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畫青花要多久,想學畫青花。我對畫畫感興趣,但是沒有學過,這對於學畫瓷來說問題大不大?

2021-05-30 09:57:06 字數 1725 閱讀 1693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學,需要很長時間,如果只是想學個皮毛。瞭解一下,那麼很快地,一個月就差不多了

2樓:若初

上手就像是速成應該只是些基礎吧 要學精自然就要久一點了

3樓:雅夢

有天賦的話,努力認真點沒幾個月就行了,要是學的不認真的話,學一年,兩年都沒用.

4樓:小菜小川

青花不是很難,重在掌握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知識,好好學把,加油哦,可能也就不長吧!看你的囉!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功底很簡單,沒功底很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啊,要學好的話是要蠻久的 ,大概兩三年需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有燒製的地方就可以,畫不難

9樓:四葉草の殘戀

那你的掌握程度是多少呢,

10樓:射手座的童年

不知道,有可能很短,也有可能很長

想學畫青花。我對畫畫感興趣,但是沒有學過,這對於學畫瓷來說問題大不大?

11樓:scut白手

我是學陶瓷專業的,在瓷器上畫畫比在紙上要難一些,紙上是平面,一般瓷器都是弧面,沒有基礎就更難的。比別人久一點是當然的了,有興趣你回進步的快一些。不是說你學十年就給你六千工資,工資是看水平給的。

你學一兩年有六千工資的水平你就拿六千工資,學十年畫的不行還是拿不到六千月薪。你吃得了苦進步會很快的。

怎樣畫青花瓷

12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第一步是常規的構圖定位,在這一步驟中,畫者要把青花瓷瓶合理的安排在畫面之中。

2、步驟的第二步是畫青花瓷瓶大的外部形狀和主要結構,在這個步驟中畫者要運用較輕的線條把青花瓷瓶的外形和主要結構畫出來。

3、青花瓷瓶的表現步驟的第三步是鋪設大的明暗色調,在這個步驟中,畫者要把青花瓷瓶的背光部分均勻平塗一層鉛筆顏色。

4、表現步驟的第四步是深入刻畫,深入刻畫是把青花瓷瓶亮面、灰面的微妙變化和暗面的反光仔細的表現出來。

5、步驟的最後一步是調整和完成畫面。

13樓:韓霸秦清

你要畫什麼?油畫還是水粉還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會畫素描有基礎的話 那就好畫了

青花瓷的花紋是怎樣畫上去的

15樓:山川行

1、先設計底稿花紋樣式,一般是用傳統花紋;

2、把設計好的花紋用毛筆在燒好的花瓶素胎上勾墨線;

3,、用鈷料(青花顏料)填花紋或直接畫花紋;

4、幹後,上釉水燒製;

5、完成。

學習怎麼用素描畫一個好的青花瓷瓶。美術類

16樓:奕澤

青花瓷反光居多。明暗關係考慮不用太多,注意刻畫反光!

17樓:上官亦空

首先你要觀察,青花瓷瓶和陶罐是不同的,一種是表面比較光滑的,首先,你要注意打形,形必須要打對,接下來開始畫最暗的部分,注意明暗轉折線,還有反光,瓷瓶上面的高光的處理。筆隨形走,瓶口要細心刻畫。

學畫畫要多久才可以學好,學畫畫 怎麼開始

兩種當然可以同時學啊,只是素描是一切的基礎,學了素描之後有了對光線,結構,立體的理解基礎之後再學色彩會進步得快些,給你節約很多時間,這個道理你能明白了吧?速寫倒是不一定要先學,因為速寫和色彩衝突不大,不過你說到你喜歡漫畫,cg插畫的話,那速寫就超重要了!掌握不好人體透視,比例結構畫出來的東西很恐怖的...

我想學畫畫可是我完全不會畫動漫,我想學畫畫 可是我完全不會畫動漫

恩剛開始買些可以描的漫畫繪本,練練手感。然後學畫些五官,瞭解人體比例。我覺得客心得畫冊值得學習,大多數是半身像,線條比較簡潔,容易上手 親啊抄相信我畫畫這東西真的襲只要練就行了。我初一的時候的畫簡直不能看,堅持畫了3年好了很多。真心好了很多啊!如果要推薦書的話嘛。手繪的話最好連連素描打下基礎 不用太...

我是浦東的想學畫畫

畫畫是一個很費錢的東西,但是隻要你喜歡就要敢於嘗試,不要自己學,因為你回不是天答才,找一個好一點的老師是最重要的,每個人的畫畫風格都不一樣,不知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最好多走幾個畫室,看看你想要的是哪一種,一定要好好畫,因為畫畫很枯燥的,你要學會用感情去畫,這樣才會有好的作品,但是如果你不想考學的話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