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迦奧特曼奧特之星那集中出現的另奧特曼是誰?那個怪獸

2021-03-19 18:18:50 字數 3898 閱讀 2007

1樓:東方戀不敗

那個奧特曼其實是初代奧特曼,但是在圓谷英二導演所在的世界是沒有奧特曼的,就如同我們所認知的奧特曼生活在熒幕裡。但是我們所看的第49集《奧特之星》是為了紀念奧特曼30週年的紀念之作。所以顛覆了世界觀,奧特曼來到了並不存在的世界裡幫助了迪迦奧特曼。

我們可以在《奧特曼列傳》第一集中看到說奧特曼與迪迦的的握手是穿越時空的就在於此。而龍森湖中的怪獸亞那加基與初代奧特曼第一集被鎮壓的奧特曼鎮壓在龍森湖中的百慕拉實質是一樣的。關於來地球一說其實是圓谷英二的意念把我們的英雄初代奧特曼召喚過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你都不知?不就是大名鼎鼎的初代奧特曼,那怪是原創系的怪人召喚出來的,我也不太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宇宙英雄奧特曼。亞納加西,被查理加從龍森湖召喚出來的。

迪迦奧特曼「奧特之星」那集中出現的另一個奧特曼是誰

4樓:呃呃呃呃呃啊了

初代奧特曼 是宇宙英雄奧特曼 亞納加西 被查理加從龍森湖召喚出來的。

迪迦奧特曼的《奧特之星》中的查利伽是誰啊,怎麼認識初代的?

5樓:艤仔

ls扯淡

為什麼查理家一定要出現過?初代奧特曼第一集的怪獸與迪迦奧特曼49集的怪獸名字不同但是是一樣,查理家本來就不屬於平成的世界觀,時空時空穿越的不僅僅是時間還有空間,也就是世界觀。理論上大古到的那個世界屬於昭和世界觀,也是現實世界的另一種體現,但是為了紀念圓谷英二導演而關聯到了一起。

什麼叫化成了光,那到光就是初代奧特曼第一集裡的載著初代的紅球只是變小了,忽然出現就能說是意念?而且之前圓谷英二導演的回憶中就見過了初代奧特曼,更不可能像lz說的那樣。

主旨就是紀念奧特曼的誕生於圓谷英二導演本人,所以才是兩個世界觀乃至三個世界觀一起體現。不求採納,只求不要亂信ls

晚了一步!!!= =坑lz一個不要緊有人搜到這個再被坑可不好

6樓:哦哦哦

是外星人。事實上,迪迦49集是奧特曼30週年紀念作,其中的迪迦跟著查理伽來到了另一個時空(並非初代奧特曼的世界觀,查理伽在初代那個世界觀的第一集裡是沒有這個設定的),在迪迦被亞那加基吸收能量的時候,圓谷英二導演希望戰勝怪獸的意念化成了光,於是出現了另一個奧特曼(這句話在劇集裡邊有原話)(此處又有體現迪迦「人類的光」的主題),那個奧特曼儘管與初代長得一模一樣,但絕非來自m-78星雲的初代奧特曼。與初代的世界觀是沒有圓谷英二這個人的。

所以,迪迦49集的奧特曼屬於「人類的光」化成奧特曼的形象,和m-78星雲的奧特曼沒有關係,純屬30週年紀念作和為後邊三集做的鋪墊。還有,如果按照迪迦的世界觀的話,初代奧特曼是假的,是人類編造出來的,只有迪迦是真的。

求採納。

7樓:理含潘飇

外星事實

迪迦49集

奧特曼30周

紀念作其

迪迦跟著查理伽

另空(並非初代奧特曼

世界觀查理伽

初代世界觀第集

沒設定)迪迦

亞加基吸收能量

候圓谷英二導演希望戰勝怪獸

意念化光於現

另奧特曼(句劇集

邊原)(處

體現迪迦類光

主題)奧特曼儘管與初代模絕非

自m-78星雲

初代奧特曼

與初代世界觀

沒圓谷英二

所迪迦49集

奧特曼屬於類光

化奧特曼

形象m-78星雲

奧特曼沒

關係純屬30周

紀念作邊三集做

鋪墊按照迪迦

世界觀初代奧特曼

假類編造迪迦真求採納

《迪迦奧特曼》中,哪一集出現了兩個奧特曼

8樓:姬覓晴

《迪迦奧特曼》中第四十九集《奧特之星》出現了兩個奧特曼。

相關劇情:

拿著迪迦軟膠的小朋友鼓勵大家,要振作起來,這樣就能發出光芒。漸漸地,小朋友發出了光,大家也都紛紛發出了光,路如月博士也是。大家的光匯成一個光之巨人,那是.......

是當年光明的守護者迪迦奧特曼!

迪迦奧特曼復活了戴拿兩人一起戰鬥。隊員們也用雙腿奔跑著,增援兩位光之巨人。兩個奧特曼用光線戰術攻擊怪獸,卻被地下鑽出的觸角纏住了。super-guts用鐳射**斷了觸角。

「哉佩利敖光線」「索爾捷特光線」雙管齊下,消滅了最後的敵人。人類勝利了,人類心中的光明勝利了,路如月點了點頭。

不久,除了大古與野瑞以外,麗娜以及她與大古的女兒小光、宗方副隊長、崛井、新城都悉數看望居間惠,幾人懷念著過去一起共同拼搏戰鬥的日子。而新的super-guts的隊員們,繼續保衛著這個蔚藍色星球的和平與安寧。

迪迦與戴拿,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星光戰士」!

9樓:風見志郎

迪迦奧特曼第四十四集,連影.

出場奧特曼是迪迦跟**迪迦

迪迦vs**迪迦

第四十九集,奧特之星

出場奧特曼是迪迦和初代,

迪迦奧特曼陷入危機時初代出現,與迪迦合力打敗了亞那加基

10樓:大壁虎

49話裡有初代奧特曼客串,很有紀念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集神光棒被搶走了,有兩個迪迦,一個黑暗版的一個大古的。

還有迪迦劇場版裡有兩個迪迦。

12樓:雲k月

43集和44集,那是有個人有著和大古一樣可以變身成奧特曼的遺傳因子,後來他從大古那裡拿走了變身工具,變身成了奧特曼,後來大古拿回來了變身棒,重新變成奧特曼,和那個人對抗,所以就是兩個奧特曼

13樓:匿名使用者

49集就是一個**迪迦和迪迦打。

具體細節記不清了,反正就是迪迦打不過,去找了另一個奧特曼然後打敗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要麼就是快大結局那裡 ,兩個

奧特曼的不是第一集,第一集是三個,然後摧毀了兩個,劇場版有很多,比如有蓋亞,迪加,蒂娜三個奧特曼的,有迪加和蓋亞的,有迪加和蒂娜的,有迪加對上3個奧特曼然後自己又要變黑暗的,,,劇場版好多,,,至於連續劇的應該是最後那幾集,,,

迪迦奧特曼有兩個奧特曼哪一集是多少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復44集,迪迦vs**迪迦。

本集制講述有位呼喚bai著大古

的男子,他du具有著zhi變身為奧特曼的遺傳因子。從dao大古那裡奪取了變身工具的男子,變身成了奧特曼,想**怪獸,但大古對自己的無力感到非常悔恨。後來大古拿回來了變身棒,重新變成奧特曼,和那個人對抗,所以就出現兩個奧特曼。

16樓:點點點

二人都bai比較紳士且追求個du性。先來談談紳士這一zhi方面dao:愛染誠作為愛染科技的

回社長答,在綾香市幾乎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公眾人物,自然在這方面會多注意,他就連變身為暗黑歐布奧特曼同羅索、布魯兩奧大戰時,也會不時顯現出紳士風度,比如《羅布奧特曼》第8集中暗黑歐布與羅索、布魯的第一戰,愛染誠在快要擊敗兩奧前,先說道:「好了,課就上到這裡吧。」他同時微微鞠躬,之後才用「暗黑斯特比姆**」將湊活海、湊勇海兄弟炸回原形。

17樓:冰霜劍歌v達爾

迪迦奧特曼分集劇情

第44集

有位呼喚著大古的男子,他具有著變身為奧特曼的遺傳因子。從大古那裡奪取了變身工具的男子,成為迪迦後,想**怪獸。大古對自己的無力感到非常悔恨,就在這時……

在《迪迦奧特曼》的49集 奧特之星 中最後出現的奧特曼叫什麼?

18樓:進擊的希特勒

那個奧特曼就是最早的奧特曼,大概是上世紀60年代拍的。沒有名字,就叫奧特曼,通常網友管他叫初代奧特曼,嘛,你就當他是捨棄名字的戰士好了

《特利迦奧特曼》特利迦和迪迦有什麼關係?

在 特利迦奧特曼 與大家見面前,很多人都猜測特利迦和迪迦是父子關係,不過在真正和大家見面後,這個說法顯然就不攻自破了。而且從劇情來看,除了某些設定有對迪迦致敬的意味外,至於主線劇情方面來說,我們根本看不到和迪迦有什麼關係,但有一個細節是我們不得不在意的,那就是在第一話中,指揮官曾經將變身器託付給男主...

迪迦奧特曼第幾集有黑暗迪迦奧特曼

黑暗迪迦奧特曼登場與 迪迦奧特曼劇場版 最終聖戰 出場簡介 大古出現了很離奇的幻覺。先是夢見與麗娜的婚禮上所有的來賓都變成了卡密拉,再是 巨人和無數佐加幼鳥前來摧毀城市,而自己卻得到了一個黑色的神光棒,也只能變成黑暗迪迦。但回過神來,卻又什麼也沒發生,甚至因為在幻覺中說出卡密拉的名字而引起麗娜的不滿...

迪迦奧特曼

迪迦 奧特曼,圓谷特攝劇 迪迦 奧特曼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角,也是首位擁有形態轉化能力的奧特曼。不同於其他奧特曼的是,迪迦 奧特曼是在地球的超古代時期就已經出現的巨人,但並非是地球出生的奧特曼。他原本是黑暗巨人,也是其中的領袖,後在超古代時期的地球警備隊隊長幽憐的勸說下棄暗投明,吸收了三個同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