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與win7雙系統

2022-05-01 04:32:30 字數 1160 閱讀 7325

1樓:匿名使用者

若用ghost安裝,可以在xp系統下或進入pe系統還原映象檔案到h盤。理論上不會出現什麼問題,若不能啟動win7可以用bcdautofix修復啟動選單。

在win7系統下裝win7的h盤變為c盤,裝xp的c盤可能變為了d盤,你進入win7系統下看看是不是。若不是這樣的話,就是說在win7下你的分割槽少了一個,只有一種解釋,就是這個分割槽隱藏了,可能是在你的win7版本是測試版,較老,在安裝的時候會產生一個隱藏分割槽,不過這個分割槽不超過200m,至於你的xp分割槽消失,可能與這個有關係。你可以進入win7系統,用硬碟管理軟體檢視是否有隱藏分割槽。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系統都會裝,你還菜?

1,不能。會出現:h盤裝上ghost版後。安裝版不見了。被覆蓋了。

2,你需要用系統啟動選單修復工具修復一下。這樣開機時會產生選單選項,你可選擇進入windows7還是xp 不過因為你現在只能進windows7不能進xp(是這樣吧)。所以你要用在windows7下修復xp選單的工具,網上多找幾個試試吧。

總有一款適合你喲!!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7系統下,你的c盤被隱藏了。在使用xp的情況下,建議你暫時去掉win7系統,等到win7系統普及時,再安裝win7系統。一機安裝兩個系統不好!

4樓:瀟瀟瀚海

在win7系統下,你的c盤被隱藏了。

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右擊c盤

再點選 將該分割槽標記為活動分割槽。就ok 了

5樓:爾雨柏邊寒

你好,在xp下硬碟安裝win7可以先把win7解壓到硬碟上面的非中文路徑的資料夾裡面,點選裡面的setup.exe執行安裝即可,這樣安裝可以除去你所遇到的問題。

6樓:阿痴海漆定

一個電腦是不能裝很多系統的,只能裝在一個分割槽,要不然會引起衝突的,建議就用新蘿蔔家園win7

ghost旗艦裝機版7.0

引導後選4.執行

ghost11

備份還原。恢復到指定磁碟,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啟動windowsxp系統並在boot.ini檔案加入一行,建議用bcdautofix確認。

請教 如何實現XP系統和win7雙系統安裝

1.安裝雙系統時先在c盤安裝低版本的作業系統,再在d盤安裝高版本的作業系統,比如c盤先安裝xp作業系統,再在d盤安裝win7作業系統 2.你原來c盤是xp作業系統,就可以直接將win7安裝到d盤就可以了 如果原來不是xp作業系統最好改安裝xp作業系統,然後再將win7作業系統安裝到d盤 3.安裝c盤...

win7下安裝xp雙系統,進入pe安裝xp後再啟動還是進入w

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預設作業系統 確定你在pe下已經安裝好xp後重啟進入你剛裝好的xp載入完驅動軟體什麼的 進入xp桌面後用一個系統引導修復工具 比如nt6啟動選單自動修復工具 就可以把win7 的系統引導項修復回來 這樣就可以實現雙系統了,本人這樣做了很多次。我...

macbook pro 裝WIN7雙系統散熱問題

還行的!我親身經歷和你說,我macbook pro 裝了win7一直在用的用了差不多2年都還好的 打遊戲也大 dota2啊lol啊等等溫度不用刻意的關注 沒事兒。80來度很正常的!mac os x用不習慣的話,你覺得雙系統散熱不行那就裝個虛擬機器吧!其實散熱還好的 因為鋁鎂合金所以導熱也快!兄弟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