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官問平時都看什麼書,面試文案策劃時面試官問你讀過什麼書,其實讀過挺多書,但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好

2021-03-19 18:21:43 字數 1159 閱讀 114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題考查點:

知識獲取方式。

1,通過平時的閱讀習慣來考查求職者的知識結構、學習能力和求知習慣,是面試官頗為喜歡的一種提問方式。

2,除了專業能力以外,很多時候面試官也希望用這種較為開放的題目來挖掘一下面試者的其他閃光點,包括但不限於超強的學習能力、對行業的瘋狂熱愛、不同尋常的發散性思維,或者對某些領域非常擅長。

3,不過,要清楚的是,上面的每一個「閃光點」都是有定語的,要的是「超強的」「狂熱的」「不同尋常的」亮點。

回答策略:

1,最好是從這個問題與這份工作之間有什麼關係的角度來考慮。談一些熱門的與法律有關的期刊或書籍要好於談自己正在讀的**。

2,雖然你也許會發現面試官與你有著同樣的文學方面的興趣,但是面試官問這個問題的目的其實是想知道你是否瞭解專業領域的最新發展狀況。

3,如果給自己貼一堆「熱愛xx」「熱愛學習」的標籤,結果三五句就被問住,才真的會很難看。一般面試官在問簡歷背景或者是類似本題的時候,認為求職者假話超過3句,基本面試就掛了,因為面試官「有理由懷疑面試者之前的任何履歷都是假的」。

今天去面試,面試的人問我平時喜歡看什麼書,我說心理學方面的,他說***心理學的哪些方面,我忽然回答

2樓:卿連枝戈雀

看你自己bai的態度了,du

1、如果你非常想參加,那麼可zhi以在網上查無數的dao心理回測試題,先了解一下,然後根據答估計其面試的目的填寫答案

2、就是什麼也不幹,做本色的自己。因為通常面試的題目是要測試你的潛力和性格傾向,你真實的回答會讓他們發現你的優點和缺點。但也存在問題是如果你的優點和職位不關聯的話就不錄取了,

我傾向第2種態度。

3樓:紫軒維冪※雪

說什麼不好,非說心裡學,內容太複雜了,光一題處事之首尾相應就夠解釋半天的

4樓:

你還是去試下銷售工作吧

面試文案策劃時面試官問你讀過什麼書,其實讀過挺多書,但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好

5樓:道子v十年

面試文案公司都會希望你的知識面能很廣泛,所以當你聊到讀書的時候,應該是從多個領域去列舉一下比較經典的書籍。還有一個,面試官會看你是不是與時俱進,所以一些時下熱門觀點的書籍可以提到。

面試官問 為什麼想做文員,當面試官問你 為什麼選擇做前臺 文員?該怎麼回答?

文員的工作不像銷售人員,不用往外面跑經常去找客戶,工作時間也比較固定不用加班,而且總在公司辦公,環境也好。現在的文員大部分都是剛畢業沒多久的學生在做,有的學生看到同學已經找到工作了,心裡會比較慌,隨便找一份工作先做著,有的家境不好不壞,家裡不用自己愁甚至還有一些零花錢,所以也不擔心。當然也有隻是把文...

高層領導面試會問什麼,面試官是總經理會問什麼問題

1.介紹你自己。2.你對我們公司有什麼樣的了解。3.為什麼你希望來我們公司工作?4.你可以為我們完成哪些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5.你覺得這個職位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最不吸引你的地方又是什麼?列出3到4個這個工作吸引人的方面,然後提出乙個簡單的不重要的不吸引人的問題。6.為什麼我們應該僱傭你?參見問題...

我要去服裝公司面試行政助理面試官會問什麼該怎麼回答,我不想失

首先,你面試的這bai個公司du正規嗎?我建議面試之前zhi你可以私下先 dao到他們公司看一下專 看看他屬們的一個工作環境,工作方式和氛圍。有了前期的這個瞭解會讓你進一步的明瞭接下來的工作。第二,行政助理,儀容儀表很重要,所以面試的當天最好穿正裝,化淡妝,不宜濃妝。最好自備幾份簡歷,一位面試的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