的味道。有圖有真相最好,總得知道你穿的是什麼款式吧。休閒版的,那就搭配與褲子顏色對比不是很鮮明的鞋子,牛仔褲,搭配白色,素色的挺好 黑色褲子 白色的鞋子,上衣的顏色如白色 黃色 紅色 灰色 藍回色 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