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鞋子需要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白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運動衣服好看

2022-01-31 12:14:13 字數 3096 閱讀 4415

1樓:小p良品鋪

這樣問的話, 是不是你白色的鞋子很特別,

如果很平常的款式,確實是很百搭的。

不過您可以和我聯絡,給您箇中肯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鞋子配黑色的褲子不是很好,,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鞋子很百搭,我覺得什麼顏色的應該都可以配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鞋子搭什麼顏色都好看,最好不要順色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藍黃,各種吧,不是白的就好,防止順色了吧

白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運動衣服好看 5

6樓:蒼井瑪利明步

牛仔褲與白色鞋子

牛仔褲個性多變、亦正亦邪,能夠用來穿搭白色鞋子恐怕早已世人皆知。用藍色水洗牛仔褲和白色布洛克皮鞋穿搭出都市人群的時髦生機,但要防止虎頭蛇尾的為難局勢,最佳挑選色彩較淺的上裝,比方樣式簡略又具有樣式感的白t 恤。一些顯示男性氣魄的皮革小配飾也能起到極好的點睛作用。

、白色西裝與白色鞋子

在第55 屆格萊美頒獎典禮上美國說唱歌手、藝人chris brown 以一身白色西裝穿搭一雙白色鞋子招引很多閃光燈。打安全牌能穩中求勝,白衣配白鞋不只不會犯錯,反而會讓你愈加招眼。若是不想看起來太像新郎官的話,在西裝的挑選上能夠稍有改變,細條紋也許帶有少許印花的白色西服套裝能成為不錯的挑選。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也是百搭咯!搭配淺色系的就好!最好不要搭配黑色的運動服哈!

那樣看起來有點彆扭!其他顏色都還好~您直接在**搜尋店鋪:【杜拉拉時尚鞋櫃】就可以找到了~他家貌似又開始搞活動咯!

記得一定去看看~也很高興為您解答疑難,也祝您天天開心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運動鞋配上顏色亮麗些的運動服都比較適合。

比如,可以搭配上翠綠色、粉色、黃色等這些亮色系的運動服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當然也可以搭配黑色的運動服形成對比色。

搭配亮色系顏色的運動服可以使整個形象看起來比較陽光活潑;搭配黑色就比較正統,不是太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請想一下!!推薦銀灰色鞋子!色彩暗淡一些,同時,不宜穿板鞋,要穿跑步系列的!最後,建議考慮不要大紅色衣服搭配純黑色褲子,比較難搭配!

10樓:3226王

話可以隨意搭配啊。.

我覺得不管色彩鮮豔的的還是沉穩的顏色.都可以拿來考慮考慮..

個人氣質是關鍵.有自信,,怎麼穿都好看.

11樓:壹諾公主

搭配黑白相間的運動服

12樓:陳奧陽

什麼顏色都可以,最好是亮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淡綠色 藍色 黑色都可以

白色鞋子需要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14樓:粟君湯玄

白色是百搭的呢,1:你上衣穿亮色的t

,下身穿淺色牛仔褲:2:上衣穿黑色緊身衣,下身穿九分褲,都是可以搭配,短褲也是可以穿的呢——onemix玩覓運動鞋

白色鞋子搭配什麼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搭配的話,純色是你最好的搭配

16樓:戎彗羊舌賓白

什麼衣服都可以的啦我認為的哈哈、

17樓:鬆芸亥高麗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18樓:洋煜丙安露

如果是運動休閒類的白鞋,搭同一類衣服就好啊

19樓:向漾遇元芹

運動鞋之類的就休閒一點,皮鞋之類的就時尚或者淑女一點。

但是不要身上全是深顏色的,會顯得頭重腳輕。

20樓:吉錦尋靜曼

什麼衣服都可以,

如果是板鞋或者帆布鞋上身可搭衛衣等休閒衣衣。

如果是皮鞋或涼鞋的話可搭小西裝。

白色鞋子怎麼搭配衣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復把靴子的特點表制達清楚

靴子如果是屬於寬鬆型的建議搭配深色小褲腳牛仔褲。上身的衣服搭配一定要有白色,這樣上下感覺平穩。

靴子如果屬於緊腿型,建議就照你的想法去做,但你可以把上身打扮突出些,這樣會轉移別人的視線,建議你選靴子選擇寬鬆型的!!!!最後我最近剛發現的tba品牌鞋子,可以去某寶瞭解下,**很親民,價效比很高。

22樓:a顏森男

牛仔褲白t恤或者白短袖

白色鞋搭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23樓:

說到什麼顏色的鞋好搭衣服,當然就是白色了。說真的白色的鞋子絕對是最百搭的,無論你穿了什麼顏色的褲子裙子,配一雙白色的鞋子,總能顯得非常好看時尚。平常我的鞋櫃裡都是白色鞋子居多,因為,真的太好搭衣服了!

真的是搭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好看極了的那種!白色鞋子其實搭配比較多了!可以搭黑色褲子。

白色襯衣。灰色褲子。灰色衣服。

其實白色是最好搭配的一種

24樓:【仙溪

白色運動鞋可以搭配任何色系的牛仔褲、運動褲等衣服;白色帆布鞋、板鞋可以搭配闊腿褲、短裙,連衣裙、牛仔褲、西裝褲等;白色皮鞋、高跟鞋可以搭配稍微正式一點的衣服,比如西裝、職業裝等等。

白色鞋子配什麼衣服好看

25樓:禰友金思琪

白衣服配黑色的褲子(這叫黑白配,很時尚的穿法),鞋子的顏色可由白色和你自己最喜歡的顏色組成(但白色要佔大部分面積);黑色衣服配深色的褲子,鞋子可選擇一些比較張揚的板鞋(如果你性格比較內向就選擇一些比較適合你的鞋子)。

26樓:裴河賴又琴

灰白相間的條紋連衣裙,修身款式非常顯身材,休

閒風格帶來隨意自在的味道,搭配一款淺藍色牛仔

短款外套配白色鞋子

紅色的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最好不要配顏色太暗的衣服,上衣最好是亮色,例如米黃色 男生女生都可以穿的,褲子,最好會是牛仔短褲。因為長褲子配紅鞋子讓人感覺很熱 還有 注意不要有重色 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紅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白色的襪子,整天感覺很好看,紅色和白色搭配很透亮。當然也可以搭配灰色的或者是藍灰色的襪子或者是米白色的...

白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白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一般是黑白配。這樣子很隨大流,不會特別的醜,也不會特別的漂亮,如果你想要特別的話,那根據你裙子的布料以及設計計來選擇,你想要選擇的鞋。個人覺得米色系的好看 搭配1 白色波點連衣裙 黑色平底鞋 2019年很流行的白色連衣裙,雪紡面料的打造,仙氣感十足,寬鬆的裙型,百褶的裙襬拼接,一點微風吹來都滿滿的唯...

衣服褲子鞋子顏色怎麼搭配,衣服,褲子和鞋子顏色的搭配

我覺得秋天鞋子由兩種顏色 合成比較符合季節,符合青春,朝氣蓬勃。適合配深藍色 深灰色修身的牛仔褲。這款我覺得很好搭一般顏色的褲子都可以配效果不錯 不要和太亮麗的太鮮豔 的顏色搭配,和那些淡一點的顏色的褲子搭配,比如黑色 白色 棕褐色 灰暗色 淺藍色等都可以的,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吧!但千萬不要讓你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