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0手機有幾種顏色

2021-03-19 18:21:40 字數 351 閱讀 2807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手機一共有:星耀紅、磨砂黑、黑金、vivo藍、玫瑰金、金色、王者榮耀定製版(紅黑鑲嵌)、夢幻粉這八款顏色。

相對來說:磨砂黑、黑金、王者榮耀定製版(紅黑鑲嵌)、金色這四款顏色是較為沉穩、內斂、莊嚴、大氣;而星耀紅、vivo藍、玫瑰金、夢幻粉比較自信、青春、典雅、浪漫。

建議進入vivo官網--x系列--x20中檢視引數資訊詳情即可。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vivo x20有金色、玫瑰金和磨砂黑三種配色,外觀相當時尚。

3樓:約定北極光

目前只有黑色,金色,玫瑰金

vivoX20手機鍵亮著充電沒反應,開不了機,時間固定在卡機時,電量也沒有,但是屏黑著,簡訊收不到

解決方法 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試 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版需要啟用權 手機硬體損壞或者系統崩潰。硬體損壞,只能通過維修來解決,而系統崩潰可以通過刷入完整版系統包的方式解決。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一般是電池電量太低,多充一會兒就好了。或者是手機放置很久了導致電池休眠了,...

vivox20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一 設定了指紋密碼的可以使用指紋解鎖。二 設定了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解鎖密碼,然後找到 忘記密碼 一項,點選進入。2 進入以後,回答預設的密保問題,然後點選驗證。3 驗證通過以後就可以重設鎖屏密碼。4 最後驗證新的鎖屏密碼,通過以後就可以...

r11oppo手機有幾種顏色,oppo手機r11有幾個型號

r11有金色 玫瑰金 黑色 紅色四種顏色。記憶體是4g 64gb2 r11熱力紅高配版 記憶體是6g 128gb oppo手機r11有幾個型號 1.顏色上 oppo r11在主打配色上金色版 玫瑰金色版 黑色版的 是2799元,r11熱力紅版的 是2999元。2.網路制式上 oppo r11分為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