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和xp的系統有什麼區別,win7和xp的系統有什麼區別

2021-05-15 06:01:34 字數 2221 閱讀 4244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介面漂亮方面:可以這麼說吧,win7主要是應對現在的青少年的啊,介面漂亮時尚,有立體感,用起來超爽,不過前提是你電腦配置跟的上哦。xp嘛,不是針對這個介面立體感的,是用於所有使用者的,不過介面還可以啦。

2)系統配置方面:記憶體沒有1g以上你還是別弄了,核心還得1.9ghz以上啦,雙核以上哦,單核你別想了,呵呵,如果是xp的話,一般都可以跑起來。

3)支援大軟體效能方面:現在有很多大型遊戲win7是還沒有的哦,xp我看沒有什麼沒有的哦,這是xp的一個好處,而且即使有,你臺機器也不一定跑的動哦,消耗記憶體資源多啊。

4)消耗資源方面

win7消耗資源確實太多了,xp一般都可以安裝。

2樓:魔力瓜瓜

你好!系統架構不同,功能不同,操作介面也存在很大差異。

xp系統和win7有什麼區別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win7比xp頁面更華麗,比xp系統更便捷快速。建議用win7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廢話不多說你現在最好用win7系統win7系統比xp操作更人性化但相容沒有xp強,剛說了為什麼叫你最好用win7呢?前段時間微軟公司正式宣佈放棄xp系統以後不會再為xp系統更新升級這意味著什麼你知道嗎?就是你電腦很容易被破解《我指的不是黑客》是木馬病毒很容易入侵你電腦《我電腦曾被入侵過造成了網路無法連線怎麼連都連不上最後沒法了只能打**給電信他們也花了二三個鍾才幫我搞定的》

xp系統和win7有什麼區別

5樓:fu法c克k油

win7是xp系統的升級。可以說修復了xp系統的部分漏洞。

6樓:windows維護

win7比xp更加美觀,功能也增加了不少

7樓:牟瓃旁燕珺

1、windows7繼承了集合了windows

xp與vista的優點於一身,同時還吸取了蘋果mac

osx系統的特色,對電腦硬體的要求,低於vista,高於xp;windows

7的設計主要圍繞五個重點—針對膝上型電腦的特有設計,基於應用服務的設計,使用者的個性化,視聽娛樂的優化和使用者易用性的新引擎,具有實用、美觀、高速、安全、相容等特點,為使用者創造了更加良好的多**使用體驗。

2、xp同windows7

是兩款產品,每一款產品都是針對當時的硬體進

行了優化,而xp時代的硬體和windows

7時代的硬體差別還是很大的了。所以xp在現在的硬體上應用,速度上是會有一些優勢,同時由於其釋出時間較長,相容性也要高一些。但是windows

7給我們提供的諸多新技術,卻是xp所沒有的,對於相容性問題,微軟也在windows

7上給大家提供了相應的解決方式,利用虛擬化技術,將支援xp的程式,直接移植到windows

7上。再者windows

xp已經停止銷售了,未來還會終將失去微軟的技術支援,所以選擇windows7,特別是那些新購買電腦的使用者,是非常正確的。

3、話又說回來,如果你電腦硬體配置不高,那就還是使用xp為好。還有xp不能完全支援新出的directx

10遊戲,但跑directx

9遊戲要比windows

7快,如果你以玩目前directx

9類遊戲為主,那還是要使用xp。

xp系統和win7有什麼區別

8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如果記憶體容量是2g的,安裝32為版本的windows 7系統,這樣只發揮出顯示卡的效能,而cpu只發揮出一半效能。

win7和win的有什麼區別?

9樓:重複性的動作

win7和win10區別:

1、安裝介面

簡單來說,win7走的還是當年的視窗模式,指示簡單扼要,但對於高分屏使用者是個不小的煎熬。而win10則將它改成了黑底圓圈,雖然功能上沒有多少不同,但畫面更易讀,視覺感也更好。

2、登入面板

win7使用的是傳統面板,除了登入名以外並不能顯示太多資訊。而win10則參照了現行移動平臺,增加了時間鎖屏頁面。除了可以提供時間、日期等常規資訊外,還能向使用者顯示日程、鬧鐘、新郵件通知、電池電量等系統引數,大大提高了鎖屏介面的實用性。

3、高分屏支援

win10的圖示原廠就支援高分,這使得它在高分屏上的顯示效果遠好於win7。

win7和xp系統有什麼區別

打個比方,xp就好比國產大眾的捷達或桑塔納,實用又好用 win7好比原裝最新的豐田越野,效能出眾,自然與眾不同。從延續的版本上講,win7是xp的升級,但不僅僅是簡單的補缺與修飾,而是整體的重新構建了,他在易用 快速 簡單 安全 特效等方面均要好過xp。退一步講,可以籠統的講win7與xp的比較就好...

w7系統和xp有什麼區別,WiN7系統和XP主要有什麼區別?

win7系統崩潰的可能更小 更安全,同時驅動支援也更全面另外,win7會把一些程式載入到記憶體駐留,所以靜態記憶體消耗要比xp大也正因為預先駐留,所以理論上win7的程式開啟速度要比xp快 這麼和你說吧 w7用過幾天的人都不想換成xp 但是 win7相容性沒xp的好 上面有人說win7相容性好那是扯...

win7系統下的睡眠和休眠有什麼區別

電腦休眠是將當前處於執行狀態的資料儲存在硬碟中,整機將完全停止供電。因為資料儲存在硬碟中,而硬碟速度要比記憶體低得多是它的遊戲或者其他程式還在電腦上執行,通常喚醒休眠狀態需要一定的時間,跟開機時間差不多。就是將檔案拷貝到硬碟上。監視器和硬碟都會關閉,但是還是節約了電,並且還降低了計算機的使用損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