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是什麼字,這兩個什麼字啊

2021-05-30 05:08:41 字數 1886 閱讀 6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印章反了(見下圖),兩個篆書文字是:

山鬼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蜀山,雖然印章裡看似像別的字,但是這個應該是蜀山

3樓:萌桌面

這種字型是印篆

第一個字是「山」

第二個字是「鬼」

備註:第二個字不是「易」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是一個山字,一個書字

5樓:超級

書畫,不相信可以去查

這兩個是什麼字

6樓:yqsy一切隨緣

民營拼音:mín yín

基本解釋:

群眾集體經營;私人經營。民營企業。

引證解釋

指民間經營。

茅盾 《委屈》:「重工業國營,輕工業民營。」 梅阡 《春夜》:「為什麼你們常常客滿,還不能企業化,而有些民營集團,雖然上座率差些,卻能自給自足呢?」

這兩個什麼字啊

7樓:中公教育

ju(第三聲) ruo(第四聲),蒟蒻果凍,蒟蒻果凍粉加細砂糖進行製作的果凍。

8樓:早上三點的太陽

蒟蒻【jǔ ruò】

天南星科魔芋屬,多年生宿根性塊莖草本植物。原產印度、錫蘭、馬來半島,中國西南地區栽種已有多年曆史,自古便是中國古書中的藥草之一。分佈於越南、喜馬拉雅山地至泰國以及中國大陸的甘肅、寧夏至江南各省、陝西等地,生長於海拔310米至2,200米的地區,多生長於林緣、疏林下以及溪谷兩旁溼潤地。

9樓:綠艹皮

jǔ ruò魔芋的意思

10樓:朱士元

蒟蒻(jǔ ruò),俗稱魔芋,又作磨芋,天南星科磨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中國古代又稱妖芋。自古以來魔芋就有「去腸砂」之稱。 魔芋生長在疏林下,是有益的鹼性食品,對食用動物性酸性食品過多的人,搭配吃魔芋,可以達到食品酸、鹼平衡。

此外,魔芋還具有水平降血糖、降血脂、降壓、散毒、養顏、通脈、**、通便、開胃等多功能。 魔芋全株有毒,以塊莖為最,不可生吃,需加工後方可食用。中毒後舌、喉灼熱、癢痛、腫大。

民間用醋加薑汁少許,內服或含嗽,可以解救。

請問這兩個是什麼字啊? 50

11樓:神祕客俠書法

您好,為「鄷所」,取自「北鄷所部,萬妖滅摧。」是一個古人鎮邪之用!莫要亂拍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的是「鄷」, 周文王所都。

這兩個字是什麼

13樓:體育wo最愛

上面一個是「護」

小面一個是「發」

14樓:維真

這兩個是繁體字:「護髮」。

15樓:麥匯智慧財產權服務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兩個字是護髮

這兩個字是什麼

16樓:文以立仁

你的截圖誤將前面的筆畫擷取了,應該是:

支撐。「支撐」是某個工程的分項專案,即支護,用來抵抗某種壓力,防止坍塌、滑坡等。

但前面兩個字不能辨識:

17樓:曦力環保油煙淨化器

這字寫的沒頭沒尾,壓根全靠猜,有啥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流,第二個不確定,可能是『流行』

19樓:無聊答答題

1、 支援總平面佈局

請問這兩個是什麼字,請問這兩個是什麼字啊?

馬遠 在我國繪畫史上享有盛譽,與李唐,劉松年,夏圭並稱為南宋四大家。他的山水畫成就最大,獨樹一幟,與夏圭齊名,時稱 馬夏 成為繪畫史上富有獨創性的大畫家。馬遠出身於繪畫世家,家學淵源,自幼受藝術的薰陶,繼承家學並吸收李唐畫法,形成了自己獨特風格。代表作品 踏歌圖 華燈侍宴圖 梅石溪鳧圖 歡梅圖 西園...

升和兩個飛是什麼字,這兩個是什麼字

你所提問的 升和兩個飛 組成的字是 飛 字的繁體字。飛字的形成演變過程 從早期 飛 字的字型就可以看出,它是一個象形字。說文解字 對 飛 字的解釋 鳥翥也。象形。意思就是說 飛 字是個象形字,描繪了鳥兒飛翔的樣子。凡飛之屬皆從飛。甫微切。意思是凡是與鳥兒飛行有關的字大多從飛字旁。反切注音是甫的聲母 ...

請問這兩個印章是什麼字,請問這兩個印章是什麼字?

你好!開啟ps,開啟要修改的 你做的印章應該是先建立一個圓形路徑,然後在路徑上輸入文字,修改旋轉時要選擇路徑選擇工具,在圓形路徑上會出現 和 標誌,表示文字起始端,表示文字結束端,通過拖動這兩個標誌,就可對文字旋轉了,試一試吧,還不會把 發過來。請問這兩個印章是什麼字?20 請您把這兩個印章發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