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戀鞋癖都喜歡聞女生鞋子?不喜歡聞男生鞋子

2021-05-26 21:43:36 字數 937 閱讀 6835

1樓:

那可能只是因為這個戀鞋癖恰好是男生。說不定有的女生覺得自己喜歡的那個籃球帥哥的運動鞋有男人味,很喜歡聞呢!

2樓:

男孩子運動量大,味不好呀!

3樓:修月殘花

男的那就是有病 純病

女的本身就認為都是香的

男的哪有幾個香的 so

4樓:好欠揍的名字哦

如果你是gay,你也會喜歡男生鞋子的。

有戀鞋癖的人是什麼性格

5樓:尐嬈女

鞋子,並不像人們所想象的那樣,在觀察他人的鞋子的時候,人們除了注意其美觀大方外,還可以通過它對一個人進行性格的觀察。經常穿著同一款鞋的人,他們在思想上是相當獨立的,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他們十分重視自己的感覺,而不會過多地在意他人怎樣看。

他們對感情都是相當忠誠的,不會輕易背叛。

喜歡穿沒有鞋帶的鞋子的人

這些人並沒有多少特別之處,穿著打扮和思想意識都和絕大多數人差不多。但他們比較傳統和保守,中規中矩,追求整潔,表現慾望不強。

喜歡穿細高跟鞋的人

即便女性們知曉穿細高跟鞋不便和危害,但愛美的天性讓她們不會在意這些的。這樣的女性,表現欲是很強的,她們希望能引起他人,尤其是異性的注意力。

喜歡穿時髦鞋子的人

在這些人的觀念裡,只要是流行的就是好的,他們才不管自身的條件是否與流行相符合,是否切合實際。這種人做事時常缺少周全的考慮,所以會顧此失彼。他們對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比較強,表現欲和虛榮心也較強。

容易感到寂寞,害怕孤獨大多數有戀鞋癖的人都是這個性格的!!!~~~

其實不光鞋子,還有很多東西都能看出來一個的人性格如何。

6樓:807729813地方

你看看是不是有時候比較小氣吧,

女生為什麼喜歡紅色高跟鞋,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高跟鞋?

你這個說的有點片面了 不是女生都喜歡紅色高跟鞋 有喜歡鮮豔的,就有喜歡淡雅的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高跟鞋?女人為什麼都喜歡穿高跟鞋有以下原因 1身材更高挑 高跟鞋可以增加女孩子的身高高度這個是顯而易見的,一米五一米六的女孩子高跟鞋穿上之後,身高就凸顯了不少。2昂首挺胸更有氣質 因為高跟鞋的設計的原因,女...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夏天,男生為什麼都喜歡鞋子?

哈呼呼,因為女朋友穿的更 因為夏天女孩子穿的少!這個是因為夏天很好打望吧 可以看到很多美女呵呵 夏天的時候女孩子都穿很少的所謂的 吧 而男孩子哈哈色色的男孩子 就非常喜歡啦 這只是一種原因啦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鞋子?買球鞋更實用,衣服會過時,但是球鞋不會啊。人們都說潮流是一場輪迴,每一季流行的東西都不...

為什麼女人的鞋都露出腳背,為什麼女人的鞋子很多都是露腳背的

女人的鞋並不是都露腳背的,也有很多樣式的鞋子不露鞋背,只是女人的樣式太多,男人的鞋太千篇一律造成。這樣才能引起你的注意 那是為了涼快,因為到四五月份的時候,鞋子太嚴的話,捂的腳氣,不通氣肯定不好,之所以說操出這這種鞋子露出腳背,那麼冬天也不會這樣呀,冬天是越嚴越好越暖和越好 因為女人的腳也很容易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