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兩個會相等,為什麼這兩個相等?

2021-03-19 18:20:45 字數 1603 閱讀 7056

1樓:匿名使用者

(-cosa)²=cos²a,與-cos²a是不可能相等的,前者不小於0,後者不大於0,只有一種情況才會相等,那就是cosa=0的情況下才會相等。

2樓:莫小賢

這個得看角是多少度哦,如果使得餘弦值為0的話,等式成立,反之則不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不會相等,

第一個是等於cosx的平方

第二個是-cosx的平方

差了一個符號,不會相等。

4樓:吳凱磊

怎麼會相等?

作差:各自影象:

作差不為0.影象不同,無法相同。

為什麼這兩個相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圖上紅色圓圈的位置,圈出來的「小正方形」其實並不是正方形。所以,兩個圖形的面積並不相等。

6樓:路人__黎

不相等吧。甲乙在長方形中有部分是重合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完美拼接,是肉眼和定式思維影響了我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等,數學七巧板問題是利用了人的視覺錯覺成立的

這兩個數可以相等嗎?

9樓:超威藍貓

當然可以相等 如果底數未知的話 不一定相等

10樓:古方紅糖

相等,都等於12分之1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等,兩邊乘於^4,都等於3。

為什麼這兩相等

12樓:鍵盤上的筆

過程如下…

願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多項式,每一項的係數叫做這一項的「對應係數」.對應係數相等就是兩個多項式,相同項的係數是相等的. 例如:

多項式f(x)=ax2+bxy2-cy 那麼x2項的係數是a,xy2項的係數是b,y項的係數是-3. 多項式g(x)=dx2-exy2 和f(x)「對應係數相等」.那麼:

a=d,b=-e,-c=0.

為什麼兩個相等?

14樓:春華秋實

從101箇中取出98個那麼剩下3個,由於98個每次的取法不同,所以剩餘的三個也是不同的,因此取98個和取3個的取法應該是相同的。

15樓:西瓜皮也能吃

你可以這樣理解:一個箱子裡面有101個不同的球,第一種是從中隨機拿出來98個,第二種是剩下98個沒有拿。

16樓:匿名使用者

1、從直觀上看,101中選出98個和選出3個是一樣的操作。因為你選出98個,自然剩下3個在組合,同理選出3個,自然剩下98個在組合。

2、從數學推導上看,c的組合不考慮順序,所以元素相同時的順序排列數需要排除。

17樓:匿名使用者

101!/98!(101-98)!=101!/3!(101-3)!

這兩個型別相等麼,為什麼

不等,前者是array型別。c 裡這樣申明陣列會派生一個繼承自array類的類 後者是ilist泛型介面。但是 employees is ilist,這裡的is是運算子,因為派生自array類的類繼承了ilist介面 所以employees可以轉換為ilist,然後進行函式呼叫。當然這裡public...

為什麼有早晨這兩個詞語,早上和早晨,這兩個詞語,意思有什麼不一樣?

早晨,如果按照我的理解,這跟白話有些關係,因為講粵語時,早晨的意思就是我們普通話說的,早上好。早晨,是方言,客家話,千百年來約定俗成。早和晨,意思差不多,是同義片語合形成雙音節詞,意為早上或清晨。你這人真的是一個較勁的人,中國有那麼多詞彙,你都要問為什麼啊?有些事情沒必要去為什麼,你只要預設就行了,...

這兩個是什麼字,這兩個什麼字啊

中的印章反了 見下圖 兩個篆書文字是 山鬼希望能幫到你。蜀山,雖然印章裡看似像別的字,但是這個應該是蜀山 這種字型是印篆 第一個字是 山 第二個字是 鬼 備註 第二個字不是 易 有點像是一個山字,一個書字 書畫,不相信可以去查 這兩個是什麼字 民營拼音 m n y n 基本解釋 群眾集體經營 私人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