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可以被兩家郵件伺服器解析嗎,一個域名可以被兩家郵件伺服器解析嗎

2021-03-19 18:21:43 字數 1536 閱讀 3865

1樓:果云云計算中心

一個頂級域名 使用國內的dns 可以實現兩個ip的解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域名只能由一個ns負責解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因為郵件解析是一對一的、

4樓:東營油田人

不可以的,一般域名解析的是mail別名解析只有一個,另外一個mail解析提交不上的。

兩個域名綁一個郵件伺服器,能同時收到郵件,域名解析需要怎麼設定,郵服需要怎麼設定,詳細一些,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伺服器上新增a.***和b.***這2個域名2、然後a.***的域名解析如下:

mx記錄:a.***指向mail.a.***a記錄:mail.a.***指向伺服器的公網ip地址3、然後b.***的域名解析如下:

mx記錄:b.***指向mail.

b.***a記錄:mail.

b.***指向伺服器的公網ip地址u-mail郵件伺服器是支援多域名的,你可以直接用u-mail來搭建,他們是包安裝的

6樓:朱玉璋

這個你最好問你當時的服務商,這些都在你的管理帳號裡管理,你先自己登入管理帳號再登入那個獨立控制面板,在對應域名管理和郵件管理自己先了解下!再找服務商諮詢,這樣你可以表達的清楚,服務商也好幫你解答!

7樓:愛幫秀

這個應該是域別名功能,直接啟用域別名功能,然後按照提示操作。還是不懂,就直接聯絡郵件服務商。讓他們技術協作你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你郵件伺服器是什麼軟體根據郵件伺服器來設定

如果郵件伺服器跟**伺服器是兩個不同ip地址,但兩個伺服器對外域名是同一個,有什麼方案實現兩方需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伺服器是ip1,郵件伺服器是ip2,你的域名是aaa.***。那麼在域名提供商那裡做域名解析的時候,這樣做就可以達到你要的效果了:

aaa.*** in a ip1(一般只有這條a記錄)aaa.*** in mx ip2

就是增加一條mx記錄,讓大家訪問**找ip1伺服器,而發郵件的時候都發給ip2這個伺服器處理。

10樓:被拋棄的曉奶嘴

不同解析ip就可以了。

ip1 主機空間 **

ip2 mx 郵局

怎樣設定dns解析,可以通過域名訪問到郵件伺服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者的dns裡邊有你的dns地址即可,由於你的是自己的dns,在公共dns裡沒有你的解析地址,所以要把你的dns地址加在訪問者的網路配置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a記錄或者別名 mail.lan.***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區域碼,如,10.0.0.172

釘釘賬號,兩家公司考勤打卡怎麼弄可以兩家企業一起打嗎

如果一起打卡簽到,會知道在兩個企業任職,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中,點選開啟釘釘,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開啟的軟體頁面中,點選左上角自己名字,如下圖所示。3 開啟後,點選服務大廳,如下圖所示。4 開啟服務大廳後,點選快捷工具下面的考勤打卡,如下圖所示。5 開啟考勤打卡後,點選打卡,如下圖所示就完...

急!!巧斷兩家爭牛的全文翻譯,《巧斷兩家爭牛》(翻譯)急急急!!!!!!!!

巧斷兩家爭牛 於仲文,北周 仲文在北周,隋都曾任官 時當安國太守。當時,有姓 任 姓杜的兩家,各丟了一頭牛,後來找回一頭牛,兩家都說是他家的牛,州郡的 一直無法判定。益州的長史韓伯雋說 於仲文當安國太守,年輕又聰明,讓他判決吧!於仲文信心十足地答說 這好辦。於是下令要兩家各趕出牛群,然後放了那隻牛,...

夢見兩家之間磊一堵牆

夢見兩家之bai間磊一堵牆的周公解夢du 吉凶指數 zhi87 由佛滔居士數dao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版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權會發生好轉。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夢見小時候的家,通常表示著在你的現實生活中,正處在與童年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