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利迦奧特曼》特利迦和迪迦有什麼關係?

2022-12-31 07:40:12 字數 2703 閱讀 8320

1樓:分享百知生活

在《特利迦奧特曼》與大家見面前,很多人都猜測特利迦和迪迦是父子關係,不過在真正和大家見面後,這個說法顯然就不攻自破了。

而且從劇情來看,除了某些設定有對迪迦致敬的意味外,至於主線劇情方面來說,我們根本看不到和迪迦有什麼關係,但有一個細節是我們不得不在意的,那就是在第一話中,指揮官曾經將變身器託付給男主時,曾經說過去也有一個英雄拯救過人類,而就在這個時候,影片閃回的內容中赫然出現了迪迦的身影。

也就是說,在特利迦的世界觀中,極有可能在很久之前,也是出現過迪迦的。

女性隊員的姓氏。

除了上面所說的之外,在後續的劇情中,我們還可以看到迪迦中飛燕一號的身影,也就是說,在過去的防衛隊中,確實是存在飛燕一號的,後來才用可以人工遠端控制的獵鷹號所替代,然而有趣的是,就是獵鷹號的駕駛員了。

這個女隊員的名字叫「七瀨日葵「,如果用日語表示的話,那麼就是」ナナ而這個姓氏也正是當初《迪迦奧特曼》中麗娜的姓氏,所以說這個女隊員自然也是繼承了麗娜的部分特性,例如王牌飛行員,但究竟這個姓氏意味著什麼,跟麗娜到底有沒有關係,或者只是圓谷的致敬,這就不得而知了。個人比較認同的是,這就是一個單純的致敬而已。

2樓:好學者百科

特利迦奧特曼和迪迦奧特曼是平行宇宙的關係。

因為特利迦奧特曼並不是迪迦奧特曼的兒子,特利迦奧特曼和迪迦奧特曼的關係就是平行宇宙,通俗的來說特利迦奧特曼就是平行宇宙中的另一個迪迦。所以這也解釋了為什麼特利迦奧特曼劇情中的許多怪獸都和迪迦奧特曼影劇中的相似。

比如說黑暗三巨人,迪迦奧特曼中的黑暗三巨人分別是卡蜜拉、達拉姆以及希特拉,而特利迦奧特曼中的黑暗三巨人分別是卡爾蜜拉、希特拉姆、達貢。同時,在特利迦奧特曼第十九集中,迪迦奧特曼現身,也證實了兩者只存在平行宇宙中的關係。在最近**的第十九集中,基裡艾洛德人現身。

3樓:勇敢的

就像賽文和賽文21和其他賽文一樣,平行時空另一個迪迦,只不過一個叫迪迦,一個叫特利迦,或者說特利迦是新時代的迪迦。

4樓:蔚藍大天

該劇是《奧特曼》系列作品的第23部tv作品,同時也是特攝劇《迪迦·奧特曼》開播25週年的紀念作,副標語為「new generation tiga」,意為「新生代迪迦」

5樓:月下守陵人

就是平行世界的關係。

《特利迦奧特曼》特利迦奧特曼和迪迦什麼關係?

6樓:天使的微笑

可以理解為是另一個時空的迪迦奧特曼。

麻煩請及時,謝謝!

奧特曼:特利迦和迪迦,究竟什麼關係?

迪迦和特利迦是什麼關係?

特利迦奧特曼來了!迪迦和特利迦有什麼區別?

7樓:lingpao王

比如,迪迦奧特曼的變身器很簡單,就是一個神光棒主題,就能變身。但是特利迦奧特曼可不是,我們看到的僅僅只是勝利神光棒,是一整套變身器的一部分,還有腰帶等附屬品。並且每次改變形態,需要放置不同的能量槽。

8樓:如意隨行就好

變身器的形狀上雖然有一定的相似,但是還是有很多的差別,因為一個是用的神光棒,但是特利迦奧特曼他用的是勝利閃光棒還有腰帶,每次都需要改變一定的形狀。

9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力量和技能區別,因為迪迦的力量比較弱,而且技能也是比較單調,只有鐳射射線。

《特利迦奧特曼》是什麼身份?黑化迪迦嗎?

10樓:七末

《特利迦奧特曼》是迪迦奧特曼的兒子,並不是黑化迪迦,迪迦是正面人物。

11樓:聽說熱愛

是tpc世界觀裡的另一個奧特曼。他據說是繼戴拿奧特曼25年後出現的新奧特曼,但是不是黑化迪迦外形只是有點像而已。

12樓:綜合百科妹

特利迦參考了迪迦的造型,但是更加邪性,可能是迪迦的親人或者是黑化雙生體。

13樓:月平寒霜經驗之窗

特利迦可能是迪迦的親人,也可能是黑化的迪迦雙生體。有可能是黑化迪迦。

新奧特曼特利迦**,這個新角色和迪迦有何關係?

14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這個新角色肯定跟迪迦有一定的關係,畢竟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相似度實在是太高了,我也比較期待。

15樓:生活助理阿離

這個新奧特曼特利加跟迪迦有很大的關係,可以從他們相似的外表能看出來。還有就是他們身體上的那些紋理,都有很多的相同之處,所以我覺得他跟迪迦有很大的關係。

16樓:愛上了時尚範兒

從已知的商標線索推算出特利迦奧特曼,很可能是繼承迪迦奧特曼和戴拿奧特曼之後的人造奧特曼。我們期待一下吧。

17樓:四天王火舞旋風

會不會像賽文穿越時空變成賽文x一樣,特利迦是由迪迦穿越時空變成的。

迪迦奧特曼第幾集有黑暗迪迦奧特曼

黑暗迪迦奧特曼登場與 迪迦奧特曼劇場版 最終聖戰 出場簡介 大古出現了很離奇的幻覺。先是夢見與麗娜的婚禮上所有的來賓都變成了卡密拉,再是 巨人和無數佐加幼鳥前來摧毀城市,而自己卻得到了一個黑色的神光棒,也只能變成黑暗迪迦。但回過神來,卻又什麼也沒發生,甚至因為在幻覺中說出卡密拉的名字而引起麗娜的不滿...

迪迦奧特曼有幾種形態,迪迦奧特曼有幾種變身形態?分別是什麼?

1 暗黑迪迦 是迪迦奧特曼在得到了光的力量之前的形態,曾經是暗之最強戰士。身體顏色為黑銀 實力可以說是很強悍啊。2 迪迦的基本形態 身體線條為紅紫白三色,擁有平衡的力量和速度,綜合來說是比較全能的一個形態,也是登場次數最多的一個形態,適合各種作戰場所。3 強力形態 赤紅色的身體,和前兩個形態相比似乎...

迪迦奧特曼奧特之星那集中出現的另奧特曼是誰?那個怪獸

那個奧特曼其實是初代奧特曼,但是在圓谷英二導演所在的世界是沒有奧特曼的,就如同我們所認知的奧特曼生活在熒幕裡。但是我們所看的第49集 奧特之星 是為了紀念奧特曼30週年的紀念之作。所以顛覆了世界觀,奧特曼來到了並不存在的世界裡幫助了迪迦奧特曼。我們可以在 奧特曼列傳 第一集中看到說奧特曼與迪迦的的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