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和薰衣草的花語是什麼,薰衣草和向日葵的花語是什麼

2021-03-19 18:21:40 字數 5409 閱讀 5228

1樓:手機使用者

向日葵花 語:太陽向日葵具有向光性,人們稱它為「太陽花」,隨太陽迴繞的花。在古代的印加帝國,它是太陽神的象徵。

因此向日葵的花語就是-太陽。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具有一顆如太陽般明朗、快樂的心。他是許多人傾慕、仰賴的物件,也因此他始終無法安定下來,並認真的接受一份感情,具有晚婚的傾向。

野生向日葵花 語:投緣野生向日葵的用途很廣:種子可以做成點心、還可以提煉食用油、葉片是家畜喜愛的飼料、花可以做成染料等。

它和我們的日常生活可是息息相關的,是一種和人類相當投緣的植物。因此,它的花語是-投緣。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是理想的情人,更是最佳的終生伴侶。

為了讓你的他(她)早日出 向日葵花語:愛慕、光輝、忠誠 向日葵花語的含義

「更無柳絮因風起,惟有葵花向日傾」的向日葵是俄羅斯的國花。這嚮往光明之花,給人帶來美好的希望。傳說古代有一位農夫女兒名叫明姑,被後孃百般**虐待。

一次惹怒了後孃,夜裡熟睡之際被後孃挖掉了眼睛。明姑破門出逃,不久死去,死後墳上開著一盤鮮麗的黃花,終日面向陽光,它就是向日葵。向日葵表示明姑嚮往光明,厭惡黑暗之意,這傳說激勵人們痛恨暴力、黑暗,追求光明。

而傳說便是關於向日葵,曾有一個悽美的傳說。

克麗泰是一位水澤仙女。一天,她在樹林裡遇見了正在狩獵的太陽神阿波羅,她深深為這位俊美的神所著迷,瘋狂地愛上了他。可是,阿波羅連正眼也不瞧她一下就走了。

克麗泰熱切地盼望有一天阿波羅能對她說說話,但她卻再也沒有遇見過他。於是她只能每天注視著天空,看著阿波羅駕著金碧輝煌的日車劃過天空。她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阿波羅的行程,直到他下山。

每天每天,她就這樣呆坐著,頭髮散亂,面容憔悴。一到日出,她便望向太陽。後來,眾神憐憫她,把她變成一大朵金黃色的向日葵。

她的臉兒變成了花盤,永遠向著太陽,每日追隨他,向他訴說她永遠不變的戀情。

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

向日葵又叫望日蓮一個很美的名字

當文森特把自己身體的那一小小部分送給他所愛是人時那不只是沉默的愛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薰衣草和向日葵的花語是什麼

2樓:傢個有錢銀

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蹟、等待無望的愛、心心相印和浪漫。

向日葵的花語:信念、光輝、高傲、忠誠、愛慕,向日葵的寓意是沉默的愛,向日葵代表著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薰衣草的花語是什麼?

3樓:賈悅和風豐

紫色的熏衣草並不是名貴的花朵。

它不及玫瑰那樣美麗,那樣浪漫,它給人

的感覺總是很傷感。但是當你用雙手揉搓花朵的時候,那心人心脾的花香卻是任何花朵都比不上的。

它淡而不薄敬而不專的香,就象愛情的憂傷和甜蜜。

從古至今,讓多少文人墨客歌頌詠歎,讓沐浴愛河男女,為之嘆息和微笑。

多情的人們,把愛情寄託在各種花卉之中,熏衣草,也曾經承栽多少棵情種情心。

傳說中,熏衣草的花語就代表,等待愛情遭遇愛情!

4樓:端木吟天

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

薰衣草屬脣形科薰衣草屬,原產於地中海沿岸、歐洲各地及大洋洲島,後被廣泛栽種於英國及南斯拉夫。其葉形花色優美典雅,藍紫色花序穎長秀麗,是庭院中一種新的多年生耐寒花卉,適宜花徑叢植或條植,也可盆栽觀賞。薰衣草在羅馬時代就已是相當普遍的香草,因其功效最多,被稱為「香草之後」。

薰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樣具有浪漫的情懷。這種生於法國普魯旺斯的花,有一個美麗的愛情傳說:

5樓:汲傲冬能莞

熏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樣具有浪漫的情懷。這種生於法國普魯旺的花,有一個美麗的愛情傳說:

古時的普羅望斯有個美麗的女孩,一天,她獨自在寒冷的山谷中採著含苞待放的花朵,就在回家的途中,遇見一位來自遠方受傷的旅人向她問路。少女捧著滿懷的花束,眼睛深情的望著這位俊俏的青年,就在那一剎間,她的心已經被青年熱情奔放的笑容所佔據。不顧家人的反對,少女堅持讓青年留在家中的客房療傷直到痊癒。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青年的腿傷已好,兩人的感情也急速加溫。就在一個微涼的清晨,青年要告別離去,少女卻不願家人的反對也要隨著青年遠去,到遠方青年開滿玫瑰花的故鄉…

村中的老奶奶在少女臨走前,握著一把初開的熏衣草花束,讓痴情的少女用這初開的熏衣草花束試探青年的真心…

據說,熏衣草花束的香氣會讓不潔之物現形…

就是那個山谷中開滿熏衣草的清晨,正當青年牽起少女的手準備遠行時,少女將藏在大衣內的一把熏衣草花束,丟擲在青年的身上,就這樣,一陣紫色的輕煙忽聚忽散…山谷中隱隱約約的可聽到冷風颼颼,像是青年在低吟著…

我就是你想遠行的心啊…

留下少女孤獨的身影獨自惆沒多久,少女也不見蹤影,有人說,她是循著花香找尋青年去了,有人說,她也被青年幻化成一旅輕煙消失在山谷中

這種花的一出現就代表了愛與承諾一如它的花語一樣,等待愛情

6樓:奚未央甫冠

-薰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常見的薰衣草是直立生長,葉片兩兩對生,形狀可以是細長的橢圓形,或葉面積較大的針形。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樣具有浪漫的情懷。

這種生於法國普魯旺的花,有一個美麗的愛情傳說。

相傳很久以前,天使與一個名叫薰衣的凡間女子相戀。為她留下了第一滴眼淚,翅膀為她而脫落雖然天使每天都要忍著劇痛,但他們依然很快樂。可快樂很短暫,天使被抓回了天國,刪除了那段他與薰衣那段快樂的時光,被貶下凡間前他又留下一滴淚,淚化作一隻蝴蝶去陪伴著他最心愛的女孩。

而還在薰衣傻傻地等著他回來,陪伴她的只有那隻蝴蝶。日日夜夜的在天使離開的園地等待,最後,化作一株小草。每年會開出淡紫色的花。

它們飛向各地,尋找那個被貶下凡間的天使。

這種花的一出現就代表了愛與承諾一如它的花語一樣,等待愛情。

——等待愛情 薰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樣具有浪漫的情懷。

7樓:茆芳蕙董彤

薰衣草--等待愛情的奇蹟

薰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樣具有浪漫的情懷。這種生於法國普魯旺的花,有一個美麗的愛情傳說.

8樓:焉新潔悟香

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

薰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原生於法國普魯旺,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樣具有浪漫的情懷。

9樓:匿名使用者

熏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還要其他的嗎?

桔梗花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熏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紅色的風信子的花語是——讓人感動的愛­時鐘花的花語是——愛在你身邊­狗尾巴草的花語--暗戀­油桐花的花語是——情竇初開­櫻花的花語是—— 生命/等你回來­黑色曼佗羅的花語是——無間的愛和復仇,絕望的愛,不可預知的死亡和愛­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藍色妖姬----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怎樣才能擁有一份溫柔的情意!雙枝藍色妖姬 花語:相遇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

而如果是三枝藍色妖姬,送花人表達的是另一種情愫——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紅薔薇的花語是——熱戀­粉薔薇的花語是——愛的誓言­白薔薇的花語是——純潔的愛情­黃薔薇的花語是——永恆的微笑­深紅色薔薇的花語是——只想和你在一起­粉紅色薔薇的花語是——我要與你過你輩子­聖誕薔薇的花語是——追憶的愛情­野薔薇的花語是——浪漫的愛情­水仙花的花語是——只愛自己­仙人掌的花語是——堅硬堅強­四葉草的花語是——一葉代表祈求 二葉代表希望 三葉代表愛情 四葉代表幸福­彼岸花的花語是——悲傷的回憶(日本)/相互思念(韓國)­梔子花的花語——永恆的愛/一生的守侯/我們的愛­薔薇的花語——愛的思念­蒲公英的花語——無法停留的愛­曇花的花語——剎那的美麗,一瞬間永恆­桔梗:真誠不變的愛­波斯菊的花語——永遠快樂­卡薩布蘭卡的花語:

[1]偉大的愛 [2]一種充滿回憶的花,花語是淡泊的永恆 [3]易變的心 [4]不要放棄一個你深愛著的人 [5]死亡,一種盛開的很傲然,厭世的花 [6]一種永恆的美 [7]負擔不起的愛­鳶尾的花語----絕望的愛­­藍色鳶尾的花語----宿命中的遊離和破碎的激情,精緻的美麗,可是易碎且易逝...­迷迭香花語----回憶不想忘記得過去,紀念­龍舌蘭的花語----是為愛付出一切­薔薇的花語----你的一切都很可愛­鬆蟲草的花語--寡婦的悲哀­含羞草的花語--自卑­夜來香的花語--在危險邊緣尋樂­向日葵的花語--愛慕­非洲菊的花語是--永遠快樂­香檳玫瑰的花語——我只鍾情你一個&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山櫻花的花語——純潔/高尚/淡薄/­百合的花語——純潔/神聖­菖蒲-相信者的幸福­木棉花------珍惜眼前的幸福­德國菖蒲的花語——婚姻完美­雛菊——隱藏愛情­茉莉花——你是我的­密蒙花--請幸福到來­紫滕花---對你執著,最幸福的時刻­蝴蝶花---相信就是幸福­龍膽花的花語---喜歡看憂傷時的你­蝴蝶蘭--我愛你­旭日藤--愛的鎖鏈­風信子--永遠的懷念­星辰花--永不變心­愛麗絲--想你­火百合--熱烈的愛­紫玫瑰--珍惜的愛­鱗託菊--永遠的愛­麥杆菊--永恆的記憶­楊柳--依依不捨­牽牛花--愛情永固­黃玫瑰--腿色的愛­白日菊--永失我愛­野荀麻花--相愛­茉莉--莫離­丁香---回憶­紫雲英——沒有愛的期待­茉莉--幸福,就是你屬於我­藍色水菊---善變固執無情的你­紅色天竺葵---你在我的腦海揮之不去­粉紅色天竺葵---很高興能陪在你身邊­紅色仙客---你真漂亮­粉紅色山茶花---是你的愛讓我越變越美麗­白色菊花---真實坦誠­紅色素菊,玫瑰---我愛你­白色花束---把我的一切都奉獻給你­雪蓮花---祈願願望達成後的安慰­藍色玫瑰---無法得到的東西­四葉幸運草---夢想成真­香水百合---純潔,高貴­白色的鈴蘭---幸福即將到來­香擯玫瑰---夢幻的感覺­鬱金香---熱情的愛­風鈴草---------溫柔的愛­百慕達奶油花---------------堅韌.

頑強­三葉是幸福 四葉是奇蹟­波斯菊——天天快樂­­聖誕花 ---美滿冷漠,會受苦­茶花 ---你值得敬慕­杜鵑花 ----為了我保重你自己,溫暖的,脆的,強烈的感情­連翹 ---預料­大巖酮 ---一見鍾情 高貴大方,有福氣­金魚草 ---欺騙,高尚的女士,力量­紫羅蘭 ---感情的監禁,機敏,對我而言你永遠那麼美­天竺葵 ---偶然的相遇­薄荷 ---美德­金鳳花 ---智慧­曼佗羅 ---不可欲知的死亡和愛­愛麗絲花 ---好訊息 想你­三色堇---美麗的.紅色花卉,花語是『思慮』,屬性火。­黃色三色堇---有著黃色花瓣的三色堇,花語是『憂喜參半』,屬性土。

­紫色三色堇---有著紫色花瓣的三色堇,花語是『沉默不語』,屬性暗。­彩葉草 ---絕望的戀情­矢車菊 ---單身的幸福­海芋---希望,雄壯之美­仙人掌 ---你是我的天使 / 溫暖­大波斯菊 ---少女真實的心­迷失香 ---留住回憶­情人草 ---完美愛情­銀蓮花 ---失去的希望­小蒼蘭 ---純潔、幸福、清新舒暢­大理花----華麗、優雅­翠菊---追想可靠的愛情、請相信我­虞美人 ---安慰­蓍草 ---安慰­玉簪花 ---恬靜!寬和­時鐘花 ---愛在你身邊­刺槐 ---友誼­忘憂草 ---放下他(她)放下憂愁­石竹---奔放、幻想­楊柳---依依不捨­紅楓 ---熱忱­牽牛花---愛情永固­香雪蘭---純潔­紅豆 ---相思­荼蘼--- 末路的美­天堂鳥---自由、幸福、吉祥­白玫瑰---我足以與你相配,你是唯一與我相配的人­歐石楠----孤獨與背叛­

向日葵的花語是什麼,向日葵的花語是什麼

向日葵的花語是信念 光輝 高傲 忠誠 愛慕,向日葵的寓意是沉默的愛,代表著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向日葵,別名太陽花,又叫朝陽花,因花序隨太陽轉動而得名。話說神奇的向日葵,可是有著不少傳說。傳說之一 克麗泰是一位水澤仙女。一天,她在樹林裡遇見了太陽神阿波羅,並瘋狂地愛上了他。可是,阿波羅並不喜歡...

向日葵的花語是什麼,向日葵的花語是什麼?

一曰,單相思 水的精靈,卑微的美麗 戀上阿波羅的金黃 那樣迷人的神,精靈在陽光溫暖的撫摩中跳傾城傾國的舞姿,吸引了風,卻沒有太陽神的溫柔一笑 當然,一開始地位懸殊的暗戀,註定是得不到的悲劇,幾千年痛苦並甜蜜的心,在日夜交替的煎熬中,忍受無望的輪迴 為什麼卻是如此堅強的守望 風看著精靈日益憔悴的眼神,...

向日葵的習性是什麼,向日葵的生活習性有什麼特點

1 向日葵是一年生來菊科草 自本植物,性喜溫暖或高溫bai,在華南地區可du以全年開花。我居zhi住的廣州,有一個南沙 dao百萬葵園生態景區,一大觀賞特色就是春節時的萬株葵花同時盛開,蔚為壯觀。2 你如果住在福建南部,冬天應當有機會使向日葵開花。但在閩北的話,冬天的氣溫若在零度以下,則不足以讓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