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畫畫要多久才可以學好,學畫畫 怎麼開始

2023-04-26 02:00:09 字數 1564 閱讀 5443

1樓:塑料機械副會長

兩種當然可以同時學啊,只是素描是一切的基礎,學了素描之後有了對光線,結構,立體的理解基礎之後再學色彩會進步得快些,給你節約很多時間,這個道理你能明白了吧?

速寫倒是不一定要先學,因為速寫和色彩衝突不大,不過你說到你喜歡漫畫,cg插畫的話,那速寫就超重要了!掌握不好人體透視,比例結構畫出來的東西很恐怖的···速寫就是業餘的與專業的差別所在。

學素描如果要學到有能過得去的造型能力與明暗關係理解的話至少也要大半年吧··這是按每天不間斷地練習來算,色彩方面就要看每個人的色感了,這個就沒有具體的時間了,有的人幾個月有的人幾年,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學色彩的捷徑,就是多臨摹大師作品。

速寫嘛··更是不能偷懶的了,沒個一年半載是拿不下來,可以去參考柏裡曼的人體速寫,速寫沒有什麼捷徑,就是貴在堅持,每天都要練習,畫不同的動態,每個人都是這麼練過來的。

以上我說的都是每天的時間都用來畫畫不學其他文化課的演算法,如果你是讀高中要學文化課這樣來分配時間學習美術的話,起碼要兩三年。

雖然這些東西學起來會比較枯燥,漫長,並不是你喜歡畫的東西,但是你堅持練下來會發現對你以後的幫助很大~因為我也是這麼過來的,哈哈,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加油啦。

2樓:小吃貨藍胖子

學畫畫不管是有沒有天賦都不可能快速達成,一步一步來的。而且看你的個人情況,具體時間表示我是不了,我的身邊也有哥哥(有天賦的)是學畫畫的,但是也學了5,6年。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7r-558698711611318932

在「繪畫/美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繪畫好學嗎

零基礎一個月學畫畫能到什麼地步?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要看個人悟性,同時也看老師的水平。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自學可能進步不會太明顯,如果是報培訓班還是有一定效果的。像一些美術生高考前集訓4個月也能取得一定的成績考上一個不錯的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師的教學水平和自身的學習態度。

7樓:濤鐵凪圗

一個假期跟著老師練大概能到景物。

8樓:極地銀狼

普通人的話,一個月根本不可能有多大的進步,零基礎起步,這意味著沒有繪畫思維、沒有「手感」,沒有素材積累,連個人審美水平都沒有,完全從空地建高樓,一個月就不要想能有多大成就了,能照著別人的作品描摹的像就不錯了。

學畫畫 怎麼開始

如何才能學好畫畫,怎樣學好畫畫,學畫畫從什麼開始,

我覺得畫畫復需要更制多的是堅持吧,因為畫畫的積累是一點一滴的,不容易看到明顯的進步,這時候就會有人選擇放棄。怎樣解決這種問題呢?我覺得很多時候溝通十分重要,跟更多人溝通,學習他們的作品,也發現其他人作品的不足,從而找到堅持下去的動力。而溝通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面對面交流,但很多時候也會有很多缺點,更...

畫畫為什麼要先學畫幾何學畫畫一定要先學畫幾何嗎,現在出來工作了,不是應付考試的,請教有什麼方法不用先畫幾何也可以學會畫畫

如果是學基礎,是要畫幾何體模型,是最基礎的結構訓練,包括素描中的明暗理解和處理,以後進階到靜物素描等等。初學素描時,老師一般都會讓大家畫正方體,讓大家練習對線條的把控能力,除此之外還會畫很多幾何結構。幾何形體鍛鍊的是大家對結構的把握,我們所看到的世界裡物體的外部形態千變萬化,但歸納起來,可概括為幾種...

學畫青花要多久,想學畫青花。我對畫畫感興趣,但是沒有學過,這對於學畫瓷來說問題大不大?

專業的學,需要很長時間,如果只是想學個皮毛。瞭解一下,那麼很快地,一個月就差不多了 上手就像是速成應該只是些基礎吧 要學精自然就要久一點了 有天賦的話,努力認真點沒幾個月就行了,要是學的不認真的話,學一年,兩年都沒用.青花不是很難,重在掌握技巧。基礎知識,好好學把,加油哦,可能也就不長吧!看你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