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玉哪個好,這兩個項鍊哪個好

2021-03-19 18:31:05 字數 1118 閱讀 327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第一張好點,建議找師傅鑑一下吧!

2樓:放忪自己

不懂哪個好,但是個人還是喜歡第二個,感覺這塊是戴過身上年歲很久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隻更油潤一些,第一隻乾白,不是俄料就是韓料。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淨度好一點的嘍。

圖太小,無法肯定料器。

第一個淨度好點的,看著有點韓料的樣子。第二個泛水色有點青海料的意思。

5樓:飛天巨龍

也不是什麼和天玉.隨便哪個都好看.

6樓:手工珠繡外發

第一張 給人感覺舒服

7樓:醉守含香

如果是和田玉當然是第二個好了,顏色發青才是真的。

這兩個項鍊哪個好

8樓:惟格尚品首飾

沒有**,怎麼看哪個好呢,一是看自己喜好,是否適合自己,二是看品質材質,

適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就像找老公,找個合適的就是最好的。

這兩個玉哪個好,價位大概多少?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塊玉應該是同料,都差不多。個人覺得第一塊稍好點。價位應該在四千至五千比較合適。這個主要看各人喜愛。差別不大。

10樓:遺忘曾經

看著都查不到,就看你自己眼緣了

11樓:每一天每一生

右側的翡翠手鐲水頭更足

這兩個玉佛哪個好 10

12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如果非要說那個好的話,大點的稍微乾淨些。目測都是糯種的翡翠佛公,雕工都是機器工,就是那種數控的。兩個佛公顏色一般,種水一般,底子都不太乾淨,第二個好一些。至於**差不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個好,雖然我不懂得鑑賞玉質,但僅從表面的圓潤度來看,我喜歡第一個,覺得悅目,更主要的是什款式好,彌勒佛慈祥,笑臉和藹喜慶,寓意也好。

這兩個CPU哪個好,這兩個CPU有哪個好?

這個有不少爭論,其實效能上各有千秋,並不能嚴格地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即使有長期裝機經驗的人對這兩塊u也是各有偏好,看看能找到的配套主機板吧,我個人偏愛amd的產品。intel r celeron r cpu 2.66ghz celeron d的超頻效能很好 可以提高40 左右 sempron 2400...

這兩個配置哪個好

第一個好,你第二套 明顯比第一套貴啊 建議第一套將主機板換成技嘉b75m d3v 450元 顯示卡換成微星hd6850 你不會混用一下吧!cpu e3 1230 v2 記憶體 金士頓8gddr3 1600mhz雙通道 220 主機板 七彩虹戰旗c.z77 x5 v20 799 有條件換掉,可以換個m...

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

第2套好 第一套cpu是低端四核,比第二套多一個核,但顯示卡差,第二套顯示卡比第一套好一個級別 所以玩遊戲還是選第二套 這配置有點不太合理,首先電源太大了,浪費錢了額看了下配置樓主應該是要4000元左右的機子,那我給你選了一套cpu amd 速龍ii x2 250 盒 1 400主機板 映泰 ta8...