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同一域名異地兩個郵件伺服器

2021-04-24 23:19:13 字數 1012 閱讀 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域名.只是前面的使用者名稱不一樣罷了.

2樓:保定網際網路

那不好說吧

郵件也是要解析的 但是解析ip 應該是一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郵件伺服器的配置, 應該按照企業郵箱的步驟來,就可以了把。只要是聯網的都可以發的。

兩個域名綁一個郵件伺服器,能同時收到郵件,域名解析需要怎麼設定,郵服需要怎麼設定,詳細一些,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伺服器上新增a.com和b.com這2個域名2、然後a.com的域名解析如下:

mx記錄:a.com指向mail.a.coma記錄:mail.a.com指向伺服器的公網ip地址3、然後b.com的域名解析如下:

mx記錄:b.com指向mail.

b.coma記錄:mail.

b.com指向伺服器的公網ip地址u-mail郵件伺服器是支援多域名的,你可以直接用u-mail來搭建,他們是包安裝的

5樓:愛幫秀

這個應該是域別名功能,直接啟用域別名功能,然後按照提示操作。還是不懂,就直接聯絡郵件服務商。讓他們技術協作你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你郵件伺服器是什麼軟體根據郵件伺服器來設定

一個域名 做mx記錄指向兩個郵件伺服器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域同時解析到兩個郵件伺服器也是沒用的,因為有優先順序,只有一個mx記錄會生效,另外一個只有在第一個不正常工作時才使用的。

建議你加個字尾:

如原來的:@lxvoip.net

現在的@new.lxvoip.net

這樣就不衝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可以

你可以再來一個域名,做個別名域,但是263的現在還不支援別名域

域名可以被兩家郵件伺服器解析嗎,一個域名可以被兩家郵件伺服器解析嗎

一個頂級域名 使用國內的dns 可以實現兩個ip的解析的。一個域名只能由一個ns負責解析,不可以的,因為郵件解析是一對一的 不可以的,一般域名解析的是mail別名解析只有一個,另外一個mail解析提交不上的。兩個域名綁一個郵件伺服器,能同時收到郵件,域名解析需要怎麼設定,郵服需要怎麼設定,詳細一些,...

一個主域名和兩個子域名用什麼SSL證書好?

可以考慮多域名 ssl證書和萬用字元證書。多域名 ssl證書顧名思義就是同時能保護多個域名的證書包括多個主域以及主域下的子域,比如 主域 那麼,該主域的子域名。以及 或者主域以及子域等。萬用字元證書與多域名 ssl證書的區別就是,萬用字元證書只能保護一個主域以及該主域下的所有子域,而多域名 ssl證...

如何配置WEB伺服器,如何配置一個WEB伺服器

硬體配置自己組裝,可以這樣,比較低 cpu e3 1230 大概1350 1400主機板,intel的c204系列什麼的,1100左右吧 記憶體,可以使用4條現代ecc記憶體,每條150左右,有。機箱和電源,機箱買個1 2u的就可以 電源,400 500w的足夠,而硬碟,可以嘗試購買希捷企業版的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